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56)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真他妈的帅啊!流华帝犯花痴犯的光明正大。
  范潇转身将量子剑插在战舰的能量板上时,注意到了流华的目光,他朝这边看了一眼,似乎还笑了一下。
  流华:“”犯规。
  巨大的战舰轰然倒塌,发出了困兽一般的哀鸣,像这种战舰联盟军也不多,所以全都登记在册,范潇一向很珍惜,但是这次毁掉一个,心里十分平静。
  “你”八字胡颤抖着说不出话,“你你这个疯子!魔鬼!你会受到审判的!”
  “这话该是我对你说。”范潇冷声,他作为统帅的特权之一,就是可以不经过军I事法庭,直接审判一个
  人。
  范潇缓步走向八字胡,那些亲卫哆哆嗦嗦往后躲。
  “别走啊!抓住他!快给我抓住他!你们”
  范潇一把掐住了八字胡的脖子,听着就聒噪,然后手腕的智脑对上了八字胡胸前的铭牌,一切信息立刻投影显小。
  “德席瓦尔,九国联盟军第三军团,5235团团长,我现在就对你下达终极审判,剥夺一切职务,无需向军I事法庭递交上诉申请,即刻押往黑监狱,终生监禁。”
  八字胡被范潇扔在地上,满脑子只剩下三个字:黑监狱。
  早在范潇读取他信息的那一刻,他就知道完了,不是督察局的人,能有这种权限的,至少是一位边防总部的高级指挥官!
  可是怎么能是黑监狱呢
  黑监狱,顾名思义,处于目前宇宙已知范围的最边缘,终年漆黑,连流星都不会光顾的鬼地方,用来关押的都是A级重犯,没有家人探视,没有人可以说话,在里面带上几天,你会渐渐忘记时间的流逝,活的不人不鬼,不生不死!
  德席瓦尔恶狠狠地看向范潇,其实心理防线已经全部瓦解,“你你凭什么把我关进黑监狱?哪怕你是高级指挥官”
  “高级指挥官?”范潇轻声打断,“需要重新背诵一遍边防守则吗?”
  德席瓦尔愣了一下,然后整个人像是被捅穿了心脏,双眸赤红,不敢说话了。
  眼前的人分明是,分明是
  “你是范潇。”这次开口的是汉贝。
  范潇微微侧身:“是我。”
  汉贝手中登时多了一把量子大刀,朝范潇扑去,但他连近身都做不到,御灵挡在他面前,随之流华不疾不徐地上前:“你救了不少人,我本来不想杀你,但你胆敢再上前一步,就别怪我不客气。”
  汉贝冷笑:“狼狈为奸。”
  “得了吧兔崽子,你对这个小八字胡尚且再三忍让,就因为他是联盟军的人,现在见到联盟军的最高统帅,反而蛮横起来了,怎么,你骨头逆着长了?”流华握住御灵的剑柄,扭头盯着汉贝:“你不就是确定他是个好人,不会轻易还手吗?”
  汉贝从范潇的滔天怒火中,看到了统帅被蒙蔽的真相,而他也需要一个情绪宣泄口,若是流华不在,范潇真的不会还手,就冲汉贝救了那些老人孤儿,做了本应该是他做的事,范潇都能受,但流华不可能答应,开玩笑,平时身上划拉个口子自己都要心疼半天。
  因为流华这句话,汉贝的气焰像是被捅破的皮球,一下子松了。
  范潇冲流华微微摇头,示意没事,然后看向德席瓦尔:“你的审判我不会更改,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让你的家人不用受牵连。”
  德席瓦尔被抽出来的灵魂又塞了一些进身体里,他眼珠子转了转,爬到范潇跟前:“元帅、元帅您说。”
  “哪个王室跟你合作?”
  事情到了这一步,德席瓦尔知道再不说就真的彻底完了,他低声:“斯城蒂亚。”
  范潇的眼神倏然一冷,果然
  生怕范潇不相信,德席瓦尔补充道:“跟我对接的是锡兰伯爵的那边的人。”
  熟人啊!流华感叹了一句,他前脚弄死锡兰的儿子,看来这趟回去就要弄死锡兰本人了。
  “你。”范潇看向那个肥头大耳的男人。
  对方一个激灵,连滚带爬:“范帅您说。”
  “移交德席瓦尔去黑监狱,其余的,等我查清楚后,做好上军I事法庭的准备吧。”范潇沉声。
  话音刚落,从蛮星后面爆发出一阵惊天巨响,连地面都在微微颤抖。


第132章 撒娇
  这又是谁啊?!
  流华不耐烦地扭头,看到一个庞然大物拔地而起,第一个反应是:撞上哥尔赞了?但定睛一瞧,发现对方的体型小了哥尔赞一大圈,是一只超高阶虫兽。按着地表的间隙爬上来,脚下是深渊,正奔着人群飞速冲来。
  “操不是吧。”汉贝低声咒骂了一句。
  流华正要扔出“尸山血海”,就被范潇拦住了。
  范潇刚才从德席尔瓦智脑中读取信息时已经修改了权限,但是数据可以控制,人心不可控,范帅转身看向自己的兵,沉声开口:“5235团。”
  有轻微的风吹过,联盟军看着这位传闻中的最强人类,边防六十万大军的统帅,像是才恍然明白自己的身份,他们上行下效,在这个随时有可能崩裂的末世只是想混口饭吃,德席瓦尔让他们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可范帅身姿挺拔地站在那里,身后是虫兽大动作下扬起的漫天黄沙,可即便这样,他们奇异的没有感到害怕。
  因为眼前的人是范潇啊!
  “到!”不知道是谁自人群中喊了一声,像是跌入谷底的一簇火苗,看似瞬间被黑暗吞噬,可渐渐的,有火光蔓延开。
  “到!”又有人应了一声。
  范潇继续:“5235团。”
  “到!”
  “5235团。”
  “到!”最后一声,是这群痞子兵难得的统一整齐,震的人耳廓发麻。
  他们似乎在这一刻,找到了一个军人该有的赤诚跟胆魄,那原本冰冷的血管里有火热油然而生,他们低头看着胸前的徽章,脸上臊得慌的同时,又莫名热血,他们是九国联盟的军人啊!
  “你们是我的兵。”范潇沉声:“只要我一日不从联盟统帅的位置上下来,你们就是我的兵。”
  一些帽子都歪了的小兵站的笔直,神色严肃。
  “你们来边防,不是为了变成给王室挖矿的狗,而是马革裹尸,死在保护人类的战场上,哪怕姓名被掩埋,但是英魂犹在!”范潇的每一个字都在抨击人心,他语气一沉:“现在,可愿跟随我一起?”
  “原:音I原:音I原:音I”
  有士兵喊的眼泪都出来了。
  流华皱了皱眉,他是不懂这些,就觉得一惊一乍的。
  德席瓦尔在这种整齐划一的吼声中抱住了脑袋,被手下人押上了飞行器。他就活该进黑监狱,是他将一群战士变成了吸食人血的痞子。
  “5235团。”范潇看着不断逼近的虫兽:“迎战!”
  在边防线里面,时不时会有虫兽出没,但是像这种体型巨大的十分罕见,不管它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今天必须死。
  在范潇动手前,流华扯了扯他的衣角,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内核”
  “知道。”范潇也小声回应。
  汉贝本以为是殊死一战,谁知一向跟他作对的5235团第一时间投入战斗,他们长时间泡在酒水里,骨头都软了,但是此刻卯足一股劲,像是恨不得将从前丢失的尊严全部挣回来,各种阵仗招呼上去,在虫兽靠近这里前,将它的步伐拖住了。
  “需要我带人”
  范潇一抬手,汉贝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后知后觉,暗自吐槽自己太没出息了一些,但是范潇的领导风范太强了,简直能左右人的意志!
  “那么多老人跟孩子,跑不是办法。”范潇开口:“先将这个虫兽杀了,然后排查一下周边地带,看是否存在虫兽栖息的问题。”
  汉贝点点头,觉得是这个理,主要是范潇愿意帮忙,他能省去很大的力气。
  “哎?”流华不知看到了什么,一脸的痛心疾首,然后跟范潇招呼都没打,提着御灵化作流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