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8)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行行行,没担心。”流华嘴上敷衍,字里行间全是“我懂我明白,无需多言”的味道,范潇只觉得耳根更烧了。
  从范潇背上跳下来,流华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来了灰暗森林?”
  范潇回答不上,他总不能说我以为那个点你已经睡了,谁知道你刚睡醒,然后被我逮了个正着?
  “药没了。”范潇低声。
  药没了,来找流华,却还是没回答为何知道流华来了灰暗森林。
  算了算了,流华心想,男人都是好面子的。
  “我炼好了一些,回去拿给你。”提及范潇的腿疾,流华微微正色:“之前给你的药,都是按时服用的吧?”
  “嗯。”范潇跟流华并排行走:“就是最近小腿有些疼。”
  “有些?”流华蹙眉:“只是有些吗?”流华担心范潇没说实话。
  青年眼底是不加掩饰的担忧,范潇不太适应这种目光,却又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底破冰而出,带着灼烧五脏六腑的温度,他是元帅,见的多是畏惧尊敬的目光,如自己的将士,又或者忌惮跟排斥,如王室一族,虽然也有爱慕者,但他所处的位置太特殊,带着目的跟敬畏的人比比皆是,所以范潇从来不对旁人动心,可流华不一样。他或许跟外界传闻的有出入,但有一点没人冤枉他,那就是流华很大胆。
  范潇轻咳两声:“这些疼痛对我来说算不得什么。”
  “我还是将药量放少一些。”流华嘀咕:“多了估计你承受不住。”
  范潇认真:“流华·斯陶芬,没什么是我承受不住的。”
  多年以后,范帅抱着昏昏欲睡的流华帝缩在被窝里,外面是边境永无停歇的炮火声,沉声道:“你别离开我,我承受不住。”
  流华帝睡的迷糊:“嗯嗯嗯……”
  当然,这都是后话。
  登上飞行器,流华跟目不斜视的云逸打招呼:“早上好。”
  云逸:“……”男人,你以为你登上的是谁的私人飞行器?王后都坐不上来好吗?请你稍微紧张一些。
  流华斜坐在椅子上,姿势慵懒又有些大气,好像经常这么坐一样,他问云逸:“兄弟,有喝的吗?”
  云逸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流华·斯陶芬,我是对外驻军中校,直属范帅管制,还请你对我……”
  “你这是在用军衔压人?”范潇拿了瓶水,顺手递给流华,盯着云逸:“我平时是这么教你的?”
  流华拧开喝了一口,顺势笑道:“就是,都是兄弟,别这么生疏。”
  云逸:“……”
  飞行器以隐型模式达到训练基地外围,流华带着范潇成功躲过各种探测仪,然后回到自己的寝室。
  “你一晚上没睡吧?”流华开口,然后不等范潇回答:“你先在我床上睡会儿。”
  “你呢?”范潇问。
  “我不困。”流华摇头,按照上辈子的说法,他步入元婴期就是半只脚步入修真大道,辟谷都是可以的,再加上刚吸收了不少灵力,所以精神充沛的很。


第42章 只有这个人
  流华刚从床下拿出早就炼好的鼎炉,然后腰上就多了一只大手,范潇轻而易举将人抱上床。流华身量不高,在他怀里刚刚好,范帅闭上眼睛,没什么商量道:“睡觉。”
  流华轻咳两声,“那个……”
  “我说睡觉。”范潇压低声音,训练基地是什么强度他再清楚不过,这人以为自己是铁人吗?
  “不是,药给你。”流华从床头摸出两个药瓶塞到范潇的兜里:“一日三次,一次一粒。”
  “都吃?”
  “都吃。”
  这些话说完,房间里就没什么声音了,耳边是范潇均匀的呼吸声,男人怀抱很暖和,呈现一种保护的姿态。
  而流华终于在这种情况下品了点儿不一样的味道,他觉得自己特像个小媳妇儿!
  上一世,寻求流华帝庇佑的人何止千万,他们跪在启荒山大殿的青砖上,说出口的全是顺从感激的话,而同样的话听上几万年,流华早就听烦了,可范潇不同,他是这个末世坚不可摧的城墙,是活在庇佑下的人们心中最强的信仰,虽然在斯城蒂亚有王室一族忌惮非常,但没人敢动范潇,就是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换下范潇,决计找不到另一个可以让九国联兵心服口服的人,而这样的人该是流华最讨厌的人之一,因为心里装的东西太多,做的也多是些利人损己的事儿。
  可当这个人变成范潇后,流华睡意上来,盯着窗外逐渐隐去光芒的星子,想的却是为范潇分担一些。
  前世今生,只有这个人在护着自己。
  等流华听到哨声惊醒,发现天基本大亮,他往旁边摸了摸,虽然没人但床铺还带着温度,说明范潇也是刚离开不久。
  流华按住额角缓了缓,轻笑了一声,起来洗漱去了训练场。
  米勒昨天刚劈了叉,好在末世医疗发达,他在营养基里睡了两个小时就恢复了,但屈辱仍在,时不时看向流华。
  而流华惦记着如何炼化体内灵气的事儿,根本没搭理米勒。
  识海波涛汹涌,因为这充沛的灵气显得十分亢奋,随之神魂微微震颤,流华看似在训练,实则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终于,灵气在抵达某个顶峰后,流华触及到了突破的壁垒。可还不够,他要扎扎实实,完成元婴大圆满。
  再炼,将灵气炼到一丝一毫都没有浪费为止,算一算,后天还要去灰暗森林,流华打定主意。
  今天吃午饭没人再敢找流华的麻烦了,大家都很安静,直到米勒的家人来。
  来的是米勒的母亲,年轻时王室出了名的美人,按理来说训练期间家人不得探视,但这条规定对世家没用。
  米勒进了营养基,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凡尔纱心急如焚。
  “我的孩子。”凡尔纱抱住米勒,“你没事吧?”
  米勒有些不好意思,他们虽然站在餐厅外,但来往还是有人:“我没事母亲,您不用担心,还是快点儿回去吧。”
  凡尔纱眼眶通红,按着胸口:“要是实在坚持不下去就跟妈妈说,我们……”
  “母亲。”米勒蹙眉打断:“我的心意您应该很清楚。”
  流华耳力好,坐在窗户边听的一清二楚,然后一抬头,看到一个面容娇俏的少女朝自己走来。


第43章 毁人姻缘
  这边,凡尔纱终于止住了哭声,她擦干净脸上的泪,深吸一口气,虽然眼角发红,但顷刻间就恢复了贵族的风采,凡尔纱拉起米勒的手,有些兴奋地说:“你猜猜母亲这次带谁来看你了?塔蒂家族的女儿,伊凡小姐,就是儿时跟你玩的特别好的……”
  “啊!!!”尖叫声打断了凡尔纱的讲述,她愣了愣,忽的看向食堂的方向,有些惊讶:“伊凡?”
  几分钟前,伊凡冲到流华面前,整张脸上刻着“嚣张”二字,然后指着流华骂道:“你就是那个害米勒哥哥受伤的人”塔蒂家族在王室名声不低,能让凡尔纱亲自带到米勒面前,说明是非常属意了,而斯陶芬家族只配给塔蒂家族擦鞋,所以伊凡这么嚣张跋扈,不是没有道理。
  可论嚣张跋扈,流华帝称第二,旁人就没资格说第一。
  最近流华爱上了一种碳酸饮料,味道刺激而好喝,在玄苍大陆他从来没喝过,尤记得流华第一次喝到时简直惊为天人,觉得这才是猛男该喝的东西,但是其他异能者都不喜欢,因为其中有损害肌肉功能的添加剂,但对于半步修真,已经洗筋伐髓过的流华而言完全没影响,于是流华帝一顿饭要喝两瓶,而他吃饭时打开了一瓶放在桌上,伊凡就是拿起这一瓶,对着流华泼了上去。
  流华自然不会中招,但又是泼他又是糟践他最喜欢的东西,这事儿就有些大了。
  桌上还剩一瓶,流华先把这瓶收拾到包里,然后转身抓过一个目瞪口呆异能者的水杯,说了句“冒犯”,最后对准伊凡那张俏脸,泼了个分毫不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