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2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启动一级警戒!都先不要乱动。”范潇沉声吩咐:“云逸,准备飞行器。”
  云逸:“……”难道说……
  而这阵子,流华已经一路跑到了森林最深处,他擦了擦脸上汗,抬头一看黑云还未散去,甚至更加凛冽骇人,期间电闪雷鸣,紧盯着流华不放,远没有要结束的意思。
  “八十一下天雷已是极限,天道,你这算什么?”
  回应他的,是“轰隆”一声巨响。
  “就因为我动了取而代之的心吗?”流华嗤笑。
  不错,反正末世已经烂成这样了,既然一抹执念都可以成为天道,他为什么不能?
  流华转身,看到了一片黑漆漆的沼泽,期间白骨森然,有些虫兽甚至还未完全腐烂,半肉半骨,飘散着恶臭。
  “这是你为我找寻的墓地?”流华自顾自说道:“抱歉,我不喜欢。”
  “轰轰轰!”天道似是忍耐到了极限,天雷追下,直接朝流华劈来!
  “御灵。”流华淡淡,然后他的手上凭空出现了一把剑,光华流转,好似万千星辰皆凝结于剑身上,跟心魔幻境中的一样,流华毫不犹豫提剑而上,他早就想砍了这些贼老天!
  御灵并非百分百的实体,但同流华人剑合一,硬是在近乎于黑紫的天雷中划开一道天幕。
  “斩!”流华爆喝一声,剑光浩浩荡开,黑云像是在巨大的冲击下承受不住,肉眼可见的出现了裂缝,然后“轰”的一声,碎裂飘散。


第49章 落了毛的凤凰
  无论前世今生,纵观前后万万年的修真大能,都是选择如何避开天道,流华当真第一人。
  斩天道。
  “落了毛的凤凰不如鸡。”流华躺在地上,衣服被天雷烧的破破烂烂,看起来十分狼狈,可青年脸上却是难得的畅快,“你说你,玄苍大陆时跟我狂一狂也就算了,你爹我技不如人,这是哪里?这趟灵气折腾完,下回我分神你怕是都落不下天雷来。”
  随着流华话音刚落,天空中沉闷的一声响,很短促,像是点燃了引线的炮仗,最后却只憋出来一个哑炮。
  “气着了?”流华嗤笑:“这才到哪儿呢?”
  说完,流华闭上眼睛,充沛的灵气重新填满那些干枯的筋络,被天雷一路追来至此,他也收集了不少虫兽的内核,其中高阶虫兽的就有十几颗,天雷也不是回回都能把对方劈的尸骨无存。
  元婴期金身大圆满,同时,流华一步踏入出窍期。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修真者,拥有动用识海操控神魂的力量,还能打开神魂府邸,流华帝终于找回了一些面子。
  神魂府邸自流华迈入出窍期后就于神魂身上出现,在莲花坐下,开启了一道窄门,流华进去后扫了眼自己收藏的各类宝贝,抱着其中一两样死活不撒手,“想死你们了。”但最后带走的,只有一个乾坤袋。
  等流华睁开眼睛,手里就多了一个蓝色的乾坤袋,他单手捏诀,一阵白光闪过,乾坤袋变成了蓝色的扳指,相当于一个纳戒,被流华戴在拇指上。
  “来,让我看看。”流华起身,“灰暗森林的到底藏着多少好东西。”
  流华首先看向了那片黑色的沼泽,还是那句话,险地多秘宝,而死在其中的多是些高阶虫兽,于是他右手一握,御灵立刻出现,青年眸色一凛,纵向劈开,剑光势不可挡,硬生生在沼泽里的东西还没反应过来前,将整个沼泽扫了一遍,然后浮上来的,是一个白色的圆球。
  “什么东西?”流华虚空一抓,圆球立刻飘到他手里,“蛋?”流华诧异,可虫兽产卵不下蛋啊,新物种?流华感觉到其中的生机,一时半刻也不能确认,索性扔到了纳戒中。
  下一秒,有一双漆黑的眼睛从沼泽里浮现出,流华掂量了一下手上的御灵,看向对方:“打?”
  对方麻溜儿下沉,吐出两个粘腻的泡泡,彻底不见了踪影。
  同时,流华的扩大神识,发现不少东西正朝这边飞来,到底惊动了人。
  三十六计走为上,流华左手一抓,撕裂虚空,像是直接在空气中打开了一扇门,他转身钻进去。
  这是修真者惯常用的一种逃跑术法,但因为流华现在只是出窍,所以距离不远,等他再出来,已经到了灰暗森林门口,黑压压的飞行器朝这边涌来,流华再度迈入虚空。他就这样一路抓一路跑,有惊无险地回到了训练基地。
  另一边,范潇面色冷峻的坐在驾驶舱,灰暗森林的惨状从高空看去简直一览无余。


第50章 心不是一般的大
  范潇知道流华·斯陶芬没有这么大的能耐,可为什么……就觉得跟他脱不了干系呢?
  “阁下,没有找到。”云逸看过来,明显松了口气。
  要是今天在这里发现流华·斯陶芬,他是要被强行带走的!
  范潇命令下面启动一级警戒,军部没让人跟来,可身后这些飞行器全是王室的,也就是说几乎是范潇下达命令的同时,王后就接到了消息,爱莎曾经被藏在这里,王后这么积极,倒是让范潇确定了两件事,第一,军部藏着不少王室的眼线,第二,有关爱莎公主的秘密,王后没有说全。
  而这些范潇此刻都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如果流华真在其中,也千万不要被找到!
  与此同时,流华帝潜回宿舍,舒舒服服洗了个澡。
  他换上新的衣服,晃晃悠悠从宿舍出去,看训练场地上围满了异能者,四个区的混在一起,正在激烈地讨论着什么。
  林楠一眼就看到了流华,不由得眸色沉了沉。
  “你去哪里了?”第一个上前询问的竟然是米勒。
  那么大的动静,搞得天崩地裂似的,米勒不相信流华不知道。
  流华一脸懵逼:“什么?我刚睡醒,累得不行。”
  米勒:“……”真不知道啊。
  “四十分钟前,灰暗森林里一直传来各种巨响,可能是虫兽暴动。”最后一句话米勒压低声音,担心造成恐慌。
  “真吓人。”流华面容平静,但是从他脸上完全看不到害怕,演戏都不走心。
  暴动啥啊暴动,流华心想,那里面的虫兽八成以上都让天雷劈了,死的一个比一个惨,下一届新人训练,去灰暗森林的难度怕是都要降几个挡。
  “阁下!”云逸惊喜道:“训练基地回话了,说是刚清点完,人数齐全。”
  范潇往椅背上一靠,彻底松了口气,人数齐全,就说明流华·斯陶芬在。
  “让王室的人清扫战场吧。”范潇瞬间兴致缺缺,灰暗森林的惨样在王室守卫军看来可能非常震撼,但边境每一次开战,都是白骨累着白骨,场面比这个骇人多了,范潇见怪不怪。
  “范潇走了?”接到消息王后十分惊讶,在她看来能量波动A级往上可不是小事情,而范潇按着手下人只带着心腹去灰暗森林,要么是发现了什么,要么是害怕一些东西被人发现,她这才立刻让王室守卫军跟上,可范潇真就像是巡查了一番,确定没有潜在危险后就走了,王后怎么都不相信,“范潇还做什么了?”
  “询问了训练基地的异能者们是否安全。”
  几乎是汇报人这句话一出来,王后就想到了流华·斯陶芬,范帅关心未来的国家力量,这也说的过去,可王后多疑,但再多疑她也不可能将摧毁灰暗森林的人跟流华·斯陶芬联系在一起,可能是自己多想了,王后心道。
  “没动静了。”流华伸了个懒腰:“都这个点了,回去吃饭吧。”
  流华帝早就辟谷,就是单纯想喝碳酸饮料。
  众人:“……”这心不是一般的大啊。


第51章 我比较聪明
  流华第一个赶到食堂,他现在的通行证里装满了范帅的私房钱,花起来不要太开心。
  “这个这个,那个那个,我都要!”流华点了餐厅里最贵的招牌菜,一个人坐在角落吃,心情不要太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