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64)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怀疑,就是打王室的脸,因为但凡王城出现的异能者,或者在监控范围之内的,都由他们审核。
  爱莎被忍的脸色发白,接不上话,她连说流华斯陶芬是阿伊骨的机会都没有,因为范潇手中捏着流华经过严格检测的报告,比对她苍白的话语,有力多了。
  最后,爱莎只低低应了一句:“范帅说的有道理。”
  范潇看时间差不多,起身道:“公主好好修养,我先走了。”
  爱莎眼中很快蓄起泪,她看着范潇,没再说话。
  云逸:“”这委屈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范帅欺负了她。
  范潇像是忽然反应过来:“还有就是,有关公主的婢女的事情,我很抱歉。”
  云逸:“”您行不行啊?
  范潇说完这话,当真转身两步拉开门,走的相当潇洒。
  爱莎:“”
  回到房间,流华帝正捧着一本刚从神魂府邸找出来的丹书看,主要是后半部分,讲的是草木生养之术。
  “十二分钟零八秒。”流华躺在沙发上,听到动静头都没抬:“多少话啊?说这么久。”
  范帅:“”虽然乱吃飞醋,但是很可爱。
  “通过不超过十句话。”范潇解释。
  “怎么,少了?要不再回去说几句?”流华帝努力扮演一个妒夫的样子。
  范潇脱外衣的手一顿,扭头看流华:“你说什么?”
  “咳咳。”流华爬起来:“我去暖床。”还是怂,一想到范帅“惩罚”人的那些花样,就腰疼。
  范潇失笑,这人。
  第二天清晨,范潇去开会的时候,流华就吃了早饭,去楼下溜达,附近的守卫都认识他,并且受了他不少恩惠,偶尔处理不了的问题,都是流华帮着解决,所以老妖怪人缘还不错。
  “流华少爷!”
  “流华少爷早啊!”
  “早早早。”流华跟他们打招呼。
  付星陪爱莎出来散步,正好看到这一幕,两人的脸色同时不太好看。
  就在昨天,这些人还指着付星的鼻子,字里行间骂他们王城的人狼心狗肺,付星也知道,“少爷”一词在边防总部并不好听,但是他们这么喊流华的时候,满满的都是善意跟接纳,斯陶芬家族在王城居于末端,流华凭什么?
  而爱莎在知道流华跟范潇的关系后,看他就没顺眼过。
  “流华。斯陶芬?”低柔轻缓的声音,流华不用回头也知道是那位爱莎公主,但这里不是自己的地盘,流华转过身,面上恭敬得体:“公主殿下。”
  “付星上校,你先退下吧。”爱莎紧盯着流华,似是连汗毛都不肯放过,要根根对比一下,看看自己跟流华到底差在哪儿。
  付星微微躬身,然后站在不远的地方。
  爱莎见有一个不被打扰的说话空间,神色一下子凛冽起来。
  哎呦,端起公主的架子了?流华心想。
  “流华少爷是在跟范帅交往吗?”爱莎语调傲慢。
  “以后要是王城的人问你,我们是否交往,你就回答是。”范潇的声音响在耳畔。
  当时流华还扭捏了一下:“这样不好吧?”
  “你在灰暗森林接受测验,用落叶跟我表白的勇气呢?”范潇戏谑。
  思此,流华底气十足:“对,我在跟范帅交往。”正主都承认了,恨不得立刻给自己一个名分,他更没啥可害羞的。
  爱莎的笑意逐渐收敛,脸色彻底阴沉。
  “流华斯陶芬,你长在王城,应该明白只有无双的贵女,才配得上范帅。”爱莎一字一句,想用身份让流华产生一种自卑感,再知难而退。
  但是自卑感这种东西,流华帝有吗?
  流华浑不在意:“范帅说了,多好的贵女他也不要,他就要我一个。”比起在伤口上反复横跳,没人是他的对手,满意看到爱莎眼角抽搐,流华继续:“范帅还说了,等战争结束,就带我找一个环境好的星球隐居起来,贵族身份什么的,他根本不在乎,就算战争不结束,范帅也是十年如一日守在边防总部,哪个贵女受得了啊?也就我受得了。”
  爱莎看流华洋洋得意的样子,有那么一瞬间,是恨不得掐死这个人的!
  “范帅是人类的英雄,王室不会让他隐居。”爱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没事,就算不隐居就这么过也挺好,我大丈夫不拘小节,愿意跟着范帅。”
  爱莎几乎要尖叫:“你到底有没有羞耻心?!”
  “明知对方有所爱,还要仗着身份贵重往上倒贴的,才是没有羞耻心吧,殿下。”流华笑了一声。
  “你”爱莎没被人这么说过,当即后退两步。
  付星见状不对赶紧冲上来,扶住爱莎的胳膊,眼神锐利的看向流华:“你做了什么?!”
  “你没长眼睛?”流华反问:“我动手了吗?”
  至于言语攻击,也是爱莎先贴脸踩,这年头说句实话都不行了?
  爱莎艰难开口:“我们走吧上校,我从没有见过这种人!”
  “赶巧,让公主殿下开开眼界。”流华帝臭不要脸。
  “闭嘴吧!”付星恨恨。
  而当天下午,流华就当着爱莎的面,给了范帅一个热I吻。


第140章 现在是我不要放过你
  其实这个吻,连范潇也没预料到。
  流华原本在楼下等他,然后像是看到了什么,三两步冲上来,当着四周十几个守卫跟指挥官的面,端端吻了上来,没有任何预兆跟前戏,但确实是流华帝会干的事。
  范潇呆愣了一秒,然后下意识握住流华的肩膀,回应他。
  这都快成本能了
  四周响起嘘声跟口哨声,范潇有些不好意思,轻轻推开流华,青年也很配合。
  一抬头,就看到站在对面脸色惨白的爱莎公主,范帅顿时反应过来:哦这是在宣告主权。
  对此,范帅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他甚至第一时间想着,是不是自己不在的时候,爱莎公主对流华说了些什么有的没的,不然青年一般不会这么挑衅。
  付星这两日一直陪在爱莎身边,他清楚感觉到,边境跟王城的分界线日益明显,自己跟公主殿下,在这里是异类。
  其实分歧早就存在,范潇每每去王城要口粮要的跟个孙子一样,那些名流贵族以打压范潇为一种殊荣,全然不顾六十万将领士兵死活的时候,分歧便根深蒂固,只是那个时候范潇不准双方起冲突,他仍旧相信王室,他是连接浅薄“和平”的纽带。
  可范潇不是神,他也有看清现实,筋疲力尽的时候。
  “殿下。”范潇坦然走到爱莎面前,“您身体好些了吗?”
  没什么情绪的口吻,爱莎心痛如绞,安静盯着范潇:“阁下就没什么要解释的吗?”
  范潇反问:“您想让我解释什么?”
  这是默认了,默认了他跟流华斯陶芬的关系。
  流华抱臂站在范潇身后,递给这位年轻公主一个挑衅的眼神,也是难为流华帝,一个堂堂正正的关系,让他表现的好像小I三上位一样。
  爱莎深吸一口气,努力维持最后一丝颜面:“阁下,最近就开始视察吧,巡视完,我回斯城蒂亚。”
  范潇颔首:“好的。”
  爱莎闭上眼睛,竟没有一点儿要挽留的意思
  回到房间,范帅被人从后面抱住,他U禽着笑无奈开口:“做什么?”
  “认错。”流华的声音闷闷响起:“让你在士兵跟前丢了面。”
  “这有什么丢面的?”范潇握住流华的手:“谁规定了联盟元帅不能谈恋爱?只是你别跟爱莎发生正面冲
  突,若是有天咱们回斯城蒂亚,他们给你小鞋穿怎么办?”
  “能给我穿小鞋的估计还没出生。”流华帝不在意。
  范潇见识过他的强大,心想也是。
  入夜,安静的边防总部忽然被一阵刺耳的警笛声惊醒,各大楼层相继亮起灯,范潇也第一时间坐起来,接通了智脑:“云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