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既成狼王,何惧海皇(4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02 10:06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 架空

  “我原本想着再等等,可师尊招惹的桃花实在是太多了!”后三个字杀意重重,傅醒幽随后又笑,带着几分罕见的痞气,“师尊,如果您日后一定会合籍,那么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
  江昼吟:“……”
  “我不好看吗?”傅醒幽继续卖弄:“我会在三百年间快速成长起来,我会保护师尊,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师尊一句话,我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江昼吟缓缓放下手,耳根燥热,他稍微偏开头:“这些情话你都是跟谁学的?”
  “不是情话。”傅醒幽纠正:“是承诺。”
  三百年就成为名震六界的大能,换别人江昼吟能嘲笑到他祖坟冒烟!可在傅醒幽身上,似乎不是不可能……长得确实好看,又护短,没理由拒绝。
  “宿主。”系统轻声:“您心动了啊。”
  江昼吟怒吼:“你一串数据你知道个屁!”
  “可你的神魂在笑……”
  “……”
  或许更早前江昼吟就心动了,不然傅醒幽那日抚摸他唇瓣的时候就该断绝关系,可舍不得,放不下,只能纵容着。
  半晌,江昼吟叹了口气,直视傅醒幽:“你还小,还没见过真正绚烂无双的人,为师给你时间。”
  傅醒幽蹙眉:“我见过。”
  “好~”江昼吟笑了下,“醒幽,以后若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说。”
  “只喜欢师尊。”
  江昼吟:“……”
  “我还想吻你,师尊。”傅醒幽眼底闪烁着红芒,那是被苦苦压抑的妄念跟欲|望,他拉近跟江昼吟的距离,“可以吗师尊?”
  傅醒幽放在江昼吟身侧的手蓦然收紧,他的吻克制而温柔,却传递给江昼吟一种恐惧……这狼崽子未来真的要吃人啊。
  傅醒幽的气息很好,江昼吟一个刷分狂魔,每个世界都干脆利落,死的时候处男一枚,算起来,这还是他初吻……
  “好了。”江昼吟推开傅醒幽,稍稍喘着气,他鬓角的发垂下一缕,眼角眉梢全是荡漾开的春水。
  傅醒幽狠狠闭上眼睛。
  “师尊。”傅醒幽调整好后开口:“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
  “像魔尊妖尊江铄柏峰等等一系列的坑,还有多少?”傅醒幽不愧是挂逼,一语中的。
  江昼吟:“……”
  问得好,下次不许再问了。
  见江昼吟不说话,傅醒幽好似明白了,差点儿让气笑。
  “你从前干什么呢师尊?”
  “难言之隐。”江昼吟略显讨好:“总之我跟他们清清白白,小手都没牵过。”
  傅醒幽低头,他正牵着师尊白玉一般的手,罢了……师尊想说了他再听,如今他才是名正言顺的那一个!
  傅醒幽没说死赖着,他很懂江昼吟的心思,乐于给他空间,陪着江昼吟吃了点儿东西就回到自己房间。
  入夜,月色清冷,悠悠落在地上,江昼吟并未束发,靠坐在窗沿旁望着远方,唇上有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挺好的,他不知道究竟什么东西好,但就觉得什么都挺好。
  系统忽然飞出来,着急喊了声“宿主”,就一个猛子扎向远方。
  江昼吟面色一变,步伐轻盈紧随其后。
  系统最后停在一片桃林中。
  “我说了滚!你听不见吗?!”有交谈声传来,江昼吟立刻捏诀隐去身形,他躲在一棵树后,终于看清了远处的场景。
  谢宁周?谢洪元的儿子,凌天盟少主,白日里江昼吟见过。
  而跪在地上苦苦扒着谢宁周裤脚,哭得梨花带雨的,看穿着是个内门弟子,长相……鼻涕眼泪糊一脸,实在辨不清。
  谢宁周面色森冷,对哀求自己的人毫无动容,一把甩开:“你算个什么东西?你的这番心意拿去喂狗我都不会觉得可惜!日后再出现在我面前,休怪我不留情面!”
  随着谢宁周这席话,系统跟着颤抖了一下。
  江昼吟看不懂了,他拍拍系统圆滚滚的脑袋:“你受万书影响爱看情情爱爱了?这还代入感挺强。”
  “不是……”系统哼哼。
  等谢宁周一走,那内门弟子索性趴在地上,哭得愈加肝肠寸断,卧槽不至于吧,江昼吟心想。
  “老六啊!”系统忽然喊了一嗓子冲出去。
  江昼吟愣住,眼睁睁看着一个亮度明显不够的光球从那个内门弟子身体内飞出,然后跟自家系统抱在一起,砸地上后仍紧紧相拥,面条一样的数据眼泪连绵不绝。
  “大哥!是你吗大哥?!大哥我好惨!我跟了一个废物宿主!我快要消失了呜呜呜!”
  那内门弟子抬起头,情绪哀戚,哽咽着问:“你在骂谁废物?”
  江昼吟:“……”看懂了,舔狗任务的,混的真惨。


第42章 把格局打开
  星象和谐,万籁俱静下,江昼吟听着身边的青年哽咽着哭诉。
  林邡,死的时候也就刚成年,从小生活优渥,没经历过什么风浪,天真到有些蠢,就这还被迫绑定了难度系数最高的“舔狗任务”,一路走来可想而知。
  哭的比林邡更惨的就是他的系统,小光……算了,小黑球,能量不足连最起码维持亮度的电量都要没了,哭得整个球都贴在了地上:“他连一个人都没攻略下来啊!这还是我们的第一个世界!呜呜呜,还有七天时间,再不到及格线宿主消散,我也要被回收的呜呜呜……”
  江昼吟深表同情。
  一个世界可以有多个任务者,这点江昼吟在穿梭第九个世界时就知道了,当时撞上了“白莲花任务”的,还有“男配任务”的,“主角任务”的,江昼吟混迹其中简直最惨,毕竟“舔狗”从字面上就输了,然而江昼吟踩着这些人狂刷积分,最后死遁离开后世界能量极为不稳定,“白月光任务”的管理者甚至过来要人,是个放大版的光球,跟江昼吟的上司——另一个放大版光球打得十分惨烈,一路滚到主神空间要求给个说法。
  江昼吟自愿留下,他舍不下曾经的那些积分,又不会转让过去。
  现下……江昼吟看着林邡,心中有了些想法。
  “行了,别哭了。”江昼吟揉揉林邡的脑袋,笑着说:“我帮你。”
  “你谁啊?”林邡哭得情难自已,觉得江昼吟消遣他,还倒霉地遇到了同行竞争。
  直到自己的系统将一个数值面板怼到脸上。
  “他是谁?”老六语气深奥到好像他掌控了天大的秘密,“舔狗任务记录保持者!刷新者!创新者!被称之为‘狼王’的封神级别人物!是所有任务,听着,所有任务中唯一一个挣脱开主神束缚,积分点满的传奇男人!”
  老六每说一句,都造型多变,江昼吟倒是神色从容,但自家系统眼睛已经开到了天灵盖上。
  林邡愣愣盯着江昼吟,他自然听说过江昼吟的事迹,“舔狗任务”者没人权,大家内卷严重,还都瞧不上他们,但提及那个传闻中的男人,皆讳莫如深,敬佩不已。
  林邡哆哆嗦嗦伸手抓住江昼吟的手,看样子恨不得给他跪下,眼眶通红:“大、大佬……我、我我……”
  “我知晓。”江昼吟抽走,淡笑道:“我会帮你,同时,你也要帮帮我。”
  系统好似察觉到了什么,“宿主……”
  江昼吟又开始耍赖了,他笑着问系统:“你们有规定,任务结束后不得给曾经的宿主提供任何帮助,所以我从鬼蜮出来没麻烦过你,但是有说过,已经解放的前任务者不能跟现任务者交流吗?”
  系统:“……没有。”
  江昼吟是唯一一个挣脱开主神束缚的,有关规定还没提上日程,所以说起来的确不算违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