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5)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王后的亲哥哥卡林公爵立刻站出来:“范帅,您这是在质问王后吗?!”
  这么大的漏洞摆在面前,嗓门大可说服不了人。
  范潇闻言从腰间摸出一样东西,是目前权限最高的传讯仪,上面有他的身份验证,边境几十万军队,除了范潇谁也动不了,从前王室想尽办法要范潇交出来,可现在范潇拿出来,他们却不敢收了。
  “既如此。”范潇单膝跪地,将传讯仪双手递出:“王室想与虫兽大军修好,要我这九国联盟的元帅也没什么用。”
  别说卡林公爵,就是王后都有些承受不住,与虫兽修好,这个话要是真从王室传出去,芙汀国能立刻成为其他八国的公敌,若是没有虫兽,人类何至于居住地越来越少?从前农耕放牧,都成了传说中才会出现的场景。
  “你们……”王后声音轻颤:“都出去吧。”
  卡林公爵十分担忧:“王后您……”
  “出去!”
  等整个宫殿只剩下王后跟范潇后,王后才轻声问道:“敢问范帅,是怎么发现的?”
  范潇滴水不漏:“阴差阳错。”
  王后见状也不多问,而是顿了顿,“你还记得爱莎在十四岁时忽然失踪了三个月吗?”
  “记得。”
  “爱莎是这个世上最心善的人,我从没想过我的女儿会成为虫兽的人质,后来爱莎被救回来,却被发现……”王后身形摇摇欲坠,落下两行泪:“却被发现体内有了虫卵。”最后两个字,王后几乎是心碎的哑声念出来。
  范潇蹙眉:“人类的身体并不适合虫兽。”
  “可我的爱莎可以!她无与伦比的干净!”王后不由得声音放大:“范潇阁下,就算是你,也没有资格质疑爱莎,我们芙汀国的第一王位继承人!”
  “自然。”范潇低头,静等下文。


第34章 何不食肉糜
  这些老套的尊卑礼仪范潇早就不愿意遵守了,可军队保卫领土,王室是每一个国家人民的信仰,长达八百年的精神统治,王室的规定就是铁律。
  “后来有个名医告诉我,爱莎还有救。”王后深吸一口气:“可从一个公主体内取出虫卵,这太惊世骇俗了,要是被那些愚民听到,我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范潇抬头,注视着王后,一字一句:“愚民?”
  就是这些愚民将王室封神,每个月的供奉一分不少。
  “范帅不用这么看我。”王后轻笑一声,又恢复了平时的端庄模样,“我将爱莎挪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等取出她体内的虫卵,爱莎得已生还,可当时王宫内已经流传了一些风言风语,为了永绝后患……”
  “您对外公布爱莎公主已死。”范潇接道。
  “不错。”王后挑眉,“事实证明我的做法是正确的,我的爱莎活着,你也看到了,她面色红润,非常健康。”
  “最后一个问题,爱莎公主为什么在灰暗森林,还由虫兽看守?”
  “医生说爱莎要半年后才能醒来,届时我可以给她安排一个新的身份,但是在此之前,她不能暴露。”王后笑了笑:“灰暗森林是非常好的屏障,没人敢轻易进去,人们对虫兽避之不及,而至于守护爱莎的那些虫兽,医生说是因为当时下在爱莎体内的虫兽卵非常厉害,虫兽跟人一样,都喜欢追随强者。”
  范潇无言以对,这一切听起来合情合理,但又十分荒唐。
  “我将一切说的这么清楚,就是同范帅坦白,这只是一个误会而已。”王后彻底恢复了以往的自信高傲,她微微抬手,示意范潇先不要说话:“而同样的,范帅得替我保守这个秘密,当然,范帅一定会照做的,因为就算你说出去,也不会有太多人相信。”
  女人笑容和煦:“毕竟阁下最想看到的,就是边境将士吃饱穿暖,对吗?”
  ……
  范潇回到飞行器上,云逸原本想说流华·斯陶芬醒了,但是看到范帅的脸色,吓得一个字都不敢说。
  范潇在椅子上坐了十分钟,紧蹙的眉就没松开,然后他去看流华。
  几乎是脚步声响起的瞬间,流华便轻轻睁开眼睛,期间的宁静澄澈,叫范潇心中的滔天怒火平息了一些。
  “没谈崩。”流华开口:“但是王室威胁你。”
  范潇眸色一深,然后笑了笑:“从前没发现你这么七窍玲珑。”
  流华随口接道:“你不知道的可多着呢。”
  范潇点头:“是挺多的。”
  流华心道糟,然后岔开话题:“爱莎公主的事情,王室给了你什么解释?”
  范潇不会同流华说出真相,只是分享了另一件事情:“边境所有人这三年的口粮,是没问题了。”天知道范潇每年最头疼的不是如何抵御绞杀虫兽,而是同王室开口要边境几十万士兵的口粮,这些远居太平王城的上位者,没有见过边境战火纷飞,尸横遍野的样子,抵御虫兽对他们来说就是轻飘飘的一句话,连给那些累累白骨一句宽慰都配不上,何不食肉糜?这就是王室的现状。


第35章 排名第二
  流华紧盯着范潇的眼,盯的范潇都有些不自然。
  “怎么了?”范潇问。
  “没。”流华摇头,同时营养基的舱门因为时间到而打开,流华从里面探出一只手,不等他抓住舱门就被范潇握住,两人俱是一愣,但谁也没松开。
  范潇跟自己是完全不一样的人,流华心想,他会因为玄苍覆灭而产生几分怜悯,那是因为死的人太多了,还搭上了他自己,可修真路上流华不知道杀了多少人,归根究底,时代不一样,玄苍强者生,弱者亡,实力是唯一的铁律,可末世有规则,而范潇是这个规则能够执行的巨大发动机,他是九国联盟的统帅,心怀天下,先大家后小家,骨子里信奉的东西都跟流华不一样。
  可这并不妨碍流华下定决心成为范潇的一大助力。
  “你感觉如何?”范潇上下打量着流华,见对方落地后轻蹦了两下,满不在乎的样子:“还好,没什么问题。”
  范潇差点儿没忍住给流华脑门上一巴掌,内脏多处破裂受损,这叫没什么问题?可同时,范潇又有些心疼,这人在斯陶芬家里到底过的什么日子?连疼痛都能免疫了。
  “那块白玉……”流华不死心。
  范潇思忖片刻:“你若是测试成绩能拿前三,我就让你用白玉,拿一次用一次。”
  “任何测试都作数?”流华问。
  异能训练基地一旦测试就没有轻松的,于是范潇点头:“自然。”
  一次性给他用干净,流华舔了舔嘴唇,这么想着。
  有关范潇进灰暗森林的事情被抹去,那么飞行器上的人行踪就做了重新定位,流华一个被范潇意外“捡回来”的异能者,王室自然能给他找到一个合乎常理的解释,不然训练基地要是追究起来,流华后面的行迹就很可疑了,王后开始没在意,直到她发现流华·斯陶芬用落叶同范潇表白的画面,面容端庄的王后勾唇一笑,吩咐自己的亲弟弟:“看好这个异能者,最好能调到王宫。”
  若是个弃子扔了就扔了,万一有用呢?范潇这些年无牵无挂,哪怕有一点可以掣肘他的人或物,王后都不会放过。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此刻,跟范潇分开的流华帝正站在灰暗森林的入口,跟一群A区人一起。
  他的成绩在整个训练营中排第二,一个C区的人,直接越过B区甚至碾压了A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流华立在那里,无视各方复杂打量的眼神,心道第一名也就比他高了二十分,要不是在飞行器上休养了一阵,这二十分他杀几个高阶虫兽就能赚回来。
  第一名叫米勒,贵族之子,他长相不凡,气宇轩昂,在上流社会也算非常有名的世家子,如今刚满二十岁,听说想嫁给他的贵女从去年开始就踏烂了米勒家的大门,但米勒却对男女之事兴致缺缺,他是家族这几十年来出现的最强异能者,肩上的胆子很重,琢磨着等到了适当年纪,选一个差不多的温柔贵女就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