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既成狼王,何惧海皇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02 10:06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 架空
绝不讲理帝尊攻VS有仇必报仙君受
  一、江昼吟此人,重视宗门善待同族,凡身边之人,皆受他恩惠,可惜师尊冷眼相待,师弟冷嘲热讽,旁人欺压嘲弄,背地里说他是六界之内极其少见的贱骨头。江昼吟捧过的人,数不胜数。一次,昼吟仙君为救整个修真界的白月光身负重伤,可隔壁白月光床前人满为患,江昼吟身边冷冷清清。
  等昼吟仙君醒来,忽然转性了,那些被他捧上高处的人一个接一个疯了。
  二、江昼吟顺利完成全部任务,重获自由,自然恢复本性,看谁都碍眼,除了刚进山门的小徒弟。傅醒拜师时年满十四,就觉得江昼吟这个人,很有趣。
  后来登门道歉之人恍如过江之鲫,皆真情实意,然面面相觑后发现,江昼吟对他们哄送手段,竟如出一辙!其中至少五位被昼吟仙君表白过!
  江昼吟:“……”
  该死,系统不在他们竟然见面了!
  再后来,江昼吟对上帝尊冷飕飕的眼神,颤抖道:“我填海,一定填!”
  (帝尊徒弟一个人,双洁)沙雕小甜品!本人逻辑废。
分类: 甜文 HE 爽文 仙侠 架空


第1章 我要做就做狼王
  龙陵地界,山峦高耸绵延,云层荡开,巍峨楼宇森然矗立,让人不得不感叹大宗门就是气魄不凡。
  今日是瑶云派十年一度的“择玉大典”,择一百二十名普通人做外门弟子,再择三十名外门弟子入内门,原有的内门弟子不论数量,只凭根骨,若是被掌门或者哪位长老相中,自当平步青云,享宗门一流的法器丹药,保不准某天就会成为名震四海的一代天骄。
  “嗐,江昼吟真的没来啊?”
  江昼吟,人称昼吟仙君,该是坐在上位考核众人的,现下被直呼大名,竟也没人出声阻止,反而附和者一堆。
  “他凭什么来?”有人语气讥诮:“没那个本事就别逞英雄,非要入鬼蜮救人,害的韶安仙君重伤!”提及江昼吟时咬牙切齿,但称呼到了韶安仙君这儿,却一下子温柔起来。
  一青衣外门弟子站在侃侃而谈的众人身后,蹙了蹙眉,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为昼吟仙君辩解两句,却被新的“讨伐大军”挤开。
  “听闻那江昼吟修炼了三百年,还停留在元婴后期,此等资质当真平庸!”
  这话说的,如今修真界分筑基、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大乘,每个境界各有前、中,后三期,金丹期驻颜,若是修为得当,衰老会极其缓慢,江昼吟上次出现,瞧着也就二十出头,可见迈入修真一途的速度十分迅猛,而元婴修为走出瑶云派也能成为一方老祖,卡在元婴的老东西更是数不胜数,所以江昼吟跟“平庸”二字完全扯不上关系,但偏见太深,容不下辩驳。
  明明不是这样的……青衣弟子在心里说道,鬼蜮那地方凶狠莫测,若非昼吟仙君及时跳进去,怕是韶安仙君连个骨头渣都捞不回来,至于境界迟迟不进,也是昼吟仙君每次得了好的丹药跟法宝,都会优先给师父跟师弟们,一个处处为人着想、为了宗门可肝脑涂地的人,怎么就要被这般污蔑?
  废话,舔狗人人得儿诛之。
  曾经的江昼吟,从上到下,只要是个活物,都舔的过分了。
  这些人话音刚落,悠长的钟鸣响彻山门,瞬间人人正色,短短一息的功夫,大殿内外静得落针可闻。彡彡訁凊
  掌门陆终然正欲说什么,一道流光由远而近,急速掠来,落地是一个人。
  常年神情从容的陆掌门难得露出几分讶色。
  落地的白衣青年过分削瘦,唇上更是毫无血色,他从前总是低着头,修真界又不缺美人,所以常常被人忽略,此刻却身段挺拔修长,微风吹过,衣袂飞扬又敛却,五官清俊含雅,眼底一层淡淡的凉薄。
  江、江昼吟?!
  别说外面的弟子,就是高居上位的六长老都微微瞪大眼睛,其中一容貌俊美的白发仙人正盯着江昼吟微微蹙眉,他是江昼吟的师尊——肖正。
  一阵死寂中,肖正仙尊嗓音森冷:“你来做什么?”
  “择玉大典,掌门跟六长老,加上师尊与我,才算圆满,所以师尊觉得我是来做什么的?”江昼吟说完,足尖轻点,恍如雪白飞鸟横渡而上,风姿皓月,他悠然落座于高处唯一的空位上,无比淡定,全然不管这群心肝脾肺肾都快被震出来的人。
  “宿主,这样会不会太嚣张了点儿?”系统挥舞着蓝色的小翅膀,身体像个球,在识海中跟江昼吟说话。
  江昼吟:“我任务都完成了,还怕个球?”
  系统:“……”你不要人身攻击我!
  妈的,曾经不让他ooc,如今重获自由,该是他扯旧账的时候!
  江昼吟原本是二十二世纪的大好青年,刚得到心仪公司的录用就遭遇车祸一命呜呼,睁眼就在一个纯白的房间里,遇到了眼前的系统,被迫绑定了一个“舔狗任务”。
  光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每个世界的人物情绪值拉满,喜欢也好憎恶也罢,我都会回收,等总情绪值溢出,你就能挣脱主神控制,在最后一个世界自由生活下去啦!”这是系统一开始对江昼吟说的。
  言下之意,漂亮完成任务,才能解绑,虽然回不去原来的世界,但是能活命。
  江昼吟没有细想过自己要怎么活,但他很清楚自己不想死。
  于是接受了“舔狗任务”,一路走来心里骂骂咧咧,脑内弹幕就没停下来过。
  所谓舔狗,以“舔”为主,“狗”为辅,粘上去就扯不下来,一心一意万死不辞,对方不需要了黯然神伤,对方一张口火速支援,比工具人都不如,江昼吟钻了个空子,因为系统所收集的,说白了就是攻略对象的剧烈情感,爱恨嗔痴皆在其中,既然如此,只要以“舔狗”的身份接近,那么收集到的情绪值就全都作数。
  于是江昼吟在第一个世界结束时问了系统一个问题:“我能不能同时攻略多个?”
  系统:“……”
  系统急忙查阅相关要求,发现的确没提及必须攻略一个。
  随之江昼吟朝着系统微微一笑。
  自此,江昼吟成了“舔狗任务”中首屈一指的先锋人物,为何?他开辟了多舔模式,只要是这个世界的重要人物,来一个舔一个,来两个舔一双,伏低做小,卧薪尝胆,越是重要人物,情绪值越为珍贵,对方厌恶江昼吟也好,觉得他付出良多,感动同情也罢,江昼吟照单全收,他明明开始垫底,结果短短几个世界后积分暴涨,很快稳居第一,直到刷新记录。
  记得任务论坛上还有人抨击过江昼吟:一次性舔那么多个,不嫌丢人啊?
  江昼吟乐了,都当舔狗了谈何丢人?
  并且留下一句激励后来者的名言:舔一人为狗,舔万人为狼,我要做就做狼王。
  感人肺腑,令人深省。


第2章 收徒
  江昼吟的出现打断了“择玉大典”的某种端正跟严谨,谁不知道他是凭借着跟掌门陆终然的渊源才坐上如今的位置,都没从肖正仙尊手底下出师呢,便可以跟六长老平起平坐,加之从前种种,使得他的信服度都不能说低迷,而是完美没有。
  江昼吟眼神一扫,笑了:“看来没人欢迎我啊。”
  不少人微一晃神,从前的江昼吟,哪怕笑,也带着三分腼腆三分讨好,缺乏骨气,让人莫名喜欢不起来,何曾像现在这般,竟有股难以言说的戏谑风流?
  嘶……这是差点儿死一回,突然转性了?
  一时间人人暗自揣测,场面尴尬,一抹青衣却忽然自人群中站出来,对着江昼吟的方向便是恭恭敬敬一作揖,“昼吟仙君安好。”
  话音刚落,青衣身边的人顿时退避三舍,表情可谓精彩纷呈。
  该是没人欢迎江昼吟的,奈何同进同退下出了一个“叛徒”。
  江昼吟望着这抹青衣,能感觉到对方的诚恳,正因如此才略有惊讶。
  “系统,他是谁?”江昼吟在识海中询问,瞧着有点儿眼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