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53)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当然,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魔尊眼底闪过一抹暗色,识海震荡,杀意沸腾,他说要弄死卡旧里,就绝不会放过,觊觎琼佩,弄伤琼佩……魔尊浅浅吸了口气,催促琼佩将凤凰蛋放回纳戒空间,然后拉着他躺下:“先好好休息,起来有的是时间让你看凤凰蛋。”
  琼佩不躺下还不觉得有什么,一躺下就眼前发黑,他冲魔尊笑了笑,不等说什么,彻底坠入黑暗。
  魔尊给琼佩盖好被子,下了十重禁制,然后撕裂空间,大步走进去。
  这边月吉国的王城正陷入一片恐慌中,两个小时前,有乌云携着惊雷滚滚而来,不由分说对着王宫就是一顿劈,这雷跟长眼睛似的,挑人劈,轻重还都不一样。
  这便是神喻的独特之处,天地灵气可以分辨人身上的业障,有些人作恶多端,甭管面上多和善,到了神喻这里便是无处遁形,其中一个守卫长,算是卡旧里的一号狗腿,平时瞧着人模狗样,实则心眼极小,背地里什么龌龊事情都干过,听说之前为了抢一个从外面逃难进来的女孩子,将人家的父亲活活逼死,然后众人眼睁睁看着惊雷砸在他脑袋上,将正在跑路的守卫长砸的原地僵直,紧跟着第二道下来,直接劈的外焦里嫩,第三道的时候人已经成了焦炭,摔在地上的时候有黑灰散开。
  卡旧里远远看到这一幕,知道是那个红衣魔尊搞的鬼!对方的异能究竟恐怖到了何种程度?!
  卡旧里草草收拾了一些东西,他满脑子都是魔尊那句“本尊决计不会让你看到明日的太阳”,不知为何,本能的将这句话奉为神典,好像生命真的进入了倒计时,嘴里念念有词“天还没黑,我有一整晚的时间,来得及来得及……”
  魔尊会等天黑吗?
  凤鸣忽然从高空响彻,卡旧里跟见了鬼似的,短促的“啊”了一声,脸色煞白,差点儿摔倒在地。
  没见过魔尊的实力前,像卡旧里这种刚愎自用,一辈子就陷在王族内部争斗的人自然不会明白何谓“天外有天”,等见识了,便会彻底认识到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较量,为了抓住琼佩,他在马利星的布置长达一个月!耗费了三分之一的家产,费尽心机搜集来那些异能者,其中双S的就有三位!可有什么用呢?最后在魔尊手下被打的灰飞烟灭,连尸体都没留下,卡旧里再蠢也明白一点:他连异能者都不是,只会死的更快!
  “抓紧时间!”卡旧里手脚并用爬下楼梯,却发现身后的侍从没有跟上,他动作太快,往前扑腾了一下,低头的同时看到了一双周边绣着金纹的黑靴,像是某种兽类的皮毛,总之非常独特,再往上,是噩梦一般的红色
  “啊、啊!”卡旧里从喉咙口发出一道不似人声的响动,惊骇地瞪大眼睛不住后退,魔尊负手站在卡旧里面前,看他的眼神已然是看待死物。
  魔尊不跟卡旧里废话,他忽然抬手,卡旧里便双手握住脖子可劲儿挣扎,整个人一点点浮空,最后眼睛凸出,脸色青紫,王城守卫就站在不远处,但拿武器的手都在颤抖,一个都不敢上前。
  “妄动者,本尊杀无赦!”魔尊冷声。
  —群人更不敢动了,而魔尊打量着卡旧里,像是在思索从哪里下手,最后发现这人一无是处,索性召来凤凰真焰,将卡旧里烤了,就是字面意思上的“烤”,卡旧里的肉身一点点化为灰烬,诡异的留下了一抹残影,令人头皮发麻的尖叫开始疯狂刺激着耳膜,可后来就跟被按了静音键一样。
  魔尊硬生生将卡旧里的肉体烤没了,这人算是死了,只是魔尊控制火候,想办法保住了他的魂魄。
  魔尊满意的看着这一幕:“可以炼灯油了。”
  说完不管目瞪口呆的一众人等,将卡旧里的魂魄一收,化作火凤飞向天空,下面的民众看着这一幕,忍不住齐齐跪拜。
  作者有话说
  肥来了!


第265章 失宠了
  魔尊就近找了一颗荒星,放出神识大致扫了一遍,也就星星点点三两个人,没什么影响,他坐在一个尚且宽敞的山头上,摸着下巴考虑了几秒钟,然后广袖一挥,有两个半透明的人形东西飞出来。
  —个是卡旧里,而另一个,是很久没见过的桑德佳,当年跟爱法思狼狈为奸,将范渊折磨的半死,自以为是的愚蠢女人。
  她也是灵魂状态,肉身早就让魔尊毁了,按理来说灵魂体不该受到现实世界的束缚,可魔尊是神族,折磨灵魂体的手段诸多,卡旧里紧张的趴在地上,他一扭头,没忍住尖叫出声,桑德佳像是一个佝偻的老妪,再也不见当年的娇俏傲慢,她整个人缩成一个寻常人达不到的球体,脑门上的头发都掉光了,脸上沟壑横生,明显是被什么东西抓伤的,有些正在渗血,嘴里发出含糊的“呜呜”声。
  桑德佳在用尽每一丝灵魂体的力量,抵抗魔尊给她带来的恐惧,那个地方真的太吓人了,鵜魅魁题都有,而桑德佳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个肩不能挑的弱女子。
  但魔尊向来没有怜惜女人的习惯。
  “都快忘了你了。”魔尊打量着桑德佳,“都怪琼佩,每天让本尊乐不思蜀,你的灵魂体太弱,炼灯油缺点儿,但我给你抓了个伴儿来。”
  卡旧里一听这话就慌不择路的去够魔尊的衣摆:“对、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
  “本尊不听这些话。”魔尊神色冰冷,“再者你也应该明白的。”
  卡旧里机械式抬头。
  魔尊毫无仁慈可言:“你已经死了。”
  死、死了?
  卡旧里眼神呆滞,是啊,当时每一寸血肉被活活烧干的感觉都记忆犹新,他死了……
  可现在即便他死了,魔尊也不会放过他,对吗?
  像是一种回答,魔尊修长的手指划出一道道诡谪莫测的阵法,卡旧里跟桑德佳的灵魂体不由得漂浮起来,灵魂体不该害怕的,可卡旧里就是牙齿打颤,为什么会弄到这一步?对,是他过于执着琼佩了,卡旧里悔的不行,恨不能将肠子掏出来给魔尊看,他错了!他再也不敢了!
  被彻底融入阵法的时候,卡旧里感觉到了一种灵魂被生生撕裂的痛苦,他绝望的吼叫出声,拼尽全力想要冲出来,桑德佳也是,可两张扭曲的面孔被卷入一个漩涡中,刺眼的白光过后,“叮”的一声,一盏形状平平无奇的铜灯出现在地上,就巴掌那么大,这是由生人魂炼制而成的,甚至可以帮亡灵引路。
  “两个废物东西还能出来一件尚且不错的成品。”魔尊拿在手里把玩,然后放在袖中,起身离开。
  月吉国的王城被炸了,说出来可能人们不信,但的的确确,国君让炸死了,虽然月吉国的不少民众晚上做梦都是推翻这种腐朽统治,但惊喜来的太快,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消息传到边防总部的时候范潇哭笑不得,流华就在旁边,当即说道:“挺好,这波因果报应算是偿还完了,你不忍心将炮火对准自己人,魔尊虽然手段雷霆干脆,但也算快刀斩乱麻,打破了目前的僵局,不出意外,月吉国该向你求助了。”流华扫到了出现在立体投影岀中的另一句话,微微挑眉:“死了三十七人。”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范潇接道,他都说委婉了,要不是为了绐对方的王族留点儿尊严,范潇就该用“罪大恶极”来形容。
  魔尊的行为先破后立,因果走完,范潇没必要干涉。
  翌日清晨,琼佩醒来的时候是在魔尊怀里,按照往常,他会爬起来亲一下魔尊的嘴角,但今天不一样,就在魔尊苦苦等待的时候,身边的人竟然坐了起来,魔尊微微睁开一条眼缝,当即被气的两眼发黑。
  琼佩从纳戒空间里取出凤凰蛋,正爱不释手的抱在怀里。
  魔尊:“……”当初自己为什么会手I贱绐他?!
  手I贱的魔尊忍不住用膝盖碰了下琼佩:“这东西跟石头似的,有什么好看的?”
  “温热的。”琼佩纠正,“我都能感觉到生命的跳动。”
  “那宝贝你是真的厉害。”魔尊说的毫不走心,凤凰蛋万年而出,现在才第二天,有个锤子的跳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