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68)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范帅”云逸擦了擦额上的汗,神色慌张,但是眼底的情绪却带着几分羞涩,他轻咳两声,又沉默半天,像是终于鼓足了勇气:“范帅,我问您啊,要是流华少爷不是人,你还会喜欢他吗?”
  流华:“”骂人呢?


第143章 一见钟情
  范潇让问住了,他第一时间想到了查查,但是云逸这番话信息量太大,他有些没跟上。
  “等等。”流华帝跟上了:“你说谁不是人?”
  云逸“蹭”的一下,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红,最后跟放在隔间的红番茄似的,像是被人闷头一棍子,扭头就往外面冲。
  “把话说清楚!”流华简单捏了个诀,把人弄了回来。
  身体被一条无形的绳索捆绑住,云逸脚下不受控制,跟棺材板似的走到流华跟前,惊讶道:“你做了什么?!”
  “问你话呢。”流华认准刚才的话题:“你这前言不搭后语,活像被人夺了清白的黄花大闺女,又什么人不人的,跟查查有关系吧?说,查查把你咋了?”
  云逸眨了眨眼,心中第一个感觉:不服气。
  “就算咋,也该是我把查查咋了。”云逸语气愤懑。
  流华顺坡下:“行行行,你把查查咋了?”
  云逸说不上来了。
  流华帝虽然到了末世才铁树开花,但那是情爱之事没落在自己身上,他看别人倒是很准,到底看了那么久的话本,于是眼睛一眯,戏谑道:“你占查查便宜了吧?这阵子属于良心上过不去。”
  云逸干不过这个老妖精,被戳到痛点顿时理智全无,吼了一句:“我也是初吻!那是扯平!”
  范潇:“”
  云逸:“”
  流华:“你等我缓缓。”
  玄苍大陆时期有人族跟妖族相恋的例子,且不少,其中一些感天动地,流传民间,八荒和平的时候,互相联姻也屡见不鲜,查查说是虫兽,实则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让流华帝来说,查查是半妖,但末世这地方太特殊,两族那都不是偏见,那是你死我活,流华帝倒是无所谓,但是他没想到云逸也接受的这么快。
  缓够了,流华面无表情冲云逸竖起大拇指:“强!”
  “云逸,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范潇忽然开口。
  就这一句,像是兜头一盆凉水,把云逸满腔的热情别扭浇的一干二净,是啊,他在做什么
  范潇一看云逸的样子就知道他想岔了。
  范帅叹了口气,站起身,“你刚才问我,若流华不是人,我还会喜欢他吗?”
  流华坐端正,兴致勃勃等一个答案。
  范潇很想把这人赶出去,但还是老实说道:“会。”
  云逸倏然抬头。
  “如果对方是流华,我会。”范潇又说了一遍。
  范帅就是有这种本事,用命令千军的气势,说出义正言辞的情I话,让人措手不及,然后心里甜得不要不要的。
  “哈哈”流华抓过一旁的衣服盖在头上,往后一躺,觉得自己飞升了。
  范潇嘴角快速上扬,又被他压下,打算先处理好云逸跟查查的事情,“流华同我说过,查查是非常罕见的,能够化形的虫兽。”毕竟流华给的那颗龙丹也不知道功效多少,“化形之后,你可以将他当成一种非人类非虫兽的新物种,喜欢就喜欢,没什么难以启齿的。”
  云逸万万没想到范潇会这么说,片刻后,踌躇道:“范帅,查查毕竟原本就是只虫兽,我竟然喜欢一只虫兽,您不觉得我非常难堪或者不正常吗?”
  范潇平静:“中校,我没记错的话,现在应该是人类文明最先进的时候。”
  云逸心头一颤。
  “我对虫兽的唯一的恨,仅仅在于它占领了人类的领地,杀害我的同I胞。”范潇沉声:“但是查查没有。”
  流华还同范潇说过,万物有灵,看似邪恶的物种未必没有纯善,而自诩良善的人,也并非个个都算是人,范潇深以为然。
  云逸神色几经变幻,最终化作唇边一抹释然的笑,他对着范潇深深一鞠躬:“多谢您,阁下。”
  “你刚才说,‘我竟然喜欢上一只虫兽’。”流华脸上的衣服还没拿开,隔空精准地对着云逸轻点两下,看那有气无力的样子,像是范潇对他做了什么似的,“果然,你是想连锅给我端了啊!”
  云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范潇冲云逸打了个手势:“你先回去吧,有事再找我。”
  “好的阁下。”云逸关上门时,看到范帅正在解衣服扣子
  回到房间,查查还睡着,极光照在他脸上,好看到不似真人,范帅说的没错,查查如今是介于人类跟虫兽两者之间的,他是唯一的特别。
  “难怪,我一看到你就心情好。”云逸是个满心都在战场上的军I人,他没想过自己会动心,毕竟保不准哪天就死在边境了,可唯有这个小东西,让他看不到就紧张忧虑,须得牢牢绑在身边。
  “只要我活着一天,就会护你一天。”云逸握住查查的手,安静凝视着少年。
  时间静静流淌,这次,云逸在非常清醒的状态下,俯身吻了吻查查的脸,“好好睡吧。”
  云逸去了隔间办公,他并未看到床上的少年微微睁开眼睛。
  查查攥紧被云逸握住的手,半晌,跟捏着珍宝一样藏进被窝里,然后将脸颊埋到枕头上,低低笑了。
  末世无情,其中值得庆幸的,是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
  在灰暗森林的时候,查查过的并不好,他是食草类虫兽,内核又小,经常受比他高阶的虫兽欺负,有时候虫兽之间的争斗,不比人类那么迂回心计,但是非常致命,查查好几次从生死边缘勉强挣扎回来,时而望着星空,想着能活一天算一天,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当时有一个上了年纪的食草类虫兽,告诉查查他还有任务,他可以找到一个喜欢的雌兽,跟它繁衍后代,那种滋味简直美妙极了。
  于是查查又有了人生的一大目标一一找到一只雌性虫兽。
  当时它的脑容量就那么大,思考问题非常简单。
  可很快,查查遇到了困难,他发现雌性虫兽,都好丑啊
  丑到望而却步,看一眼都觉得辣,诚然他也长那个样子。
  之后见到流华跟范潇,查查觉得他们很好看,虽然见过的人类不多,但就是本能的觉得好看。
  可以说查查从一开始就是异类。
  虫兽遵循本能,到了合适的季节,荷尔蒙一旦弥漫开,那真是不管场合不管对象,有时候跨几阶都能整出来,实在没有美感可言。
  查查没有这种本能。
  他就想找个好看的。
  流华跟范潇固然好看,但是没好看到他心里去。
  直到第一次看到云逸。
  那真是,跟镀了金一样,在查查眼中闪闪发亮的好看。
  虫兽一族的生存主要仰仗内核,心脏不那么重要,但当时查查的心跳就跟打鼓一样,内核在体内来回飞窜。
  所以当时云逸排斥查查时,查查还会眼巴巴凑上去,他遵循了本能,找到了特别喜欢的,虽然不是虫兽,也不是雌性,但就是很喜欢,后来查查慢慢接触人类文化,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一见钟情。
  查查对云逸是一见钟情。
  远比云逸动心前,早多了。
  小虫兽有个大秘密,如今这个秘密,裹着甜美的梦,似乎得以实现。
  “我也会保护好哥哥。”查查轻声。
  而这层窗户纸,碍于彼此的身份,谁都没有捅破,主要是云逸,他竟然没发现!
  但流华还是嗅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这天,流华找上云逸:“查查在纳戒里?”
  “对。”
  “给我。”
  “你干嘛?”云逸后退两步。
  流华都乐了:“你如果想让他好好的,就给我,总之是我小弟,我肯定不会害他。”看云逸还是犹豫,流华保证:“我全须全尾地给你送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