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09)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范潇认真看着流华:“你的眼神好冷。”
  流华一愣,“是吗?”他说着挤出一丝笑,表情僵硬的像是一个牵线木偶:“暂时的情况。”
  大乘期大能,无情无欲,他在心头的地方挖出一个坑,将范潇塞进去,对陌生的生灵,再没有怜悯。


第190章 范潇,起来
  流华想让范潇回纳戒空间休息,但这个关头,除非将范潇打晕,否则他是睡不着的,范潇就着流华的手站起身,感觉那种从脑髓贯穿全身的痛疼留有残余,他半靠着流华,看着这人的紫袍愈加华丽夺目,莫名的,心里有些不安。
  “流华”范潇低声。
  流华凑近,“嗯?”
  范潇只失态了这一瞬,他扫了四周一圈,目光最后定在已经死去虫兽王身上。
  虫兽的世界里兽王不止一个,人类会根据虫兽的数量大致推算有多少个兽王,目前所知的在八只左右,而现在少了一只,虫兽王被杀,自从人类跟虫兽的战争打响后,这还是第一次。
  “你来到这个行星的消息恐怕已经传出去了。”范潇开口。
  流华眸色平静:“无所谓。”
  可能虫兽大军马上会赶到,范潇当机立断:“我们先回边防总部。”
  “好。”流华揽住范潇的腰,微微闭眼感受了一下,这颗行星上的虫兽数量还有很多,刚刚好。
  夺生死!
  识海瞬间一空,可紧跟着,那些被流华夺走的内核化作星星点点散落进去,干枯的识海逐渐恢复生机,而这一切,在几秒钟内完成,从前流华识海枯竭的时候格外矫情,这疼那叫的,可这次他只是轻微的身体紧绷,脸色发白,然后与寻常无异。
  青麟看着从空中掉落而下的虫兽尸体,身上发冷,他回到流华身边低垂着头,没吭声。
  流华斜睨了青麟一眼,心知吓到这孩子了。
  但是没办法,他刚步入大乘期,是最无情无欲的时候。
  这个行星上的虫兽除了青麟都死绝了,流华召回“尸山血海”跟御灵剑,御灵嗡鸣,在流华眼前跳动了好几下,它的主人终于能配上它了!
  流华:“”
  这次没有撕裂空间,流华的实力恢复巅峰,他有一万种方法可以回去。
  御灵化形为舟,载着流华等人,飞速往边防总部驶去。
  下了术的缘故,青麟只觉得四周变幻极快,甚至比人类的飞行器还快,他忍不住问道:“大概多久能到边防总部?”
  流华沉声:“一个小时。”
  青麟差点儿让一口空气呛死!一个小时?!就算是人类最快的飞行器,从那颗行星到边防总部,加上跳跃结点,也需要半天时间啊!
  范潇放在膝上的手微微一紧,他现在脑子很乱,那些零散的画面偶尔浮现,可他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范潇将自己前半生仔细捋了一遍,他确定,自己从未站在上帝角度伤害过任何人,但是为什么画面中他抬手一挥,便有一个人在万千雷电中化作飞灰。更重要的是,身旁的流华太安静了,范潇习惯了他温声含笑的跟自己说话,偶尔皮两下,撒个娇,而不是现在这样,像是千年万年难以化开的霜雪。
  忽的,一只手搭上了范潇的太阳穴,指尖温热,流华问:“还难受吗?”
  “我很好。”范潇像是终于在一个死胡同找到了出口,他握住流华的手腕,然后同青麟说:“你先回纳戒空间。”
  青麟早就受不了这种沉闷,欣然答应。
  等只剩下两个人后,不等流华说什么,范潇转身将人按倒,流华面露惊诧,但还是放任了范潇的动作。
  星辰照在御灵精致的纹路上,在流华脸上蹭出一道冷漠的光。
  范潇紧盯着这人,耳边只剩下微弱的风声,长久的对峙后,他沉声道:“知道我从前这么对你,你会怎么做吗?”
  流华心中有异样浮现,他问:“怎么做?”
  “你会笑嘻嘻的抱着我的手,二话不说就放在嘴边亲,然后说‘心肝儿,你野I战吗?我奉陪啊。’”范潇一字一句。
  流华帝面露古怪,他有这么无耻吗?但是好在没有失忆,流华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好像从前经常这么占范潇的便宜,可那些记忆像是跟他切断了联系,体会不到一点儿共鸣。
  流华现在的心态,更接近于上一世。
  “范潇,你先起来。”流华推了推身上的人,但是没推动。
  范潇继续:“你很少叫我的全名。”
  流华对范潇的称呼很多,“宝贝”“心肝儿”“范帅”“老公”,没皮没脸的,非要将范潇一颗心搅乱才罢休,所以现在算什么?
  没人敢再三质疑流华帝,青年微微蹙眉,眼底有凛冽迸现:“范潇,起来。”
  “不起来如何,你要用御灵杀了我吗?”范潇问。
  这话让流华瞬间心疼,他第一个感觉是怎么可能?心魔幻象中的一切,永远都不会发生。
  “范潇,你”流华还要说什么,整齐的嗡鸣声却兜头撞来,意识层里响起青麟的声音,“虫兽大军来了!”
  流华心想我一个行星都杀了,还介意再来一个行星吗?
  可身上一轻,然后范潇纵身跳出了御灵的行舟。
  围观全程但是帮不上忙的青麟:“”早知道这样你端那么高的架子干嘛?把我都给吓到了。
  范潇什么都感觉不到,他一会儿觉得身轻如燕,一会儿又像是掉进了岩浆里,浑身血肉都快被蒸干了,整个人浑浑噩噩的,扛下天雷的“后遗症”此刻才彻底爆发。
  慢慢的,等范潇恢复些意识,他感觉自己成了一缕清风,一丝云雾,死了?不对纷乱的声音倏然涌入脑海,范潇听的头疼,可渐渐的,他从这些动静中分辨出了人声,鸟鸣,虫叫,再往后,甚至是一滴水在石头上的碎裂,花苞的倏然炸开,都无比清晰,就像是万事万物一下子成了囊中物。
  不是后遗症,是真的有什么东西,在范潇平静的心底破开一个洞,从其中慢慢流淌出来的,并非陌生,而是本来就属于他的一部分。
  想看清楚一些,再清楚一些,范潇猛地睁开眼睛,眼前当真云雾缭绕,他想拨开那些雾气,仅仅只是动了这样的想法,雾气便自动散开了,范潇左右转动,发现自己连身躯都没有,他似乎成了一抹意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流华,末世,九国联盟,虫兽,范潇一样都记不起来,他畅游在天地间,这里青山绿水,灵气充沛,好像有个人很喜欢灵气,这个念头从范潇脑海中一闪而过。
  不知道飘荡了多久,有逆天而行的东西忽然问世,范潇没由来一阵火气,奔着那个方向而去。


第191章 后遗症
  范潇深深看了流华一眼,期间的沉痛不给人反应的机会,他冲出去的动作过于利落,竟然是一点儿都没犹豫。
  黑翼巨龙由下冲上来,正好接住范潇,范潇盯着从远处奔来的虫兽大军,眼中有错乱,也有怒火。
  他跟流华的情况都不稳定,一个刚步入大乘期,一个在挡天雷的时候被植入了一些陌生画面,流华还好,主要是范潇,他见流华那个不温不火的样子只觉得满心悲愤,像是为对方苦心经营的一切不仅没得到回报,还遭到一番冷脸相对,这情绪来的莫名其妙,范潇找不到源头,只想发泄。
  量子兽随之咆哮一声,加速冲进了虫兽大军。
  “范潇!”流华在后面吼道,声音中总算染上了一丝慌乱,但是巨龙带着范潇,身影倏然消失在虫兽群中。
  “御灵!”剑光闪烁,流华手执御灵也冲了进去。
  虫兽死了一位虫兽王,可能再过百年都未必能再出现一只,说是损失惨重都不为过,虫兽们心里憋着火气,恨不得将流华撕碎!它们是按照流华返程的最近路途扑来的,但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更没想到范潇竟然也在!黑翼巨龙出现的一刻,虫兽大军是懵的,难道说人类中途埋伏?谁知下一秒那柄令所有虫兽胆寒的御灵也追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