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4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识海翻滚,巨大的浪花砸在神魂脸上,明显是高兴过头了,神魂低垂着眼,看不出喜怒。
  “咂!”极清脆的一声,流华一直压抑的修为不受控制的飞速蹿升,像是翻腾起来的巨龙,带他一步越过出窍跟分神的天堑!
  紧跟着而来的,是皮肉爆裂一般的疼痛,流华额角青筋暴起,忽的喷出一口血!
  “流华!”范潇双手按在结界上,喊了一声又急忙停下,担心会让流华分心,就在这个当口,有人惊恐地大喊一声:“是哥尔赞!快跑!是哥尔赞!”
  范潇倏然转身。


第98章 孤军奋战
  虫兽当中也有镇守一方的强者,哥尔赞算其中之一,其他两种分别叫做阿伊骨跟巨顿王。
  哥尔赞体型巨大,一般伏在地底睡觉,能保持几个月一动不动,但是当它站起来的时候,简直所向披靡。
  就目前人类所知,哥尔赞的数量也不超过十只,它们竟然舍得往阿尔繁星放一只?!而范潇此次前来,根本没启动绞杀哥尔赞的超能量子炮!
  超能量子光是启动一次就要消耗总部三个月的电量,而且必须提前定位定点,而根据总部探测信息的反馈,根本没有发现阿尔繁星有这样一只范潇瞳孔骤缩。
  叛徒不仅仅在阿尔繁星。
  范潇眸色极深,随着他的异能变化,黑色的双翼巨龙在他身后张开翅膀。
  范潇召唤了量子兽。
  “云逸,组织部队迅速撤离!”
  云逸按住耳麦:“范帅,您先撤!”
  “我对你说过,没有抛弃士兵的将军。”范潇的双手中同时多了把长剑,几乎是他跃起的瞬间,巨龙冲向了哥尔赞。
  云逸在夹杂的呼啸风声中听到了范潇掷地有声的话语:“执行命令!”
  云逸咬紧牙关,几秒钟后大喊:“撤!”
  几个指挥官立刻响应。
  瑟宾落在云逸身边,跟他一起看向攻势猛烈的范潇,他们不想这样做,但同时心里清楚,这是减少损失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在场所有人中,除了范帅,没人是哥尔赞的对手,不借助高科技的力量,普通异能者在哥尔赞面前就是送死!不管多少人,都是送死!
  瑟宾忽然咆哮:“跑快!”
  跑得快,不死人,就是对范帅最大的帮助。
  这便是范潇的悲剧之一,在这种强悍无比的虫兽面前,只有他一个人孤军奋战。
  云逸想带流华一起跑,但是结界死活打不开。
  此时,流华的修为已经到了分神期中期,识海逐渐平复下来,只有神经还在间或不断的发出刺痛,但他像是坠入了一场梦中,怎么都醒不过来。
  “流华斯陶芬!”云逸喊了半天,最后一咬牙,扶起一个左腿流血的士兵,往飞行器那边撤去。
  哥尔赞没有理会那些逃亡的士兵,它的目的很明确:杀了范潇!
  或者说从阿尔繁星失守开始,这就是个杀机四伏的局,人类不可能放弃这样一个边境要塞,而有能力拿回阿尔繁星的,只有范潇,哥尔赞埋伏其中,等的就是这一天,联合埋在总部当中的棋子,等着人类最无敌的元帅自投罗网。
  范潇勉强跟哥尔赞打成平手,他落地时脚下踉跄了一下,双腿发痛发麻,量子兽每使一分力,对他都是一种压制,范潇喘着气,看了眼飞行器的方向,叮嘱云逸:“走!”
  “范帅!”
  “走!”范潇心里也没底,哥尔赞,虫兽最强之一,而他现在又是状态最差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总部启动超能量子。
  或许不能,暗中的犬牙肯定会想方设法的阻拦。
  范潇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忽然见哥尔赞横扫一尾冲向了流华!结界被强大异能轰击的那一刻,化作细碎的光。
  一个时辰到了。


第99章 重伤
  一尾扫过来的时候,流华还是没有动。
  狂风吹起他玄色华贵的衣摆,最后停在他的面颊旁,流华微微蹙眉,竖起的寒毛感觉到了危险。
  范潇单膝跪地,量子武器变幻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屏障,挡在两人面前,范潇脸色难看,额角青筋暴起,眸子里是即将力竭而迸发出的红血丝,忽的,巨龙冲向哥尔赞,“砰!”的一声巨响,量子兽化作光点消失不见,流华给范潇换了更加温和的药,药效不似从前霸道,也流失更快,此刻范潇的双腿骤然失去直觉,他的能力不足以支撑量子兽,而量子兽刚才那一撞的压力瞬间反噬到范潇身上。
  男人闷哼一声,单手撑地,血一滴一滴砸在地上,他轻咳两声,将喉咙口的甜腥咽下去,脊梁像是要弯,但很快又挺的笔直。
  哥尔赞棕黄色的瞳孔静静注视着范潇,它是虫兽当中的霸主,很清楚范潇已经是强弩之末,其实若范潇没有保护身后的人,有机会从自己手下逃走,但现在,是一点儿机会都没了。
  这只年迈的哥尔赞想到了曾经死在范潇手中不计其数的虫兽,这的确是人类在穷途末路时升起来的启明星,只要范潇不死,人类的边防线就还在,但很快,这颗启明星就将陨落,年迈的哥尔赞最后看了范潇一眼,像是要记住这个人的样子,然后又是重重一尾,强大的异能还未完全接触到防御屏障就已经让它出现了龟裂迹象。
  范潇胸口绞痛,他的双腿完全没了知觉,意识还算清楚,不行!得把流华送出去!
  “范帅!”几个高阶异能者冲了回来,其中就有云逸。
  范潇瞳孔骤缩,吼道:“回去!”
  但这次没人听,云逸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哪怕他们全军覆没,也要让范帅活下去!他们死了,自有后来人补上,但若是范帅没了,人类的防线将全面崩溃。
  范帅牺牲云逸想都不敢想,那必定是人类末日的开端!
  瑟宾跟亚利克,还有几个指挥官扑上来挡在巨尾面前,用自己的异能对抗哥尔赞的异能,但实力悬殊太大,他们只是支撑了几秒,然后同时飞了出去,眼瞅着巨尾就要打在云逸身上,范潇怒喝一声,瞬间凝结出量子长矛,化作光点向哥尔赞袭去,哥尔赞不敢小瞧范潇,侧身躲了半步,就这半步,足够范潇抓住云逸的胳膊将人甩出原来的轨道,而巨尾没有停下来,范潇也没有。他双腿废了,但是双手能用,异能点燃周遭的氧气,对他有一定的助力,但是高温灼烧掌心时,又是一阵钻心的疼。
  范潇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冲过去推开流华,用尽全力!
  “撤!”范潇这句话是冲着云逸喊的:“立刻撤!”
  下一秒,巨尾狠狠打在他的脊背上。
  范潇像是一片枯萎的叶子,黑瞳里的光已经涣散,这一切在云逸眼中,像是被刻意放慢的镜头,他亲眼看
  着范潇呕出一口血,忍不住撕心裂肺的喊,可耳边只有长长的鸣音,伴随着风声。
  云逸像是看到了人类的末日。
  就在范潇即将撞上岩石的时候,一道黑影快速掠至他身边,将人抢回了怀中。


第100章 别靠近他
  流华醒了。
  分神期的感觉过于玄妙,加上他选择了另一条道,所以在意识层多待了一阵,其实刚刚哥尔赞的异能要是打在流华身上,没准就给人打醒了,神魂跟识海会自主保护主人,可范潇不知道,也不允许。
  流华是范潇这些年来,最执念喜欢之人。
  而流华一睁眼,看到的就是范潇将自己推开,被那个鬼东西一下子打在脊梁骨上的样子。
  这种场景,不亚于三十三天倾倒,玄苍大陆覆灭,流华帝毁天灭地的心都有了。
  “范潇范潇!”流华将怀里的人抱紧,看着他无意识吐血,一口一口,将自己的衣襟染湿,万万年了,流华的手第一次发抖,按住了范潇的脉搏,五脏俱损,脊梁断裂,更别说那些要人命的旧伤,流华不犹豫,右手凝聚灵气,按在范潇心口,强大的修复力疯狂涌入范潇体内,男人轻哼一声,终于不吐血了,过了片刻,他缓缓睁开眼睛。
  那双黑眸很沉静。
  流华对上,轻声道:“别怕,我不会让你死,修复可能会有些痛,忍一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