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92)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呜”刺耳的嚎叫,始于灰暗森林,像是某种集结信号。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紧跟着,从缝隙中爬出大量的虫子,又黑又密,它们疯狂蚕食着土地,像是在蚕食王城本就薄弱的守护线。
  这是一种非常低等的虫兽,在边防总部看到的话随便一脚就能踩死,可这里的数量太多了,更重要的是,如此大规模的怎么会出现在王城?!
  像是为了印证人们心中最糟糕的猜想,在灰暗森林上空,忽然刮起一阵黑色的飓风,飓风来的快而汹涌,伴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并且越来越壮大,一些异能强悍的人,包括历帆跟范潇在内,脸色倏然就变了。
  与其说那是飓风,不如说是虫兽。
  “开启S级警戒!快!”范潇一声吼,将人们从恍如梦境一般的怔愣中拉了回来。
  王城中警报拉响,这是斯城蒂亚近八十年后,第一次拉响了全城警报。
  王后抱着爱莎的尸体,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倏然苍老。
  “送埃布尔离开,跳跃最近的结点,马上!”历帆将怀里的人往手下人身边一推,厉声说道:“他要是出现丝毫意外,你们也不用来见我了!”
  埃尔布脸色铁青,他是个军人,现在虫兽已经攻击到了斯城蒂亚,他想留下来战斗!可是他的异能……埃布尔深吸一口气,心道冷静,这个关头不能给历帆找麻烦,他转身走了两步,清晰的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顿时心里空落落的,埃布尔忽然转身,冲到历帆跟前,微微踮起脚,亲了下他的唇角,低声道:“一定要平安回来!”
  历帆眼中迸发出耀眼的光,他凑过去加深这个吻,短短几秒就分开,“一定!快走!”
  埃布尔离开,历帆彻底释放了身上的异能,范潇转身,惊讶的发现这人的异能是S级。
  “现在怎么办?”历帆也不拿自己当外人,轻巧的跳到范潇身边,盯着越来越近的“虫兽飓风”,沉声问道。
  “不能让它们接近王城,普通民众根本抵御不了。”范潇接道,他大致感受了一下,期间的高阶虫兽都不少,这对普通人来说完全就是灾难。
  “在王城外面完成绞杀?”历帆蹙眉:“看样子它们在灰暗森林的某个位置开了个通道,是从那里飞进来的,现在整个芙汀国的强大异能者几乎都在边防线上,剩下的要么是王室那些养尊处优的废物,要么是一些老弱妇孺,这么大的数量……”
  “我来挡。”流华开口:“你们去找虫兽的传送点,其他的交给我。”
  范潇知道这是最优选择,流华本事滔天,是除了自己以外唯一一个能压制住那些虫兽的人,“可是你刚被阿伊骨伤到……”
  流华有些不好意思,心道装过头了,嘴上大义:“没事,你比我熟悉斯城蒂亚,你亲自坐镇,快点儿我就顶得住。”
  半晌,范潇点头:“好。”
  “范帅,军I队已经全部整合完毕!”有将军上前,不用任何人下令,范潇就是他们的主心骨。
  王后哑声:“谁说他是元帅的?”
  历帆离得近,直接一巴掌给这女人抽晕过去,不知轻重缓急的东西,聒噪。
  流华由衷:“这一刻我欣赏你。”
  历帆轻哼:“我又不是王室的狗腿子。”
  民众们躲在家中,看着越来越逼近的“虫兽飓风”,有些心理防线薄弱的直接吓的哭出声,之前那个认出范潇的小男孩握紧手中的玩偶,是范潇有七八分相似,声音颤抖,但是格外坚定:“范帅一定会保护好我们的,他是人类最坚强的壁垒!”
  “尸山血海”徒然展开,在斯城蒂亚的上空对着虫兽就压过去,猩红色的头颅跟四肢在期间哀嚎挣扎,看起来相当骇人而壮观,范潇跟历帆带人去源头上切断虫兽的支援,流华就彻底解放自我,不用藏着掖着了。
  “这么多……”流华蹙眉:“不知道吞不吞的完。”
  “加上我就吞的完了。”青麟出现在流华身后,它恢复了虫兽身,然后流华惊讶的发现它又长大了不少,身上青色的鳞片愈加明显,看起来就跟条小青龙似的。
  “你想清楚了。”流华似笑非笑:“对面站着的可都是你的同类。”正因如此,流华才没有带上青麟,没想到这小东西还自己跟着来。
  青麟墨绿色的眼中闪过不耐烦,“同类又如何?虫兽中弱肉强食是铁律,我既然是你的兽,就该跟着你一起战斗。”
  青麟血脉里对虫兽的依恋非常弱,这是三大霸主的共性,它们过于骄傲,不仅蔑视人类,还蔑视虫兽,所以在它们很小的时候,还未被孵化出来就要送到虫兽王跟前,进行植入骨血的“教育”,知道为虫兽效力,身死而亡,说的直白点儿,“奴隶化”了。而青麟不一样,它还是个蛋的时候就对外面的那些高阶虫兽非常鄙夷,是流华将它弄出来,它没接受过任何“教育”,它目下无尘,是想在不违背流华意愿的基础上,活得肆意痛快。
  这是流华教他的。
  青麟本能的觉得,在那片青山绿水中烤鱼烤兔肉吃,远比在虫兽群中高高在上有意思多了。
  “很好。”流华瞳孔泛出浅紫,语气平静,却一下子拉开了他跟世间万物的距离。
  流华帝沉声:“杀了它们。”
  作者有话说
  抱歉今天耽误了,小可爱们五一快乐啊!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64章 谈恋爱去了
  “尸山血海”哀嚎而过,御灵剑嗡鸣不绝,这两样东西就算放在玄苍大陆也是让无数修真大能胆寒的东西,更别说对付虫兽。
  但是这虫兽的数量,委实有些多。
  流华一时间不能完成全部绞杀,却能让它们止步于此。
  虫兽的数量是人类的几百倍,流华处于“虫兽飓风”的中心,不长眼攻上来的高阶虫兽现场被他剖掉内核,眼看着虫兽拧成的黑线源源不断朝飓风内涌入,流华微微蹙眉,放出了“尸山血海”中的哥尔赞跟巨顿王。
  虫兽群嚣张的嗡鸣声暂停了几秒,在这里见到霸主,它们无疑是惧怕的,一些虫兽甚至想通过血脉联系唤醒这两只,但是早死了,哥尔赞的筋都被流华活抽了,此刻出现的是“血肉傀儡”。
  哥尔赞一口吞掉了在面前不断叫嚣的虫兽,新生命的注入让它瞬间狂躁起来,想要更多,更多……
  流华好整以暇的用灵藤编织了一个椅子出来,坐在上面后闭上眼睛,仔细在空间里找寻了一番,功夫不负有心人!上次吃剩下的一只兔腿!流华用灵气热了热,拿在手里,正琢磨着从哪里下嘴,青麟一个俯冲下来,直接叼走了。
  “混小子!”流华骂道。
  “唔饿洗惹。”青麟含含糊糊,然后一仰头,将兔子腿整个吞下。
  “你饿个屁!”流华气的肝儿疼。
  有虫兽见青麟跟流华说话分了心,立刻冲上来,可刚一挨到青麟,它就发出痛苦的嘶鸣,像是身体在被什么东西疯狂撕扯,然后和着血吐出内核,直直往地上坠去。
  “内核绐我。”流华沉声。
  青麟见好就收,往“飓风”的风眼飞去,还不忘丢下一句:“你很快就会知道,你的兔子腿给我,非常值彳寸o
  “值得个……”不等流华骂完,大小不一的内核朝他飞来,是青麟发动了群体精神攻击。
  —些脑容量较大的虫兽直到死的一刻才反应过来,那是……阿伊骨?!
  阿伊骨本就罕见,稍微长大一些就会完成寄生,这是它们作为唯一精神体强悍虫兽的本能,别人的身体永远是最好的,所以长成青麟这种体型的阿伊骨,的确没人也没兽见过。
  —些虫兽发出惊惧的嘶鸣,开始回撤。
  它们知道流华斯陶芬,在虫兽内部几乎是禁忌一般名字,威慑力已经超过了范潇,因为即便是范潇,也不可能做到杀死两大霸主,可现在不停的信息交换,让它们绝望的发现了一个事实:整个末世虫兽最强的三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