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既成狼王,何惧海皇(173)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02 10:06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 架空

  对!每个世界的任务者之所以不沟通,是因为二人所处的时间线是一致的,存在积分跟资源相争的问题,看江昼吟问鼎巅峰的样子,想来拿到的剧本不简单,可这人也太尼玛贪了,为了杜绝自己获取积分,竟然让他男人来灭口!
  “垃圾!”荀谭骂道,他不怕死,积分没清空前他相当于永生,可以再选择一个世界,此刻先过个嘴瘾,“江昼吟跟我玩黑吃黑?就算杀了我又能如何?他积分满了就会被强行抽离,你们两个死基佬注定无法在一起!”
  平澜帝眉眼一挑,好敢说。
  果不其然,傅醒幽下巴轻抬,几乎是蔑视脚下的蝼蚁,黑暗爬上他的眼角眉梢,一时间杀意凛冽。
  “警告!警告!”179完全陷入炸毛状态。
  “等等!”荀谭刚刚已经用了防御道具,现下处于CD期间,狞幽帝尊再来一巴掌他能马上升天,但到底舍不得,强行挣脱剧本是要扣双倍积分的!
  “你还有什么遗言?”
  “刚才是我说错了,我道歉。”荀谭深吸一口气,他以为狞幽帝尊都知道,所以也不装了,“别杀我,你告诉江昼吟,在他没抽离前,我绝不会跟他抢夺任何支线任务,等他走了我再展开,不然等回到主神空间,我肯定告他!”
  傅醒幽不懂所谓的支线任务跟主神空间,但大抵有个猜想轮廓,于是顺着话说:“你告他能如何?”
  荀谭以为傅醒幽不相信,强调道:“系统内部有明确规定!下级任务者不得针对上级任务者,现在既然我是主角,他拿到的任务等级一定比我低,一旦我起诉成功,江昼吟要被降级处分!”
  下级任务危险难度高,积分赚起来很费劲,一般没人会主动给自己惹麻烦。
  “抽离?”傅醒幽俯身,捏住荀谭的脖颈,面色极其森冷,“抽离出这里,回到所谓的主神空间吗?”
  荀谭被他看得浑身毛毛的,不得不说高危险因子就是吓人,其实荀谭察觉到了丝丝不对劲儿,狞幽帝尊似乎在套话,但他性命悬于一线,已经不能正常思考了。
  平澜帝的想法是域外,在他看来“抽离”跟“飞升”很接近,听荀谭的意思,江昼吟在这个世界似乎有任务,等任务结束就要强行“飞升”,但他清楚记得,有一次大家喝酒闲谈,江昼吟明确表示他不想飞升,就要在这里混吃等死,等境界实在压不住了,再跟傅醒幽寻个世外桃源。
  现下看来这番话都是骗人的?
  那他胆子更大。
  江昼吟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难得背锅掉坑,是因为一个愣头青。
  傅醒幽确定即便杀了荀谭也改变不了“抽离”的结局,并且还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玄稽,先留他一命。”
  饶是平澜帝也不太想招惹心情很差的狞幽帝尊。
  “好。”
  二人一前一后离开,荀谭等他们的气息彻底消失后,大口大口喘息,衣衫都被汗水浸透了,差点儿被掐死的滋味非常不好受,好比小少爷下乡插秧,除了心情糟糕透顶就是汹涌的委屈。
  “宿主?”179小心翼翼。
  荀谭狠狠擦了下脸,但是眼泪根本不受控制。
  “欺负人?!”荀谭狠狠捶地。
  这边江昼吟正在跟苍津月下对酌,装模作样地聊人生聊理想。
  极具压迫感的气息涌来,江昼吟捏着酒杯的手一顿,看向某处:“似乎是醒幽?谁惹他了?”
  苍津将杯中酒一饮而尽,“告辞!”
  话音刚落,平澜帝如流光般窜来,大手往苍津腰上一揽,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
  江昼吟愕然:“犯什么病呢?”
  紧跟着他被人扯住胳膊,几乎是往后腾空后跌入一个熟悉的怀抱,酒杯都不慎扔了出去。
  江昼吟抬头,看到傅醒幽面如霜雪。
  昼吟仙君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咋、咋了?”
  傅醒幽抬袖一挥,木门砰然打开,他带着人闪身进去,木门再度合上,江昼吟天旋地转间就被扔到了床榻上。
  真的是“扔”,傅醒幽平时舍不得下重手,这次却实实在在摔疼了。
  江昼吟茫然地跪坐好,揉了揉发疼的右臂,语气也谨慎起来,“到底怎么了?”
  傅醒幽喉结滚动,某种情绪被死死压抑,他面色铁青,嗓音轻颤,“你到底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
  这话给江昼吟问住了。
  你说他做了什么对不起傅醒幽的事情吗?没有,但手欠人骚闲不住,小错误倒是隔三岔五。
  江昼吟一时间仔细回忆,连将昨日踹了山门下的一条狗这种小事都想到了。
  “嗯……”江昼吟沉吟片刻,“因为我一直放出神魂找寻皓持踪迹?这是我答应他的,再者神魂可以收回,对我影响不大。”
  傅醒幽面色不变。
  “我跟万书长老说我才是上面的那个?我那就是嘴上功夫!万书也没信我。”
  傅醒幽嘴角一抽。
  “不是?”江昼吟小心观察他的脸色,“啊对,鎏殊是来跟我要‘生子丹’了,但这东西真的没用,不然我儿子都能打酱油了。”
  傅醒幽攥紧拳头没说话。
  “是是是。”江昼吟破罐子破摔,“你上次拿来的雪山蜂花酿是我偷喝的,我知晓难得,但也……”
  话没说完,身上一重,就被傅醒幽整个扑倒按住了。
  “看来你还是不想说。”傅醒幽冷声,“我给你提个醒。”
  “从林邡出现时我就很怀疑,后来开启天门,林邡说的那些话更是模棱两可,肃月一直想问你林邡去了哪儿,你不说他就不强迫,可你当真以为我不在意?!”
  江昼吟瞳孔一颤。
  傅醒幽没有错过他的变化,苦笑道:“果然……现下又来了一个荀谭,他都跟我说了,主神空间,积分任务,你快离开了对吗?”
  江昼吟震惊了,他倒不是故意隐瞒,而是这些东西听起来过于匪夷所思,反正他会一直留在这个世界,说与不说似乎意义不大,也不想让傅醒幽徒增伤悲,可这人突然就被刺到了。
  见他不说话,傅醒幽眼底是浓郁的墨色,暴怒无比,“江昼吟,你到底拿我当什么?!”
  “不是,等等……”
  刺啦!
  金线腰带被蛮力扯开。
  江昼吟心头发凉,他不傻,猜测到傅醒幽已经跟荀谭见过面了,那个脑瘫不懂话术,被傅醒幽套了不少信息。
  “你听我解释!我……唔!”江昼吟脖颈后仰,耳朵跟脸颊快速漫上红潮,他难堪又羞耻,却看到傅醒幽眼中浓重的不安跟委屈,瞬间就沉默了。
  他摸了摸傅醒幽的发,任由他先发泄干净。
  日升月落,江昼吟没数几个昼夜,修士体能旺盛,更何况还是傅醒幽。
  终于,当房间内的某种气息浓郁到喘息都有点儿困难时,傅醒幽从床榻上坐起身,抬手就在四周设下结界,然后慢条斯理穿上法袍,眼中一点儿温存都没有,也不看江昼吟,颇有“拔.吊无情”的味道,“你就待在这里,哪儿都不准去。”
  “你他妈的……”江昼吟嗓子完全就是哑的,“听我说句话能死?”
  见傅醒幽不做丝毫停留,江昼吟抓紧时间,“我曾经是个任务者没错!”
  傅醒幽驻足,稍微偏过头。
  “可我任务都完成了!完成了知道吗?我是整个系统中第一个获得自由的人!我可以留在这里,到这个世界毁灭!”江昼吟趴在床上,越说越委屈,伸手揉了揉腰:“你倒是轻点儿啊,这么狠心。”
  傅醒幽转过身来,一字一句:“跟我说清楚。”


第142章 倒霉的人儿
  江大佬被迫回忆往昔,以一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没办法,傅醒幽此刻太敏锐了,眼神低沉,好像在对他的每一句话进行筛查分析。
  于是江昼吟将自己怎么死的,又是如何被迫绑定系统任务,包括一整个行动流程都讲了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