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蛋神(180)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2-11-11 10:26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云弄和秦烁看到星辰的时候,非常意外。星辰闭关了很久,竟然在这个时候出来了。也因此,让云弄的情绪好了点:“你怎么出来了?”
  “我进化了。”星辰道,“我本来是初级器灵,吸收星辰之力的速度比较慢,我现在是二级器灵,吸收星辰之力的速度快了。而且,我能更好的分配星辰之力了。我的星辰之力原本是辅助的,现在可以攻击了。”
  这的确是个好消息。
  “真的?”云弄眼睛一亮,“怎么个攻击法,去试试。”
  “嗯嗯。”星辰也急切的想去试试自己攻击的力量。
  秦烁见云弄的精神好了些,就跟着他们去试试。星辰的攻击力量还不是很强大,但是从辅助力量中能分化出攻击的力量,已经是很厉害了。
  “不错,虽然攻击力量的杀伤力不够,但是可以修炼上去。”秦烁道,“来试试你的辅助能力。”
  “好。”星辰身上的星辰之力凝聚成线,然后朝着秦烁和云弄飞去。若是在以前,他没有这样的本事,以前分配星辰之力的时候,他动作非常的慢,可是现在不同,而且在分配的时候,也能感觉到星辰之力的醇厚。
  秦烁、云弄和星辰在尝试星辰之力的时候,感觉如同回到了以前,三个人一起在望月城的峡谷踢球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他们都很弱小,还没有成长起来,但是单纯的为了提高修为的那种奋斗过程,让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在万象世界住了一天,他们又去了星罗世界,在他们曾经走过的路上,重新再走了一遍。众神大会如果失败,他们就没有机会再来这里了。星罗世界里,他们第一次出现的地方,从海市蜃楼里出来,就在李家村。从李家村开始,每去一个地方,都那么的熟悉。可是熟悉中,又觉得人群和他们那么的格格不入。
  星罗世界到冥界,再回到蛮荒世界,回到雪人国,回到丹宁城,回到秦家。对于突然出现在秦家的秦烁和云弄,把整个秦家人都惊呆了。
  但是,秦烁和云弄也没有在秦家住多久,只是路过而已。现在的丹宁城是雪人国的帝都,现在的秦家是雪人国的皇族,秦烁在秦家呆的久了,觉得多种的不自在。离开秦家之后,他们到处去看了一下,直到众神大会开始的前两天,他们去了迷海森林。那两天,他们一直在迷海森林,看星星,看树木,看一切他们可以看的。然后抱着彼此,睡在草地上。总觉得时间会在这一刻静止,可是时间没有,它依旧在转动。
  “明天就是众神大会了。”云弄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明天就要开始屠杀了,是兽族走到最后,还是人族走到最后,关乎着决定世界走向的结果。
  “嗯,我们会胜利的。”秦烁躺在云弄的旁边,不是他们会胜利的,而是他们必须要胜利,否则兽族怎么办?世界的未来怎么办?
  “嗯,我们会胜利的。”云弄向来都是自信的,可是真正到了这一刻,他突然没有那么自信了。也许是清楚的明白了压在自己身上的责任有重大。手突然被握住了,云弄转过头,看向秦烁。秦烁微笑的看着他,一如当年,他破壳而出的时候,看到时的样子。只是那个时候,眼前的人还是个十八岁的少年,那么年轻,那么青涩。而转眼间,时间已经过了五十多年,眼前的少年成了男人,成了自己的灵魂伴侣。原来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相处了五十多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云弄突然变成了小老虎,窝进了秦烁的怀里,小脑袋蹭着秦烁的下巴。
  秦烁伸手,揉着他的脑袋,动作那么温柔。
  秦烁一直是一个人,从小被称作为天才,天才的路是寂寞的。被人羡慕、被人嫉妒,直到后来没有了天才的光环,他被所有的人看不起。那个时候尽管秦烁并不在乎,可是内心深处却是希望身边有个人的,然后云弄出现了。
  可能连秦烁自己都不知道,对那个时候的他而言,云弄就是他的全部。他的全部不是秦家、不是父母,是这个破壳而出的魂兽,被定义为废魂兽的小老婆。
  秦烁把他抱进怀里,抱的有点紧,想融进身体里。
  第二天,众神大会。
  众神大会,所有的灵神境武者聚集在神山。对那些灵神境的武者而言,大概是一辈子也就只有一次的机会。今天的众神大会,对神山来说也就是万年才有一次的热闹。
  “神山果然与众不同,灵气充沛,人间仙境啊。”
  “神山怎么会是人间仙境?这是主神住的地方,不是人间。”
  “哈哈哈……”有个武者大笑,“不错不错,这里不是人间,是主神住的地方。”
  “待会儿就要见到主神了,第一次见主神,不知道主神是什么样子的。”
  “主神高高在上,我们想都不用想,反正就会见到了。”
  “哎……也许是最后一次,众神大会,又称为神的墓地,也许会死在这里。”
  “你们不用担心,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们,在众神大会里,首先要保护的是自己的安全,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不用冲上去杀人,只要躲在安全的地方,等他们杀够了,我们就会出神塔。”
  “那万一我们被人杀了呢?”
  “这就是命了。”武者道,“众神大会是天道定下的规矩,万年一次。每万年天地间只能存在的灵神境武者数量有限。”
  “有没有灵神境武者不来参加众神大会?”有人问。
  “有的。”有个武者道,“但是不来参加众神大会,一旦众神大会开始,在外面不来参加的人,会受到天道的惩罚。”
  “会是什么惩罚?”有人偷偷问。
  “死亡。”
  死亡两个字出来,觉得一阵的阴冷。天道惩罚的死亡,就绝对没有活路。所以来参加众神大会可能还有活路,但是不来参加众神大会,就绝对没有活路。
  一阵紧张的感觉,笼罩在所有武者的心中。既害怕死在众神大会里,又希望自己能够出来。天道,没有人敢抵抗,也没有人可以抵抗的过。所以他们只能紧张,只能害怕。
  众神大会的会场,由神山脚下的传送阵直接进去,那是天道。待所有的灵神境武者劝不住进入众神大会的会场之后,云弄的身影也出现了,出现在主神席位上。主神席位高高在上,他看着下面芸芸众生。主神这个身份,注定是让所有的武者仰视的。
  “只有一个主神。”
  “现在只出现一个主神了吗?”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主神?”
  “好漂亮,主神是少年吗?”
  “这是白虎主神。”
  “那其他主神呢?”
  “不知道。”
  云弄的视线看过人群,看到了光明神和黑暗神,三个人的视线在空中交集。众神大会,天道定下的规矩,谁也避免不了。接着云弄的视线又转移,看向人群中的秦烁。其实今天在场的很多灵神境武者,都是易容的。因为今天在众神大会里杀了人,如果不易容,明天就可能成为别人报复的对象,所以在这里众人都会易容。并且这里的仇恨,都不会带到外面去。
  但是也有不会易容的,比如光明神和黑暗神。光明神和黑暗神的修为在主神和灵神境武者之间,而参加众神大会的其他武者,不会去挑战他们。他们也许是为了寻找存在感,所以从来不易容。
  云弄看着秦烁,云弄看着秦烁。


第190章 剑八被杀了
  “众神大会开始了。”云弄开口,“本届的众神大会有我吾一人主持。按照规矩,所有的灵神境武者进入神塔,最后剩下一千名的时候,神塔的门会打开。”一贯例行公事的发言。其实众神大会的确很残忍,那些灵神境的武者进去,最后只有一千名,这是在逼迫残杀。但是没有办法这是灵神境选手的天劫。武道的路,并没有那么好走。那些人能走到灵神境,已经是好运了,天道的恩宠。得到了好处,当然也会付出利息,只是有些人付出的利息多了些,有些人付出的利息少了些,完全的看运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