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7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华洋洋得意:“我买的多,反正也便宜,以后我犯了错,就跪。”
  范潇这一刻的怒气被荡的干干净净,真的,一点点都不剩。
  堂堂玄苍大陆第一人,修真界众人苦苦仰望的传奇,高岭之花流华帝,正在跪搓衣板。
  末世荒芜,科技虽然先进,但也价格昂贵,在女神星这种地方,普通民众的洗衣方式还是遵循了古法,所以说,前人的智慧非常难得,搓衣板是个好东西。
  流华一边跪着搓衣板一边给范潇顺着腿上的筋络。
  “流华”范潇扶额:“你先起来。”
  “不起来,犯了错就要认,大丈夫能屈能伸。”流华摇头。
  范潇眼中隐隐透着笑意,且有即将遮掩不住的趋势,他问:“你知道搓衣板这种东西,在寻常人家代表着什么吗?”
  “嗯?”流华乐于请教。
  “代表惧怕家中另一位,旁人说起来,是要耻笑的。”
  流华不以为然,他对这些东西实在没有个具体概念,“耻笑?谁敢耻笑我?”流华使劲儿给范潇顺毛:“只要能让咱们统帅开心。”
  “哈哈哈”范潇爽朗的笑声响起。
  流华仔细盯着他:“不生气了?”
  范潇等笑够了才说:“不生气了,但是你得跟我说实话,受伤了吗?”
  “没受伤,不然一会儿你检查。”
  “昨晚就杀了虫兽,没做过分的事情?”
  流华坚定:“没有,那个行星上只有虫兽。”
  范潇这才放心:“好吧。”
  范潇几乎一夜没睡,流华输了一些灵气给他,看他小腿的浮肿彻底消散,又喂人吃了两颗丹药,这才作
  cm
  去。
  “真去啊?”流华不太高兴,“休息一天行不行?”
  范潇要去开晨会,流华帝不太乐意。
  范潇系上军I装的最后一个扣子,拿过帽子戴上,身形笔直修长,黑靴包裹着两条小腿,看着哪儿哪儿都严实,但哪儿哪儿都让人想入非非。
  “不行。”范潇沉声:“军情紧急。”说着俯身吻了下青年:“就在房间等我吧,赶在中午前回来。”
  “好。”流华笑了笑。
  今日的晨会气氛明显有些紧张,范潇坐下后,负责监控边防线各类生命值的部长便迫不及待道:“范帅,昨夜凌晨时分,在库勒雅星发现了大规模的能量波动,今早我们放出隐形飞行器快速侦察了一番,发现”部长顿了顿,有些惧怕道:“期间的生命存在迹象非常低,库勒雅星之前是虫兽活动较为活跃的一个行星,而一夜之间,里面的虫兽几乎死完了。”
  范潇先是心里一惊,然后一愣,最后顿悟。
  这就是流华所说的“没惹事”?!
  在流华帝看来自然不算惹事,还该算功I勋呢,他真的就只杀了虫兽。
  是啊,杀了一个行星的。
  范潇按了按额角:“启动边防线一级警备,以防虫兽反扑。”
  “反扑?”部长瞪大眼睛:“您的意思是人类做的?”
  “不然呢?”范潇反问:“难不成是那些虫兽想不通,集体自爆了?”
  一看范帅这态度,知晓内情的云逸瞬间确定,流华斯陶芬干的!绝对!
  瑟宾忽然问道:“部长,库勒雅星上的虫兽死完了,那么内核呢?”
  “没有。”部长摇头。
  瑟宾跟亚利克对视一眼,这两人也确定了。
  流华斯陶芬真的是个魔鬼啊
  这要是范帅能做到吗?一夜之间屠尽库勒雅星。
  范潇似是从他们的脸上读懂了什么,心里莫名涌现一分得意,再厉害也没用,回家还得跪搓衣板。
  “老大,这是干嘛的?”查查来找流华做修炼功课,摸了摸立在墙边的搓衣板。
  “别乱动。”流华蹙眉,说着从纳戒中取出一个丢给查查:“下次云逸不听话,把这个扔给他。”
  “这样云逸哥哥就会乖乖听话了?”查查惊讶的问。
  “跪上去就听话了。”流华帝幽幽。
  他不要脸,也不管别人要不要脸。


第146章 似诀别
  库勒雅星虫兽全灭,这是一件极其耸人听闻的事情,因为范潇按着,知道的人极少,但很快,王后就用私人账号传给了范潇一段视频。
  视频中的人正是流华,天道惊雷劈下,他坐在中间宕然不动,因为强大的能量波动,所以画面并不是很清晰,时而雪花闪烁,很快,画面歪斜,最后定格在流华伸手,碾碎了一个虫兽的内核。
  王后什么话都没说,但范潇后背一凉,他叫云逸专门去库勒雅星四周仔细巡查过,虫兽因为感官敏锐,高于人类数倍,所以它们本身就是一种“监控”跟“雷达”,极少依赖高科技,一般虫兽居住的行星监控设备不多,而这个画面虽然不太清晰,但看距离跟镜头,分明是在现场拍到的!谁拍到的?自然是虫兽。
  极少用高科技设备,不代表不用,像力量型虫兽,血厚但是感官没那么敏锐,几乎每只都会佩戴监控或者雷达。
  那么王后是怎么拿到这些机密视频的?他范潇就在边防总部,但是耳目都不如王后来的聪快。
  范潇没回复王后,然后将东西拿给流华看。
  “嗯”流华微微蹙眉:“威利凡是我们已知的最大眼线,在高级指挥官中,有王后的人吗?”
  范潇坚定:“没有。”
  “那简单。”流华往后一靠,看着范潇:“统帅,大胆说出你心中的猜测,比如说,长久以来一直怀疑的人。”
  范潇瞳孔轻颤,缓缓吐出两个字:“爱莎。”
  爱莎“死而复生”本就扯淡,上次在总部妄图杀了流华,在范潇支援匀星前就行动了,她是如何得到消息的?让人去抓住王城那些醉生梦死的贵族问,他们都未必知道“阿伊骨”这种东西,爱莎怎么敢一口断定流华是被阿伊骨寄生?她的每次行动,看似待在温室里,其实细细品来,跟虫兽都脱不了关系。
  “我想的不仅如此。”流华牵住范潇的手,下一秒,两人就到了纳戒的空间里。
  这里山清水秀,绿植遍地,是范潇在外面不曾见过的美景,流华一边牵着他走在小路上,一边说道:“我觉得爱莎才是被阿伊骨寄生的那一个。”
  范潇脚下步子停顿了一瞬,这个猜测没点儿心理素质真的承受不了。
  “假如说,她确实被阿伊骨寄生了,那么作为虫兽三大霸主之一,灰暗森林时为何虫兽那么护着爱莎,这点就能说通了,再者边防总部发生的这些事,攻击匀星是阿伊骨下达的命令,视频也是虫兽那边传给她的,再由她交给王后,也就不存在什么神秘点跟冲突点了。”随着流华的话,范潇发现眼前出现了一间木屋,用绿藤缠绕出的院篱笆,旁边还放着被劈了一半的柴火。
  “这”范潇一时失言。
  “末世一时半刻恢复不了那么快,这里虽然只是个空间,但所感所触,都是真的。”流华拉着范潇在昨天
  刚打磨好的石凳上坐下,示意他自己倒水喝,“一会儿再聊,我去给你做饭。”
  “我去给你做饭”,这话像是长在心头的小枝柳,引的范帅心脏轻颤。
  不是没想过以后有另一半的场景,但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实在掀不起什么触动来,至少不是现在这样。
  流华帝云淡风轻一抬手,给了范潇从来不敢的妄念。
  桌上放着青瓷茶壶,上面的花纹勾勒清晰,这些都是流华帝自己做的,范潇盯着看了一阵,跟稀世珍宝一般拿起来,端详半晌后倒了杯,顿时茶香四溢,他不由得咽咽口水,轻抿了一下。
  好喝
  入喉微苦,但是后味甘甜。
  流华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人喜欢,笑着解释:“王室泡的那些都是我瞧不上的,这是我第一批种出来的新茶,赶紧让你喝第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