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75)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我的,流华帝这么想着,俯身在范潇额上印下一吻,以后谁也别想顶着大义的名号,随便践踏这个人。


第149章 惨重
  起初,对于比较激进的言论,王室直接选择了镇压,妄图以百年来累积的威势让民众闭嘴。
  可愤怒总有一个承受点,当王室的颜面不足以平息这种愤怒时,内战就开始了。
  爱法思将王室的使者公然打出去,给了各类人一个“暗号”一一他不会归顺王室。范潇不在,就没了能掣肘他的人,爱法思之前同九国联盟合作,畏惧的是范潇,而不是王室。
  “臣服王室,那我还当个锤子的星际盗I贼,收编进联盟军得了呗。”爱法思喝着红酒,同手下人半开玩笑的说,等一杯酒喝完,他忽然正色,沉声道:“人类没了壁垒,只能用血肉之躯去挡了。”
  原本嘻嘻哈哈的一众人顿时神色严肃起来,他们好像此刻才想起来,范潇也是血肉之躯。
  第一个爆发点是在女神星。
  清晨时分,当地居民将守在这里的王室亲卫队赶了出去,亲卫队队长无奈带着人撤退,不敢跟普通民众发生冲突,但是后来进来的联盟军,当地居民倒是没多说什么。
  “这位将军,范帅真的不回来了吗?”阿猛的父亲着急问道。
  云逸勉强挤出一丝笑,半晌,他回答:“会回来的。”
  “骗人!”阿猛拖着哭腔在一旁喊道:“他们都说,范帅已经被王室的人害死了!”
  云逸倏然看向阿猛,神色坚定:“范帅不会死。”
  阿猛愣了一下,然后啜泣着问道:“真的吗?”
  云逸看向远处的深蓝色极光:“真的。”
  不提范帅本身的强大,更别说流华还在,王城那些人连尸山血海都没见识过,抓住范帅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蛮星的行为激怒了王室,王后得知消息时气的砸掉了手边刚刚的产出兰釉杯子,“好大的胆子!他们好大的胆子!”
  可来来回回除了这句话还能怎么说?
  强行用武力镇压吗?现在不知道多少双眼睛盯着芙汀国王室,九国联盟,其中一半小国虽然忌惮范潇,但更多的是仰仗,现在好了,芙汀国王室把人逼走,甚至有传闻都在暗中绞杀了!如今虫兽大规模进攻边防线,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进攻,而是跟逗趣玩闹似的,今天捅一下明天咬一口的,那么多高级指挥官,平时应对起来游刃有余,可这几次完全不在状态,像是被人抽掉了脊梁骨,打的一塌糊涂。
  边防的高级指挥官王后一个都不相信,到现在她还是刚愎自用,卡林公爵想要自己的长子过去接手,结果遭到了其他各国的强烈反对。
  巨大的方形桌前,除了芙汀国的会议代表,其他国家的代表都以立体投影的方式坐在椅子上,个个神色肃
  杀,这种联盟会议很久没有召开了,因为不管什么事情范潇都能处理的仅仅有条,可现在,这些人都快打起来
  了。
  “卡林公爵的长子?你们芙汀国王室平时怎么折腾都行,我们不管,但是九国联盟军守着的是人类的边防线!交给那样一个绣花枕头,等着虫兽攻进王城吗?!”
  王后坐在后面认真听着,脸色不济,单手按住额角。
  卡林公爵也在旁边,听别人这么说自己的儿子,脸上火辣辣的。
  “不错,边防六十万大军,不全是你们芙汀国的,要是擅自做主让卡林公爵长子接手,那么我们立刻撤军,退出九国联盟。”
  “我也是。”
  “同上。”
  芙汀国的代表是塞希尔,头发花白的老将军听完,这才抬头:“那你们觉得我行吗?”
  一阵安静。
  塞希尔是退下来的,异能等级接近S,年轻时是出了名的“战神”,也是一位能让虫兽闻风丧胆的人物,比起卡林公爵那个废物儿子,不知道强到哪里去。
  “可是您”有人欲言又止。
  塞希尔却像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点点头:“今年七十三岁了”老将军往后一靠:“但是没办法,若是你们能找到一个资历经验都比我强的,我可以让开,这样吧,把你们本国最有潜质的异能者都交出来,我带去边境,我手把手亲自教,醒醒吧诸位,没人挡在前面,我们躲不住的。”
  其他代表面面相觑,然后逐个点头,目前看来,这是最好的办法。
  塞希尔黄土都埋在了脖颈处,却还要迫出征,离开王城这日民众们夹道相送,老将军的飞行器驶离王城,并不能扫开人们心头的阴霾,这样的年纪披挂上阵,很有可能再也回不来。
  卡林公爵亲自送入,塞希尔一离开,四周的民众就自发散开,谁也没说话,沉闷的气氛令人窒息,好像多看王室的人一眼就会长鸡眼,卡林还想着跟民众打个招呼,但是对上的却是一张张阴沉愤懑的面容。
  “不知好歹的东西!”卡林轻声骂道:“我跟你们打招呼这是你们的荣幸,竟然”
  “啪!”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卡林的飞行器上,淡黄色的粘稠液体顺着金属表面滴落。
  “滚啊!”有人在人群中骂道。
  “谁干的?!”卡林怒不可遏:“来人啊!给我抓住他!这些刁民”
  “滚啊!”
  “滚!!!”
  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发声,他们开始逼近的卡林的飞行器,虽然手无寸铁,但就是给人一种能瞬间撕裂飞行器的错觉,卡林害怕了,着急吼道:“走走走!回王宫!”
  人类对王室的信任,逐渐倾倒。
  而这些流华看的清清楚楚,但他一个字都没跟范潇说。
  范潇早些年太拼,身上落下的病根不少,流华帝一个个治,别说,这段时间下来,范潇明显觉得身上轻松了很多,好像一蹦就能飞到天上去。
  “流华!”范潇的身影快速在草丛间穿行,他动用异能,整个人快的肉眼捕捉不到,最后停在流华面前,手里提着个活物。
  兔子?!
  流华一下子坐起来,从范潇手中接过,“真的养成了。”
  “这兔子亚加林布国曾经送给王后一只,是靠基因合成技术养出来的,但是太费绿植了,王后最后让厨房宰了炖肉吃。”范潇开口。
  “基因合成在我这里跟东拼西凑差不多。”流华接道:“纳戒空间完全媲美最自然的气候环境,适合万物生长,加上神魂作用,这里的适应速度跟进化速度是外界的数百倍,还受我的意志影响,所以养的出来。”
  流华说着话,一只食草类虫兽慢悠悠爬到他脚边,嘴里塞满了绿植,嚼的黑豆般的眼睛都眯到了一起,放眼望去,能看见的大致就有十来只,这种虫兽毫无杀伤性,还能养绿植,可以让流华省点儿灵气,是流华趁着范潇午休,偷偷从外面抓来的。
  “怎么办?圈养吗?”范潇有些兴奋的问。
  “不用。”流华变幻出一把匕首,往河边走:“还会再有的,到时候不仅兔子,生灵会越来越多。”
  兔子抽搐两下,逐渐不动了,流华杀这个有一手,也不会让这种小东西感觉到痛苦,该给范潇开荤了。
  烤兔肉,饶是流华早就辟谷,闻到味道时也咽了咽口水,多久没吃过了?
  范潇守在一边,对什么都觉得新鲜。
  “玄苍大陆兔子多吗?”范潇忽然问。
  “那都不是多不多的问题,泛滥的生物。”流华给兔肉转了个面:“也就末世,见一只跟稀世珍宝一样。”
  “你现在把稀世珍宝烤了。”
  流华抬头看范潇:“那吃吗?”
  范潇诚恳:“吃。”
  流华从神魂府邸拿出了唯一的一壶桃花酿,当年因为醉酒顺手扔进去的,万万没想到有天还能解馋。
  “尝尝。”流华将筷子递给范潇,给他倒了酒:“在玄苍大陆的时候,我经常这么吃。”
  兔肉很香,范潇没这么享受过,他被流华小心翼翼保护起来,跟外界暂时切断了联系,每天纳戒空间里都有各种新鲜事物,范潇很好奇,再加上舒适的生活确实能让人放松警惕,偶尔安静下来,范潇自己都会觉得九国联盟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情,甚至觉得跟流华这么生活下去就挺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