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既成狼王,何惧海皇(15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02 10:06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 架空

  箜识冷冷举起刀,“死后记得托梦给我。”
  轰——
  长刀撞上强悍的结界,刀身竟然逐渐出现裂缝,然后在箜识瞪大的瞳孔中轰然碎裂。
  “谁?!”
  苍津自戮渊身后走出。
  “箜识修罗,你与我魔界尊者,是否有什么误会?”苍津轻声,他对戮渊没有太大的感情,却也认为戮渊是个不错的魔尊,至于情爱生活他管不着,今日若让箜识当众杀了戮渊,魔界颜面尽失不说,必将产生一番无法控制的内战。
  “误会?”箜识的全力一击被苍津化解开,此刻也有些体力不支,他原地踉跄两下,笑得毫无温度:“敢问苍津魔尊,杀父杀母之仇,当报否?”
  言已至此,苍津明白了,点头:“当报。”
  “可你若在本尊看不到的地方也好,既然本尊看到了,就不能不管。”苍津又说。
  这阵子戮渊已经一个小周天吐纳完,他睁开眼睛,杀父杀母之仇?魔界,红山峰?一些零星的片段在骤然一现的白光中飞速闪过,却也想不起来,随之戮渊笑了笑,“本尊这一辈子杀生无数,抱歉了箜识修罗,确实无印象。”
  苍津轻轻点了下戮渊的发顶,“你少说两句。”
  苍津出面,这一架是打不了了。
  箜识冷哼一声,看待戮渊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待迟早被自己凌迟的猎物,他转身过,撕裂空间迈入其中,很快消失不见。
  “魔王可在?”苍津淡淡。
  随行的只有一个魔王,闻言立刻站出来,“老祖!”
  “带魔尊回去疗伤。”苍津吩咐。
  戮渊力竭,不宜久留,他也没拒绝,只是走前还不忘耍耍嘴皮子,“肖正仙尊,宋韶安是你的了。”
  等戮渊一走,肖正起身上前,扶起宋韶安。
  宋韶安眼泪掉的很有节奏,反正刚刚好让人心疼,“仙尊,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
  楚河翎狠狠皱眉,许是这几百年来再也没见过宋韶安,他竟然没那么执念跟喜欢,此刻见二人这般,心想不妥,累师尊名声。
  “肖正仙尊。”陆终然冷声:“宋韶安此人绝不能留在瑶云派,你若非救他,便一起离开吧。”
  肖正愣住,宋韶安眼底闪过慌乱,瑶云派如今已经是正道第一大派,他甩开戮渊,为的不就是这里吗?
  思此宋韶安急忙上前两步:“掌门!肖正仙尊为瑶云派坐镇千年,怎能这么绝情?”
  言罢看向了沉默站立的江昼吟,声音沙哑:“可是仙君不允?”
  江昼吟缓慢转过头,“你说你妈呢?”
  “……”


第126章 赖在瑶云派
  换做从前,宋韶安拥护者无数,江昼吟说这话还要掂量几分,但如今他怕什么?
  宋韶安眼瞅着陆终然偏向于江昼吟,彻底慌了,“掌门不可啊,千年前邪教围攻瑶云派,是肖正仙尊力挽狂澜!保门派无恙!”
  陆终然眉眼一跳,这倒是真的,现下宋韶安当众说出来,他若再执意赶人,会显得很不近人情。
  “掌门。”肖正沉声,“待我收拾好东西,会离开的。”
  陆终然语气沉痛:“仙尊,何至于此啊?”
  明明只要他送走宋韶安,就还是能受到瑶云派的供奉。
  肖正只是摇头。
  宋韶安要急死了,他抓住肖正的衣袖:“仙尊,您刚被魔尊重创,伤都没养好呢,我害怕魔尊回头找您麻烦。”
  陆终然无法,“是啊,至少也得等伤养好。”
  肖正没回答,宋韶安攥紧手掌,还有机会!只要肖正不会立时三刻离开,他就有办法让人留下来。
  一场闹剧收场,陆终然为了转移大家注意力,请在场众人去看机关兵人。
  “走走走,早就想见识一番了。”
  空旷绿地中所立的机关兵人,是江昼吟最得意之作,他不对陆终然藏着掖着,一道灵力打入,机关兵人眼眶中浮现幽蓝色的火焰,从端坐的姿势缓缓改为站。
  这一个动作携着力破千钧的威压,好似能徒手打翻一个元婴期修士!
  更遑论此兵人不懂疼痛,不畏生死,攻击范围庞大,比起魔兽妖兽不知道好用多少,一旦成为守护山门的东西,瑶云派可谓铜墙铁壁啊。
  懂的人眼底都流露出羡慕跟贪婪,但这种好东西,陆终然肯定不会交出来。
  “不知仙君是如何制得兵人的?”一片祥和氛围中宋韶安突兀询问,他腔调也不奇怪,但莫名让人心头不舒服。
  “他还好意思说话?”有人低声。
  只是这位仁兄也没收敛,许多人都听见了,大家心声一致,是啊,宋韶安怎么好意思的?
  刚离开魔尊就投入肖正仙尊的怀抱,看陆终然无法容忍的样子,肖正怕是伤一好就得离开,拖累恩人至此,他竟然有脸立于群雄中,言辞凿凿?
  宋韶安被魔尊囚禁百年,身边的舔.狗尽数凋零,连楚河翎都开始觉得他碍眼,更别说其他人了。
  宋韶安咬着唇,没说话。
  他只是不甘心!心底的酸涩如何都压抑不住,明明曾经的江昼吟天赋平平,怎么摇身一变,制出了机关兵人?!
  “我师尊如何制得,同你有什么关系?”慕洗风回怼。
  宋韶安立刻露出温和亲切的笑,“我只是好奇。”
  “此等秘法绝不外传,你当众询问是何居心?”慕洗风丝毫不给面子。
  他已有掌门风范,跟韩远山站在一起便让人觉得瑶云派后继有人,屹立如山。
  宋韶安心跳如鼓,曾经他这么说话,对方总会不忍一二,可如今这些手段像是统统失效。
  我徒弟鉴茶达人,江昼吟浅笑。
  陆终然带着各大掌门围着机关兵人看,江昼吟找了处树荫坐下,刚觉口渴就有人端来茶水。
  “师尊。”慕洗风恭敬乖巧。
  要说不高兴那是假的,江昼吟是至情至性的人,在慕洗风身上花费的心血不少,这孩子争气,倒是很对得起他。
  “冥忧呢?”江昼吟小声问。
  “回冥界了,说过段时间再来。”提及冥忧,慕洗风眼底浮现温柔。
  “嗯。”
  等众人意犹未尽地参观完,已经日落西山,江昼吟待不住了,“掌门师兄,我回去了。”
  “行。”大家赞不绝口,陆终然很高兴,抬手示意他随意。
  慕洗风还要留下来招待,江昼吟无视肖正跟楚河翎等人投来的目光,回了繁云山,刚入山门腰就被人揽住,傅醒幽炽热的气息逼近,喷在他脖颈间:“怎么这么晚?”
  江昼吟将全部重量扔给他,脑袋稍微后仰,笑道:“人多啊,倒是你,怎么不去陪我?”
  “我去他们还看什么机关兵人?就全看我了。”傅醒幽轻声。
  这话不托大,毕竟机关兵人用拜帖把陆终然弄烦了也能见到,但活的狞幽帝尊可不一样。
  江昼吟靠在软榻上,傅醒幽掀起袖子开始生火:“吃什么?”
  江昼吟点菜:“来碗阳春面吧。”
  为了江昼吟,傅醒幽厨艺不断见长,已经赛过慕洗风了。
  “跟平澜帝谈论道法谈的如何?”江昼吟喝了口热汤。
  “不错。”傅醒幽接道:“他虽是飞升上来,但不得不说人皇就是不一样,有些道理要比一些自诩不凡的修士深刻的多。”
  “唔。”江昼吟嗦面条,心想这臭小子用莹香草磨的油吗?吃起来很不错。
  这日清晨,江昼吟刚睁眼就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若非我顺路看到,不知道他还要如何诓骗守山弟子,肖正仙尊那伤本也不严重,何至于非要跟师尊求药?”
  “宋韶安是个脑子有病的,我一会儿加强一下结界。”
  江昼吟推开门,打着哈欠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宋韶安作什么妖呢?”
  慕洗风赶忙上前,低下头解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