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70)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流华帝决定就在这里突破。
  识海兴奋不已,浪花声都成了咆哮,几乎是流华刚一坐下,灵气便运转周身,他打下的基础非常坚稳,分神大圆满只用了一个小时,可突破却没那么简单,忽的,流华闷哼一声,嘴角溢出一丝血线,就在他刚刚碰到突破壁垒的那一刻,心里一空,识海瞬间被抽了个干净!饶是流华做好了心理准备,也气的想要骂娘,知道他攒了多久吗?!
  不再耽误,流华用仅剩的灵气在身下结出灵藤,然后召出“乾坤钵。”
  这是阿尔繁星一战中,流华帝想用却没有用的,哥尔赞伤了范潇,让他一怒之下祭出“尸山血海”,乾坤钵没有施展的机会。
  而现在,金色的大钵朝那些虫兽兜头罩下,虫兽们难受的来回翻卷,性子烈一点儿的撞上乾坤钵,想来个玉石俱焚,但这是上古神器,这些冲击对它来说不痛不痒,流华捏诀,建立好自己跟乾坤钵之间的联系,重新闭上眼睛。
  识海渐渐汇聚,这是迈入渡劫期的必经之路一一太耗费灵气,上一世流华渡劫期,吸干了一整座灵山的灵气!醒来的时候一朵原本娇艳的花彻底成了枯枝,看造型像是在对流华帝竖中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乾坤钵里虫兽的内核也让流华吸的差不多了,忽的,一道闷雷劈下,流华正在突破的关键时期,硬生生挨了这一下,肩膀上顿时开了一道血淋淋的口子,冒着黑烟,白骨可见。
  流华眉心一跳,不动。
  狗天道!待他恢复大乘期,势必将这朵蘑菇云斩的干干净净!
  天雷一道接着一道,御灵剑的大阵起效,拼尽全力抵抗,但天道毕竟是天道,御灵很快吃力起来。
  九九八十一道天雷,除去御灵抵挡的,流华硬生生挨了十三道,整个人说是被劈的外焦里嫩都不为过,但修真者只要识海不枯,神魂不灭,重塑肉身不过是抬手的功夫,流华帝早就是金身大圆满,这点儿阵仗还是流华轻咳一声,吐了口血,心道还是能受的住的。
  就是嘴硬。
  事实上身上疼的恨不得他暂时抽离肉身!
  但天雷落下,也夹杂着些许灵气,虽少但是精纯,也被流华吞了,所谓福祸相依,流华帝终于突破了这层壁垒!
  一成,两成流华深吸一口气,识海再度充沛,他听到了一声来自神魂的舒服轻叹。
  “轰!”的一声巨响,乾坤钵收回,带着虫兽乱飞的尸骨,在尘沙中,一道身影缓缓站起来。
  流华帝,渡劫中期。
  随着流华的动作,身上礁烂的皮肉脱落,新的肌骨长出,风一吹,他睁开眼睛,神色平静,短短几息,已经复原到跟从前一模一样,不!更莫测,更俊美。
  然后流华抬头,看向天道。
  天道:“”
  蘑菇云开始消散,修真者渡劫八十一道天雷,它又没多劈,合适。
  “你妈的。”流华提着御灵剑冲了上去。


第145章 要不要脸
  御灵剑嗡鸣声不绝,浩浩剑气平铺荡开,在空中划出一道肉眼可见的波纹,凡是被波及到的东西,顷刻间化作飞灰。
  渡劫期大能,一怒而八荒惧。
  天道显然也被吓到了,流华的飞升速度太快,尤其末世还灵气稀薄,可架不住有内核这种东西,更架不住流华帝的神魂乃是大乘期,不过是走一遍老路,顺畅的很。
  御灵剑当即斩下,空中的蘑菇云努力消散,却在留有最后一抹尾巴的时候被砍到了。
  “轰!”天道发出一声怒吼,但没还手,而是跑的更快。
  流华可以通过内核修炼,但天道不行,它维持形态的灵气越来越少,或许用不了多久,就会消散在天地间。
  天道脚底抹油,乃是天地间最为无形之物,流华一时间奈何不了它。
  “狗东西,有本事我迈入大乘期的时候你再来!”流华骂道。
  “轰!”从天际遥遥炸响一道闷雷,像是有气无力的倔强挑衅。
  流华:“”
  “嗤。”流华冷笑一声,刚收了御灵,就被四周的场景惊呆了,“这”他放出神魂感知了一下,发现这个行星上的虫兽几乎死绝了,“谁干的啊!”流华怒由心中起,他的内核!他还想着手中的乾坤钵忽的有些烫手,流华后知后觉:“哦,我干的啊那没事了。”
  从分神期到渡劫期,流华用了近乎一个行星所有虫兽的内核,若是渡劫到大乘流华帝忧心忡忡,到时候他怕是要去一趟虫兽大本营,半锅端了。
  正这么想着,一抹橘色的极光打在手背上。
  “糟了!”流华肉皮子跳,天快亮了,他当即撕裂虚空,匆忙踏进去。
  赶到边防总部的时候天际的橘色极光刚好散尽,范潇一般这个点就醒了,流华偷偷摸摸进去,乍一听房间里没什么动静,刚松了口气,就听范潇低声问道:“浪回来了?”
  僵硬,这波操作就非常僵硬。
  流华扭头,看到范帅一脚踩在凳子上,肩上就披了件外衣,脸色沉的能拧出水。
  “醒、醒了?”流华说话结巴:“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
  范潇:“我一般不都这个时候?”
  流华一脸正色:“早了差不多二十分钟。”
  这话诡异的让范潇心中的怒火平息了一些。
  于是范帅轻轻松松丢出大招:“腿疼。”
  流华顿时脸色大变,快步上前就要去按范潇的膝盖,然后被人给挡开了。
  “别碰我。”范潇平静道:“先说一整个晚上去哪儿了?”
  “哪儿有一整晚,就天快亮的时候”
  “流华。”范潇的语气染上冷意:“我凌晨两点醒来的。”醒来后找不到人,哪怕心里清楚就算越过边防线,除了哥尔赞这种东西没人能伤的了他,但还是担心不已,就坐在这里等,期间煎熬,流华懂吗?
  流华闻言脸色也沉下来:“你的腿是恢复的差不多,但需要充足的休息,自己为何腿疼心里没数吗?”
  “原来你也知道。”范潇凉凉来了一句,撑着就要下床,然后让流华一把抱住了。
  流华帝硬气不超过半分钟,此刻抱着范潇怂的跟什么一样,真就犯了错的小媳妇,“宝贝我错了,你别动,让我先给你看看腿,你这样不是要我的命吗?”
  范潇垂眸盯着他,不说话。
  流华见状再三保证:“以后我去哪儿都跟你说!去哪儿都跟你一起!再也不分开!”
  半晌,范潇沉声问:“真的?”
  流华一个劲儿点头:“真的。”
  范潇这才顺着流华的力道坐了回去,他最近比较忙,但是再忙最迟凌晨一点就会被流华按在床上,哪怕不睡觉行那种事情,“交流”间流华也会给他不少灵气,这些灵气足以媲美一个晚上的睡眠,主要是心情问题,哪个病患心情差的时候还能加速愈合速度的?范潇这次让流华气的火冒三丈,弄得心急如焚,一晚上什么可能性都想了,凌晨五点的时候两条小腿就开始浮肿发疼,范潇并非任性的人,但这次不同,他心里清楚,自己要是不舒服,流华也舒服不到哪里去。
  而他一晚上根本不舒服,所以流华也别想舒服了。
  “流华。”范潇忽的开口:“要是你不出现,我的结局不外乎战死边境,你不能这样,明白吗?不能在我好不容易动了心,打算抱着生的希望活下去,能够跟你有一天携手白头的时候,自己扛着一切,却将我逐出你的生命之外。”
  流华帝让范帅说的一阵心绞痛,感觉再怎么认错都弥补不了,于是手在虚空中一转,从纳戒中拿出一样东西,在范潇逐渐震惊的目光中,放在地上,“咂”就跪了上去。
  范潇眼角抽搐,嘴角也跟着抽搐:“你”
  “我之前不是跟你去女神星视察吗?听一对夫妻说起这玩意,我就好奇,男的说已经跪坏三个了,还要跪啊?女的说要跪,我琢磨着凡间夫妻可以用这些,那我也可以啊。”流华帝根本不知道“面子”这种东西!在范帅面前都不用旁人说,他就能把自己的面子放在脚下一顿乱踩,“人家都能跪坏三个,我三十个总行吧?”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