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86)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阿伊骨看了范潇几秒钟,尝试性往他身上爬,开始范潇后退了一步,他垂眸看着虫兽崽子,在一番对视中,阿伊骨跟蛇一样攀上了范潇的小腿。
  “范帅!”云逸着急喊道。
  范潇抬手,示意不用管。
  阿伊骨身体拔长,直接缠住范潇的胳膊,然后一溜烟爬到他的肩膀上,盘踞而卧。
  “你不是鱼身吗?”范潇侧目打量着这个小东西。
  “什么鱼身?”阿伊骨不懂鱼的意思,但隐约明白范潇说的是它的形态,“那是最开始的样子,不是我的最终样子。”
  话音刚落,似有所感,跟范潇同时看向远方。
  范潇:“流华回来了。”
  阿伊骨:“嗯。”
  这就让范帅的占有欲一下子冲到了顶峰,它怎么也知道?!因为灵契吗?
  流华从容地走在虚空中,像是踩着这青山绿水,明明就那么几步,却已然到了小木屋前。
  “宝贝。”流华落地,扔了手中的东西,朝范潇张开怀抱。
  范潇此刻心中有气,正想着怎么发作,就见流华指着他肩上的阿伊骨骂道:“那地方只有我能靠,你绐我下来!”
  这占有欲,比起范帅的不遑多让。
  范潇感觉自己像个气球,一下子就被戳瘪了。
  阿伊骨轻哼一声,跳落在地上。
  流华旁若无人地抱了抱范潇,抓起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又握住肩膀将人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一口气这才松了。
  阿伊骨看的真切,觉得酸的同时又有些难受:“怎么,以为我会伤害他?”
  谁知流华一脸鄙夷:“就你?我男人可是最强人类。”
  范潇轻咳两声。
  阿伊骨:“……”
  流华一扭头,发现眼眶红红的查查,“你又咋了?”
  阿伊骨:“这个算我欺负的。”
  流华微微正色,蹙眉道:“你用了异能压制?”
  “没。”阿伊骨往草丛里面爬,然后被流华一把疇了出来,“问你话呢,跑什么?”
  “放开它。”范潇阻拦:“进去跟你说。”
  范潇这语气,流华便清楚不是什么大事,若真是用了异能压制,他今天就非要让阿伊骨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回到房间,范潇将事情始末讲了一遍,流华乐的不行,笑够了才说:“末世的种族分歧好严重,得亏云逸
  是个开明的人,否则我担心查查一腔爱意付诸东流,哪里像玄苍大陆,人界跟魔界,魔界跟仙界,仙界跟妖界,为了利益,联姻经常发生。”
  “嗯。”范潇想起另一件事:“我能感知到你,是因为这个。”他摩拏着手上的扳指,“而阿伊骨能感知到你,是因为灵契?”
  “嗯呐。”流华应完才发觉不对,上前揽住范潇的腰:“心里不舒服?这种联系可以切断的。”
  见流华这么坦诚,范潇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心道我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
  “无妨,本来就是你养在身边的兽,这种感应能救人。”
  “对对对。”流华点头:“那啥宝贝,你吃醋我很开心,但是别什么醋都吃,就阿伊骨那种,我怎么都不可能生出旁的心思啊。”
  刚从窗户缝里爬进来的某只虫兽:“……”
  这是在说它丑吗?
  “你来了?”流华帝半点没有背后说人的不好意思,拽着阿伊骨的尾巴将虫兽一捞,就绐它嘴里塞了个东西。
  阿伊骨细细嚼着,然后吐槽:“好难吃。”
  “这是打底子的。”流华问:“你想跟查查一样拥有人身吗?”
  范潇听的浅浅吸了口气,他到现在都没办法适应流华将这种惊世骇俗的事情说的跟今晚吃烤鱼一样简单。
  阿伊骨没怎么犹豫:“想。”
  “这东西吃完你可能不会很舒服,且忍着吧,忍不了再跟我说。”
  “好。”阿伊骨趴在椅子上卧下。
  很快,四周的一切就变得恍惚起来,阿伊骨像是一条冬眠的蛇,彻底没了动静。
  神魂府邸的龙丹就一颗,炼制完给了查查,但阿伊骨本身品阶就不低,恰恰弥补了没有龙丹的缺陷,流华帝觉得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他用了当时从哥尔赞身上抽出来的筋,整整三天,借助从山上采摘挖出的一些材料,流华要么陪范潇,要么炼药。
  化人身不止行动方便,对于本身的灵智、身体、精神体的开发,都大有裨益,不然也不会那么多妖魔鬼怪虫草鸟兽都想拥有人身。
  纳戒空间里实在安静平和,但外面都快打破天了。
  这段时间发生的最大的一件事,是爱莎公主代表王室去边境行星探望,带着粮食跟水,但这阵子彰显王室的宽厚仁爱,已然太迟了,在虫兽疯狂吞噬他们的人跟土地,只留下老弱病残绝望等死的时候,是星际盗I贼
  和联盟军救了他们,爱莎自以为美丽体面,谁知刚登上蛮星,出了飞行器就被砸了一脸的虫兽内脏,然后众人看到原本还算温柔的爱莎公主跟变了个人似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倏然上前捏断了那个老人的脖颈。
  单从速度跟力量上看,是有异能的。
  可随后赶到的塞希尔发现,这好像不是异能……
  作者有话说
  今天又迟了QAQ,明天赶早!加油!!!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59章 人间惨剧
  爱莎等杀了人才回过神,仓皇后退两步,含泪委屈的样子,活像是别人要杀她。
  当时四周一片死寂,只能听到爱莎极力否认的声音:“不、不是我,不是……”
  不知道是谁先一声爆喝,原本呆滞的民众一下子沸腾了,他们愤怒地冲上前,看起来恨不得将爱莎活活撕碎!瑟宾也在场,这位年轻的高级指挥官在范潇跟云逸接连离开后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味道,此刻见到这一幕,第一时间命令手下:“不许伤害他们!”
  联盟军不敢乱动,这就导致除了来自王城的守卫军,爱莎身边几乎没什么保护屏障。
  但又不能放任爱莎不管,“这个女人真是麻烦!”瑟宾暗自咒骂了一句,扯住爱莎的胳膊将她往飞行器上拉。
  幸好塞希尔及时赶到,老将出马就是不一样,单是看他的面子,民众都冷静了一些,人群中一个眼眶通红的中年男人抱着老人的尸体,眼中充满了仇恨。
  塞希尔示意守卫军保护好爱莎,然后上前查看。
  —招毙命,就算是体格强健于普通人的成年男子,都未必能做到。
  塞希尔回头看着失魂落魄脸色惨白的爱莎,忽然感到了一种前所有为的疲惫,王室本就风雨飘摇,她非要惹出这么大的麻烦吗?更重要的是爱莎身上明显隐藏着什么秘密,但是王室那边没说。
  “大家放心,我一定给你们一个交待!”头发花白的老将军,摘了帽子深深一鞠躬,那截苍老脆弱的脊梁像是随时都会折断,让人不忍苛责。
  瑟宾松了口气,要是塞希尔今天没赶到,蛮星势必要发生一场流血事件。
  民众选择相信塞希尔,爱莎被带回了边防总部。
  但是一回到边防总部,爱莎就又是晕倒又是痛哭不止的,塞希尔尝试了好几次都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别提多烦躁了。
  “瑟宾你来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塞希尔一脸土色地坐在办公室,瑟宾站在对面。
  瑟宾认真回忆了一下:“您也知道,王室在王城地带可能还有点儿威慑力,但是在边境几个行星根本没有威信可言,当时那个老人将虫兽的内脏扔到了爱莎公主身上,我觉得意思是’你们王室看看,我们过的是什么日子‘,但爱莎公主却忽然脸色大变,像是换了一个人,紧跟着就杀了那个老人,身形太快,我来不及阻止。”
  瑟宾异能等级不低,又是高级指挥官,相当敏锐,能让他都无法察觉,塞希尔有些不敢想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