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07)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飞灰带动一阵慌乱,有障眼法的帮助,在虫兽群看来这两只飞行虫兽竟然是罕见的精神体攻击型!
  精神体这种玄乎的东西,不管在虫兽还是在人类中,都算是非常稀有的。
  虫兽群让开一条路,目送他们离开。
  再往后,绿植也逐渐变得稀少,厮杀更为剧烈,流华心道这一天天的都想着如何吞噬对方的内核,哪里有心思去滋养绿植?再者高阶虫兽又不吃草,这里连一个食草类虫兽都见不到,饿了就吃同类,反而让流华跟范潇清醒了起来,所谓的虫兽社会存在,但是两极分化非常明显,它们的种族生来就有高低贵贱之分,不吃同类的就像之前那个星球,弄点儿新奇玩意换点儿新奇东西,而在这里,实力才是硬道理。
  “玄苍大陆就是这样?”范潇问。
  “比这个激烈。”流华接道:“有时候还会打着正义的旗号光明正大的做一些鸡鸣狗盗之事,恶心都能恶心死人。”
  相比较而言,虫兽那都叫坦诚。
  又跳过两个结点,流华终于停下了脚步。
  他跟范潇站在一座石山后面,“轰!轰!轰!”眼前走过一只巨顿王,非常健硕,四周的虫兽纷纷让开路,动作慢的直接被它踩死,尸身在顷刻间被其它虫兽分食掉。
  范潇冷声:“这里的绝大多数虫兽,分明是”
  “食物。”流华神色平静,像巨顿王这种体型的,一天不知道要吞掉多少只虫兽,而留在这里的虫兽,也是做好了准备,说是为了种族也好,为了私心得到其它虫兽的内核也罢,单是有这种胆魄,就能理解它们为什么能在末世打的人类节节败退。
  “我要怎么帮你?”范潇问。
  流华一袭紫衫,手中御灵出鞘,他冲范潇笑了下:“心肝,只要我没受伤,就别出来。”
  “你”
  流华已经化作飞星,朝这只巨顿王扑去。
  巨顿王似有所感,微微瞪大眼睛,流华听他用低沉的声音惊讶的说了句“人类?”
  流华的身形跟这个庞然大物相比简直像是灰尘,但就是这粒灰尘,将巨顿王撞得哀嚎一声,倒在了地上。
  御灵直接插中了它的一只眼球。
  所有虫兽朝这边看来。
  虫兽的王城非常干燥,随时被吹一脸的灰尘,阳光在这里似是被蒙上了雾,带着让人看一眼便心生绝望的惨淡,而流华帝在这片惨淡中,展开杀戮。
  “尸山血海”泼天而起!


第187章 虫兽王
  虫兽群发出整齐划一的嗡鸣声,它们在不断交换信息,顺便将这种信息传递出去。
  那个人类怪物,来了
  流华帝压抑许久的识海翻涌,神魂叹息,流华的攻击更是得心应手,他若是境界修为再低一些,面对这样一只巨顿王还是会心里发怵的,但今时不同往日,还差最后一步,他就能重临巅峰!
  “吼!”一只哥尔赞从远处奔腾而来,给人以地动山摇的错觉,带动滚滚飞沙,怒视着流华。
  “垃圾。”流华瞥了一眼,放出了“尸山血海”中的哥尔赞,令人惊讶的是那只哥尔赞倏然停下脚步,打量着面前浑身是血的同类,不多时,眼中竟然流出清泪来。
  一个猜测涌上流华心头,怎么,真是它儿子啊?
  “快去,把你儿子一并带回来。”流华笑着说了声,但那双眸子全是冰冷,他境界全开,看芸芸众生皆是蜷蚁,此刻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步入大乘期!
  “尸山血海”吞噬虫兽的速度远比巨顿王跟哥尔赞快,流华放任它们,顺便将吸收来的灵气全部用于翻搅识海,他凌空而立,张开双臂,缓缓闭上了眼睛,范潇看到空间有瞬间的扭曲,好像什么东西以漩涡状涌向流华。
  “大圆满”流华喃喃,他上一世毁在筑基大圆满,一直不得飞升,如今天道落寞,无人可压他境界,也无人可以像毁掉玄苍大陆那样让他毫无还手之力,当流华看清其中生机,就一直在筹划着今天,他低头,看向地面。地面以下,才是他想要的东西。
  流华此人不管那么多天道地道的,若是这一世能飞升的条件是毁灭虫兽一族,他也能眼睛都不眨一下。
  识海拍起的浪花已经越过岸边,重重砸在神魂身上。
  神魂也感觉到了它是大乘期大能才能拥有的,而如今,它的主人即将回来。
  “流华”神魂低低唤道。
  不够,这些灵气还不够!
  “流华”神魂继续。
  五成,六成……八成,九成……
  “流华帝”
  流华祭出乾坤钵!死在其中的虫兽不计其数,终于将那一点点的缝隙补上!
  十成!!!
  流华微微瞪大眼睛,他的瞳孔呈现一种诡异的深紫色,流华双手握拳,怒喝一声。
  在这种威压之下,范潇竟然生出一种想要跪拜的冲动!
  流华从高空砸下,直接将那只巨顿王捅了个对穿,他身上没有任何污秽,可面前却立着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虫兽内核,竟然一击将这只巨顿王弄死了!
  流华现在是伪大乘期,体力灵气消耗非常迅速,他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补充上这些灵气。
  御灵听从主人召唤,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架势,捅进了这片土地的心脏。
  “呜”万兽齐哀。
  流华要的从来都不是三大霸主,而是藏在地下的虫兽王。
  猩红的身躯终于暴露在空气中,范潇瞳孔骤缩,一时间连呼吸都停止了。
  流华倨傲的抬了抬下巴,一字一句:“就是你了。”
  虫兽王感知到危险,抓紧时间往土里面钻,流华早就发现了,虫兽王体内灵气骇人,内核绝对能满足他,不仅如此,这东西繁衍能力超强,三大霸主说白了都是它的血脉,但有个硬伤一一没有攻击力。
  一团软肉,却能孕育出最强悍的生命,福祸相依,可能就是这个意思。
  虫兽们疯了一样凝聚在虫兽王的身体上,以此来挡住流华的各种攻击,然后尸体被御灵顷刻间扫荡干净,这一幕简直比世界末日还要世界末日,于范潇而言有些难以接受,但于流华帝而言,小场面,不过是收拾一个虫兽王而已,玄苍大陆比这骇人庞大的妖兽多了去了,他提着御灵剑斩上去的时候,也丝毫不带犹豫。
  “青麟,你还在等什么?”流华冷声。
  青麟瞬间从纳戒里出来,进行最大范围的精神控制。
  虫兽们逐渐从虫兽王身上退开,它们控制不住自己而青麟则在这种精神力的压制下,体会到了一种奇妙,又似触碰到了某种壁垒。
  “作为末世精神体最强的阿伊骨,教你们寄宿人体的简直就是混帐。”流华轻声:“青麟,控制一个人的精神没用处,控制一群生灵的精神才算本事,这里这么多虫兽,你且慢慢练着吧。”
  青麟深吸一口气,燃起了斗志。
  流华则就着御灵剑在虫兽王身上扎出来的一个口子,瞬间飞身进去。
  今天这只虫兽王,他必杀!


第188章 修罗鬼道
  虫兽王感知到了身体里流华的存在,它虽然在外不能攻击,但是体内的东西却极具腐蚀性,黏液成球型砸在流华身上,发出“刺啦刺啦”的声音,等粘液落下去,流华手背上被烫伤的地方开始自动愈合,身上的紫袍是他的法器,自然不会受到影响,但流华的脸色十分难看,原因不过一个,太恶心了。
  御灵寒光闪现,剑锋朝下,狠狠扎进虫兽的肉里。
  “嗷!!!”绝望的嘶吼伴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在外的范潇不得已,几个纵身跳跃到了更高的地方。
  内核在虫兽王的身体里乱窜,频率更高,但这对流华来说根本没什么影响,他俯身,手掌按在正在跳动的血肉上,竟然是以虫兽王的身体为鼎炉跟媒介,直接消化那颗内核。
  出去得好好洗个澡,还要亲一下范潇,当然只亲,没洗干净前不干别的。
  盘腿而坐,流华找到了最适合突破的地方。
  所以说这人是真的不要脸,一路开挂来到人家的地盘,现在将虫兽王利用的干干净净,若是突破途中天道出现,且不说比起玄苍大陆时天道要弱不小,流华的神魂府邸里多的是宝贝,一个接一个能撑好久,单是这虫兽王的皮囊,就是一副好屏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