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05)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流华叹了口气,语气缓和下来:“那你说,斯城蒂亚怎么办?”
  “一切都已搬上正轨,有塞希尔老师跟云逸在,出不了什么大事,再者我找了帮手。”范潇微微挑眉,有些得意。
  而范潇所谓的帮手,是历帆。
  历帆戴着面具装逼,坐在椅子上喝茶,顺便给埃布尔喂葡萄吃:“真的,要不是范潇情真意切,我根本不想来,你说我一个星际盗贼,干的都是不上台面的买卖,像这种……”
  流华听不下去:“你把葡萄还我。”
  历帆端起盘子往怀里一护:“我话都没说完你急什么?”说话的功夫又喂绐埃布尔两个:“像这种麻烦我是不想惹的,但是不才,曾经也是个贵族,所以政I治上的事情,略懂一二。”
  流华按住额角,有些心累。
  怎么找来历帆了?!
  埃布尔捣了历帆一下,低声道:“你谦虚一点儿。”
  历帆面无表情,心道我看见流华忍不住。
  历帆也是个各种方面都很讲究的人,哪怕成了盗贼也是一等一的奢侈,直到遇见流华,简直棋逢对手,同时历帆也没夸大其词,曾经差点儿将范潇算计的葬身阿尔繁星的男人,怎么可能没本事?
  总之这事就这么定下了。
  走的这天青麟暂宿在纳戒空间里,流华跟范潇什么都没带,流华帝撕扯开一条时空缝隙,然后最后问范潇:“心肝,你确定吗?”
  范潇牵住流华的手,直接把人带了进去。
  渡劫期大能可一日千里,更别说流华在术法上格外精进,当天中午就抵达了边境线。
  边防总部的大楼在不远处巍峨矗立,流华问范潇:“要进去看看吗?”
  “不去了,去了反而影响他们。”范潇紧盯着某处,那是人类跟虫兽默认的边境线位置,是零散的星辰隐约汇聚成的飘带,“我们这样进去,会被虫兽发现的吧。”
  “当然。”流华有些帅气冲范潇眨眨眼:“心肝,今天就让你看看我的本事。”
  “等等。”范潇打了个暂停的手势,然后示意流华靠近一些。
  流华不明所以:“嗯?”
  范潇捏住他的下巴,来了个绵长的吻,好端端的露出那种表情做什么,范帅心想,弄的人心痒难耐。
  十分钟后,流华跟范潇大摇大摆走在虫兽的地盘,不少高阶虫兽从他们身侧或者头顶路过,有些看他们一眼,但有些连看都懒得看,这是最简单的障眼法,在虫兽眼中,那并不是人类,只是两个品阶不低的同类。
  所以说,流华这个修真大能来到末世,实在犯规。
  就这么大剌剌走在虫兽群中并且没受到任何攻击,这对范潇来说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
  —些虫兽“叽里咕噜”说着什么,巨大的钳子在空中舞动,范潇是听不懂的,但流华却忽然轻笑一声。
  范潇扭头看他:“怎么了?”
  “在议论我们呢。”流华说着,在范潇太阳穴的位置轻轻一点,顿时,兽语化成了各种各样的人类语言,男女老少皆有。
  “那个范潇,长着八只眼睛!”
  “这有什么?我见过流华斯陶芬,十二只呢。”
  两只虫兽正在那里吹逼,硬生生吹停了范帅的脚步。
  我是人类啊,范潇心想,什么八只眼睛十二只眼睛的。
  他们目前所在的这个行星,是通往虫兽老巢的必经之路,虫兽跟人类不同,不需要通行证一类的东西,但是它们更加简便,低微的鸣音,扇动翅膀的声音,都是一种信息交流。
  两只超高阶虫兽守着入口,从它们眼前飞过或者爬过各种各样的虫兽,身份验证瞬间完成,其中一只因为看不起低阶虫兽,还将走到门口的低阶一脚踢飞出去,就踢倒在流华脚边。低阶虫兽畏畏缩缩爬起来,赶紧走了。
  “我们怎么办?”范潇问。
  “怎么来的,就怎么进去。”流华这么说着,跟往常一样挂在范帅肩上,朝超高阶虫兽走去。
  作者有话说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84章 好奇
  说真的,范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紧张的,两只超高阶虫兽都高约六米,就脑门中间长了只硕大的眼睛,这种虫兽对信息的分辨跟传递非常迅速,说的简单点儿,要是流华帝这障眼法不到位,瞬间就能被发现。
  “流华……”看着一只超高阶虫兽忽然向这边看来,范潇忍不住低声。
  “安心。”流华说着,右手绕过范潇的脖颈,敲了敲左手上的纳戒。
  青麟感知到,打了个哈欠,放出些许用以虫兽I交流的气息,他是阿伊骨,气息独特,所以流华稍微压了压,在那两只超高阶虫兽看来,这是两只长着翅膀的飞行类虫兽,但是等级不低,虫兽天生好斗,高阶的欺负中阶,中阶的欺负低阶,其中一个“守门员”应该是想像刚才踢走那只低阶虫兽一样绐流华他们也来一脚,这在虫兽中无伤大雅,但是一只脚都抬起来了,却在触及那双微微发紫的瞳孔后,不敢了。
  虫兽对危险的感知,也是天生的。
  流华跟范潇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进这扇门,范潇不由得微微驻足。
  眼前这是……
  虫兽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它们不是很依赖高科技,种族本身就占尽了优势,但不依赖不代表不用,边防总部除非必要大楼跟设施,否则能省一些是一些,到了虫兽这里却跟不要钱似的,大楼歪歪扭扭,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几只体型肥的虫兽爬在上面,其中一只还在求偶,爪子里捏着朵塑料花,娇滴滴的递给身侧的虫兽。
  流华帝满腹的话,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哪句。
  “我想到了一个人。”范潇开口。
  “汉贝吗?”流华接道,蛮星的那位奇才,一身花里胡哨,脖子上还要套个大金链子。
  范潇点头:“汉贝肯定喜欢这里。”
  虫兽世界的秩序不像人类那么井井有条,它们也有类似摆摊一样的东西,上面放着各种颜色的黏糊糊液体,但用以交换的不是钱币,而是各种能量石,宝石,甚至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摊主看得上,立刻交换。
  “这是什么……”流华指着刚被一个虫兽摊主端上来的,冒着气泡的黑色液体,好奇的不行。
  范潇摇头:“我也不清楚。”
  人类并未真正打入虫兽的内部领域,对它们的了解仅仅围绕着边境线,而现在看来,范潇惊叹的同时莫名心里一凉,人类经常嘲笑虫兽是一群低智商生物,但事实是,它们有自己的社会法则。
  “我想要。”流华说着,从纳戒里摸出一个硬壳,递绐了虫兽摊主。
  因为流华开了挂,所以此刻两人都能听懂虫兽的话。
  虫兽摊主接过,来回翻看了一遍,递还给流华,摇了摇头:“刺马衣的壳,不新鲜了,不换。”
  流华心道还挺识货,这是他来到末世“集资”开始到现在,夺来的最没用的东西,连炼丹都不行。
  如此,流华又换了一个,一截高阶虫兽的牙齿,虫兽摊主浑浊的眼睛顿时亮了,几乎是从流华手中夺来,爱不释手的摸了好几遍,然后指了指那杯黑色的粘稠液体:“拿走吧,这会让你快乐的。”
  范潇满脸嫌弃,在流华拿起这杯东西后下意识站远了一些。
  流华倒不在意,他很喜欢研究新奇事物,虫兽既然能跟人类势均力敌,肯定有过人之处,具体体现在这种生活交流中,万一有什么好东西,流华帝还是乐于收下的。
  “嗯,闻着味道还行,类似于一种草药。”流华说着,伸岀手指蘸了蘸。
  范潇立刻说道:“你要是敢尝,接下来三天都不准亲我!”
  流华无辜的眨了眨眼,然后将这根手指塞进了嘴里。
  范潇:“……”
  流华轻笑,又不是虫兽内脏,在洁癖这方面他比范潇严重,这里跟玄苍大陆的“妖市”很像,其实很容易淘到一些宝贝,范潇就是根深蒂固的思想,不愿意接受来自虫兽这边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