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22)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米勒进来时不动声色地打量了流华一眼,这个人太从容,从容到有些不正常,但别说米勒,就算是王室那边,打破头也没办法将灰暗森林的事跟流华扯在一起。
  而流华能从C区一跃成为A区的异能者,多多少少引起了王后的疑心。
  当天下午,训练营就单独给流华安排了一场检测,以确定他目前的异能等级。
  之前就说过,流华没有异能,但是他的修为同样能够引起测试仪器的反应,坐在椅子上,身上立刻被贴上各种金属片,流华舒服地眯了眯眼,同时将修为往下降,直接从出窍降到筑基后期,相关专业人员围着流华看了半天,最终确定他的异能等级接近于A级,这个级别不低,但是说实话,要拿到四区第二还是相当费劲的。
  “我能问问……”一个研究异能的教授忍不住开口:“你第一次在灰暗森林实战时,为什么能拿到那么高的名次?”
  “运气加成。”流华一副诚恳老实人的样子:“还有就是我比较聪明。”
  教授:“……”
  流华又被放了回去,等测试结果传到王后耳中后,终于打消了她的疑虑。
  流华在这次异能训练中得到了巨大的突破,但是相应的,他也暂时到了上限,因为天赋限制吗?当然不是,因为流华帝把灰暗森林差不多毁了……再也没有足够的内核供他使用,想从出窍迈入分神,就算是上一世灵气极度充沛的时候,流华也得掉层皮,而这一世他空有门路,却输在灵气匮乏上,得跟周扒皮似的,一点点攒了。
  于是流华一个拨天大能,跟群小屁孩混在一起,天天玩着过家家。
  入夜,流华从纳戒中取出那个白色的圆球,他透着灯光看了半天,雾蒙蒙的不清楚,想了想,流华坐起身,将一抹灵气渗入进去,忽的,圆球里面有什么东西动了动。
  “真是活的。”流华眼神放光,这东西吃灵力……说明什么?说明是可以喂养的,那沼泽地里为何会有那么多高阶虫兽就能说得清了,这玩意也在吞它们的内核?
  流华帝觉得自己要么捡了个了不得的东西回来,要么就是个垃圾。
  正这么想着,窗户边传来一阵响动,他立刻回头,正好看到范帅翻窗进来的“潇洒”身姿。
  范潇愣住,没想到流华竟然醒着。
  “范帅请进。”流华憋着笑,顺势从床底下拖出来一堆东西。
  范潇轻咳两声掩饰尴尬,第一时间岔开话题:“你很喜欢吃零食?”
  “好吃。”流华上辈子没什么口腹之欲,但玄苍覆灭让他看开了很多东西,人生在世,就是享受生活掐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什么辟谷不辟谷的,有享受重要吗?
  “都是我喜欢吃的,给你。”流华跟献宝一样。
  范潇盯着箱子里的零食,心道这人把最喜欢的都留给了自己。


第52章 我给你的是初吻
  范潇从来不吃零食,但此刻,他从箱子里挑出一包饼干,扯开包装轻轻嚼着。
  “腿怎么样?”流华拉着凳子坐在一边,毫无顾忌地摸了摸范潇的膝盖。
  范潇不由得眼神一沉。
  除了医生,一般谁碰范潇的腿谁就是个死,但流华还能安然无恙地坐着。
  “最近小腿一直发热。”范潇实话实说:“但还是站不起来。”
  “正常。”流华接道:“之前伤到根本了,得慢慢养,你第一次吃药觉得疼,是因为在重塑筋脉,而现在还在疏通阶段。”流华说着挽起范潇的裤腿,果不其然看到脚踝处一圈淤血,但颜色不够深,“等彻底黑了,你来找我。”
  范潇毫不犹豫:“好。”
  “范帅。”流华抬头,吊儿郎当:“你是真的相信我啊,万一我要是图谋不轨,那些用在你身上的药……”
  不等流华说完,范潇手中的动作一停,神色惊讶地看向流华。
  “不是不是,我开玩笑的。”流华赶忙纠正。
  “要真是那样。”范潇低头嚼着饼干,咽下去后缓缓说道:“我就杀了你。”
  “知道知道。”流华凑上去,快速亲了下范帅的唇。
  范潇“唰”的一声将饼干的包装袋捏成一团,随后将撤回去的流华一把捞回来,两人来了一个绵长的吻。
  “讲道理,我给你的是初吻,你呢?”流华小声问道。
  范帅不自然地将脑袋转到一边,轻声:“嗯。”
  流华心里炸开了烟花。
  在训练营混吃等死一个月后,终于可以回家了,流华分别拿到了各项测试统共二十一个第一名,可以以此回去让范帅兑现承诺,借白玉一用。
  流华坐上悬浮车回到斯陶芬家时,老斯陶芬跟莉莉安还有卡洛其等在门口,而回来的途中,流华已经买了不少好东西,一下车就把老斯陶芬逗的心花怒放:“父亲,这是给您准备的礼物。”
  “哎呦!回来就回来了,准备这些干嘛?!”话虽如此,但老斯陶芬笑的跟三月春花似的,招呼佣人将东西提到自己书房:“轻拿轻放,可不敢摔了啊!”
  莉莉安没想到流华一来就是下马威,忍不住嘴角抽搐:“我瞧着都不便宜,流华你也是,平时给的生活费不要省,你父亲的东西我自然会买。”
  “生活费没省,全花完了。”流华轻声,朝莉莉安眨了眨眼:“这是上面给的奖励。”其实还是范帅的私房钱,但他说的模棱两可,老斯陶芬就以为是训练营发的,那叫个脸上有光。
  “我儿子就是出息!”
  卡洛其从牙缝里挤出一声“哥”,然后仰天翻了个白眼,再不吭声。他到现在都没有分化,去检查医生说各项指标都没问题,卡洛其开始着急了,担心自己这辈子都是个普通人,如果是,那么老斯陶芬绝不会高看他一眼!而斯陶芬家族的产业……卡洛其不敢想下去,他跟母亲好不容易在这个家站稳脚跟,他渴望贵族的身份!
  所以流华才说这母子两个上不了台面,斯陶芬家族早就外强中干,继承了又有什么用?


第53章 下马威
  流华在这次训练中的表现不止不俗那么简单,别说军部,就连王室都盯上了他,虽然勉强A级的异能让王后有些失望,但更重要的是用流华牵制范潇,要是范潇真不在意这个人,留在身边也不错。
  为此,王后第二天就让人送来了礼物,摆满了一个桌子。
  而上面最让人垂涎欲滴的,是一捆青菜……
  末世极度不适合植被生长,有些人一辈子都见不到这种东西,可见王室对流华非常高看,老斯陶芬乐得不行,嘴巴从使官来张开到使官走,然后盯着满桌的东西,那双素来浑浊的眼中第一次燃烧起光亮。
  “这么多啊……”莉莉安的神色流露出贪婪,心里又嫉妒的要死,说话都在打颤:“我马上让人……”
  “不用了。”流华打断:“营养品都给父亲,至于这些吃的。”流华转身看向老斯陶芬:“父亲想开开胃吗?”
  老斯陶芬到了这把年纪,已经看开了很多东西,能享受就享受,于是冲流华笑了笑:“你小子又想到什么了?”
  “今晚我下厨,给父亲做一顿好的。”流华拿起桌上的蔬菜跟牛肉。
  “哎……”莉莉安顿时像被踩了尾巴,脸上的笑意瞬间碎裂,有些冷的说:“这些东西得来不易,还是省着点儿吧,再说卡洛其最近在长身体,老爷您不是最疼他了吗?”
  从前莉莉安这么说,老斯陶芬都会让步,但是今非昔比,越是有对比越是觉得卡洛其是个废物,到了现在还没成为异能者,而流华是自己的长子,现在厉害到连王后都要着人来送东西,看着流华,老斯陶芬难得良心发现,想起了很多年前那个温柔娴静的女子,那是流华的母亲,她给自己生了一个好儿子!
  “卡洛其多大的人了还在长身体?怎么,他长身体就要我割肉?!这是我的家!”老斯陶芬拐杖跺的“咚咚”响,“想吃这些让你儿子挣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