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8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来的历帆自己都不敢想,他只知道每天都在失去埃布尔的死亡线上来回徘徊,好在人救回来了,但是代价非常大。
  埃尔布是异能逼近S的强者,现在却连一个普通人都不如。
  历帆看他实在不想待在营养基中,轻声说:“那让系统检测一下,没问题就出来,行不行?”
  埃布尔笑了下:“好。”
  但是等躺进去,催眠因子被吸入肺腑,加上今天活动已经算剧烈,埃布尔还是很快就睡着了。
  历帆坐在营养基旁边,看着其中苍白英俊的面庞,眼神十分温柔,他慢慢摘掉脸上的黑色的面具,露出极为精致俊美的五官。
  “美人啊。”流华慵懒地看着眼前半透明的画面,眯了眯眼,他修长的指尖在画面中的某个地方一点,历帆看不到,有浅紫色的细碎光晕落在营养基中,融进埃布尔身体里。
  这是流华帝给埃布尔的回报,谢谢他能为范潇做到这种程度。
  埃布尔是一个极为矛盾的人,但他所走的每一步,都有一个合适的理由,说简单点儿,埃布尔脑子清楚,这是流华在他哪怕背叛范潇后,也不反感他的原因所在。
  “老大,这是什么?”查查此刻虫兽身,嚼着绿植含糊问道。
  “一种映射。”流华抬手一挥,浮于半空的画面逐渐消散干净,他扭头看查查:“你别整天就知道吃,让你练的剑法,练的怎么样了?”
  流华在玄苍大陆的万万年都没收过什么徒弟,是用心教了的,众人都知道流华帝擅长炼丹炼器,灵不会臣服于他。
  —阵白光,查查化作人身,咽下嘴里的东西,
  “你觉得?”流华说完朝查查扔了一样东西,纹,看的查查莫名喜欢。
  顶多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对一些人稍加点拨而已,查查却但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流华帝最擅长的是剑术,否则神器御
  犹豫道:“我觉得还行。”
  查查下意识接过,是一把通体雪白的剑,剑身上有复杂花
  “老大……”查查想要。
  “少废话。”流华起身,顺手折了一根头顶的枝条,指了指查查:“跟我对两下。
  啊?”查查握紧剑:“老大,我这样算是欺负你吧?你拿的
  流华微一眯眼,周身的气息倏然大不相同,凛冽而充斥着浓浓杀意,他手中的枝条也成了瞬间能夺人性命的利器,气流卷动,查查本能的惊觉不对,仓皇后退,而流华帝已经跟上。
  到了战场,你这么慢的速度,是等着旁人摘掉云逸的脑袋吗?”流华冷声问。
  果然,一提云逸的安危小虫兽就有点儿像那么回事了。
  “太慢!”流华一边格挡一边点评:“太慢!太慢!”
  事实是查查的剑光已然虚实不辨,练这么几个月就能取得这种成效,放在大宗门里都是天才一般的人物,但流华非要用大乘期大能的眼光去看待,那芸芸众生,恐怕九成九都是废物。
  最后一下,查查实在提不上力气,被流华挑飞了剑,同时犀利的剑锋抵上自己的喉咙,查查短促的惊呼一声,屏息不敢动了,剑光消失,查查定睛一看,还是那根枝条。
  “你一天天的少吃草,多练剑。”流华扔了枝条,有些恨铁不成钢:“练的这都是什么玩意。”
  查查:“”
  查查红着眼眶,追上流华:“老大,你刚才是想杀了我吗?”
  流华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查查是什么意思,解释道:“没,我的剑气就那样,你得适应。”
  万万年不知道杀了多少生灵,哪怕提的不是御灵,但剑气仍有杀意。
  查查吸吸鼻子:“好。”
  “你就知足吧!”流华冷冰冰的气息褪去,又恢复痞里痞气的样子:“你要真是我儿子或者我徒弟,早就被我吊起来打了。”
  查查不服气:“你不是说我是你便宜儿子吗?”
  流华斜睨他,明白了范潇当时的心情,“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查查:“……”欺负人?!
  回到小木屋,云逸不在,说是又去抓鱼了,他似乎对抓鱼格外偏爱,也喜欢吃鱼,而范潇正在劈柴,在纳戒空间里流华没用任何末世高科技的东西,生火起灶还是老样子,晚上点的都是蜡烛,虽然没有娱乐设施,但是面对这样的山野美景,晚上听着蝉鸣虫叫,对范潇他们来说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
  范潇身上的陈年旧伤被流华治的七七八八,整个人所表现出的那种强悍,简直肉眼可见,哪里像从前,提着一口气硬装,连召唤量子兽都非常吃力。
  范潇劈柴劈的大汗淋漓,汗水顺着腰线流下,精瘦的腰肢简直惹得流华帝流口水。
  流华用天道发誓,他从前真不是登徒子,对美人之类的非常免疫,心中常怀大道,不爱世间人,就比如刚刚,他看到了历帆的真容,好看吗?好看,然后呢?没有然后了,但是面对范潇就不一样了,时时刻刻都想……流华捂住脸,先在心里念了句“阿弥陀佛”然后又跟了句“无量天尊”,但是没用。
  这个功夫范潇已经扔了斧头,拿过毛巾一边擦汗一边走到流华跟前,似笑非笑:“你干嘛呢?”
  “没。”流华将脑袋抵在范潇肩上:“就是发现对你真的没有免疫力。”
  范潇:“……你这大白天的,想了?”
  “没想!”流华厉声反驳,然后哼哼唧唧:“没想……”
  原本没想,但是被范潇这么一提,就有些想了。
  流华帝保证,就—丢丢想。
  范潇了然的“嗯”了一声,抱起流华,无视目瞪口呆的查查,朝自己房间走去。
  这就是范帅现在的生活,从前连想都不敢想,只能勉力压下一身病痛,成为人类坚不可摧的壁垒。
  而范潇不在,有一点倒是跟埃布尔说的一样,那就是一些无名英雄,开始崛起了。
  对王室失望的何止历帆他们,更多的人失望又无力,索性隐姓埋名,现在虫兽大规模侵I犯人类领土,他们坐不住。
  令人惊讶的是其中异能等级S的就有十来位,之前从未露过面,要知道就算是芙汀国王族,每年精心挑选异能者,S级的都寥寥无几,在原本漆黑的绝境中,人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流华觉得这样就挺好,别一天天的把什么重担都往范潇身上压。
  同时,王室政I权已然岌岌可危。
  这点不得不归功于历帆,这人简直就是个洗脑小天才,通过各种渠道发表演讲,比统治者更像是统治者,将一些民众说的热血沸腾,年轻点儿的直接投身于他,秉持着“英雄不问出处”,反而看不上王室的军队,也就范潇曾经带领的联盟军能在民众这里落点儿好,王室守卫军简直人人喊打。
  壁垒坍塌后不久,新的力量慢慢凝聚,所谓的历史齿轮,以另一种方式继续转动。
  “这个你什么时候拿的?”范潇指着流华忽然抱出来的白玉,蹙眉问道。
  流华面不改色:“你不是说你仓库的东西随便拿吗?我就拿了啊。”
  只是后来没用上,就跟王室撕破脸了,流华也是今天才想起来,打算拉出来晒晒灰。
  这块白玉,正是当初在灰暗森林,爱莎棺木下放着的那个,被范潇藏起来后一直不见天日,但流华帝对宝贝的重视程度仅次于重视范潇,记的牢牢的,今天终于让他拽出来了。
  而白玉中蕴含着强大的灵气,看似养人,但流华总觉得不止那么简单。
  刚这么一想,空间的某个角落,有什么东西动了下。
  作者有话说
  今天也早点儿!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55章 以血养之
  流华帝抬手一抓,就将那样正在微微晃动的东西拿了出来。
  嗯?那个蛋?
  流华不作他想,将蛋放在了白玉上。
  “这东西不该用来养你吗?你养它做什么?”范潇从后面抱住流华,打量着这枚蛋,发现它落在白玉上后壳似乎变薄了一些,好像找到了值得托付安全的栖息地,一下子放松警惕,安静吸收着期间的灵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