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蛋神(99)

作者:紫色木屋 时间:2022-11-11 10:26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他本想自己一死了之,可是想到家里还有一个身体不健康的儿子,他怎么忍心抛下他?于是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回来了。
  “回来之后,李大夫来看了我,说我是中毒了,但是这解药他配不出来,只能一天一天的靠喝药压制病毒。幸在遇见了你们。”老李说完这些,已经泪流满面了。
  他本来是个英俊的男人,有着貌美如花的媳妇,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这辈子圆梦了。可是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成了病人。
  “教堂?”云弄好奇。他们来的这段时间,已经从村里打听了这里,这里是个世外桃源的村子外面的城叫青州,属于照月王朝。这个村子里的人虽然都是普通人,但是对外面的历史还是了解的,这里并没有雪人国。所以他们的想法是,海市蜃楼也许是一道门,他们通过了海市蜃楼,离开了雪人国所在的微小世界,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只是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哪种级别的世界。
  “好像是什么教……对了,光明教。”老李想起来了。
  光明教?光明神?除四大主神之外,余下的神会有两个阵营。光明阵营和黑暗阵营,众神大会屠神的时候,需要分阵营。但不知道这里所谓的光明教跟光明神有什么关系。云弄想到这些,便跟老李说:“走,我们去看看。”
  “我带您去。”老李因为病好了,所以也有点精神。
  “不用。”云弄道,“带着他就行了。”指了指李桦。反正知道在哪里,就很好找了。
  “还请仙人多多照顾桦儿。”老李是想跟去的,但是云弄说了不用,他就不好意思在多说什么了。“我们这里出去只能坐村里的马车。”
  云弄觉得马车也合适,腾云会引来众多关注,而且他也想一路欣赏一下,不过现在有件事,他想知道。“你们这个李家村是祖祖辈辈在这里的,还是后来搬到这里的?”
  老李想了想:“从祖上到这里大概有300多年了吧。”
  “那祖上是干什么的知道吗?”
  “这个村里的人都知道,村里的族长都有告诉子孙们。以前我们的祖先是这照月王朝的将军,后来被人陷害,他的下属带着他的家眷跑到了这里,然后就隐居了下来。所以我们这里的人,都是他们的后代。”老李道。
  哦?那么阵纹结界是怎么回事?云弄看老李知道的也不多,就不在多问了,带着李桦坐着这里的马车进城了。
  马车大概两个小时这样,就到了城里。青州城挺大的,而光明教更是好找,全城最威武的教堂就是光明教。不仅仅是青州城,照月王朝现在每个城都有光明教,这个光明教这两年才兴起,但是为什么这么有名?每个城都有,这显然是王室的关系。
  “团子哥哥,那个好吃吗?”李桦看着路上那么多的小吃,有些馋嘴。但他很懂事,只是问问,不会真的想去吃。
  云弄垂眸,看着眼底光芒一闪一闪的孩子。云弄喜欢简简单单的人,李桦就是这种单纯又坚强的孩子,家庭的环境没有影响他的心志。相反,他坚强又聪明的生活着。
  云弄的身上还有22金币,就是从林威那里讨来的,一直藏着没机会花。于是拿了一把金币给他:“想吃什么自己去买。”
  “不不不。”李桦拒绝,“我不能拿哥哥的钱,哥哥还总是给我果子和肉干,我不能再拿哥哥的钱了。”
  “没关系,小孩子最要紧的是听话,听话的孩子才是乖孩子。”云弄道。
  “可是……”
  “你不拿我就不高兴了,你想让我高兴吧?”云弄又问。
  李桦年纪小,以前都没有来青州城逛过,这也是头一次。他父母来向光明教祈祷的时候,他还小,加之身体不好,所以在家里,现在年纪大了,又被李大夫照顾了好多年,所以身体逐渐好了些,在加上吃了秦烁给的丹药,完全的健康了。
  可他还是个孩子,尽管看着早熟,可孩子的生性还在,看着那么多东西,看着繁华的青州城,总是心动的。于是还是接了云弄给的金币,高高兴兴的去买吃的了。
  云弄还给他买了一个储物袋,把他喜欢的东西都买了,放进储物袋里。小孩子喜欢的都是小东西,比如一把剑、一些零食。
  云弄带着李桦逛了一会儿之后,就带着他去了光明教。光明教是一座非常大的教堂,里面拜的人很多,而且……云弄眯起眼。是信仰之力,他在雪人国那种微小的世界没有看见信仰之力,没想到到了这个世界却看到了。
  高高屹立在教堂里面的雕像,尽管雕刻的非常的清楚,可是人头像的五官却是模糊的。而那些百姓都在跪拜,跪拜会有信仰之力,这座雕像的信仰之力非常的浓厚。再往上,到神境的时候,信仰之力是非常好的东西,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种地方会有信仰之力。
  光明教供奉的光明神,云弄记不清这一任的光明长什么样子了,光看着头像,怎么也无法想象。
  老李说,他媳妇在这里住了三天,诚心叩拜,三天后,他媳妇不见了。可到底她媳妇是离开这里不见的,还是在这里没有出去过?还需要查一查。如果每一个来祈祷的人都需要在这里住三天的话……云弄决定盯紧这里。
  于是,云弄把李桦送去了客栈,决定晚上来这里探索一下。
  大晚上的,云弄来到光明教,却发现晚上的这里根本无法进去,阵营结界。这是云弄第二次看到阵营结界,而且还是在这个刚来的世界中。由此可见,这个世界的神纹师比雪人国的那个世界厉害多了。
  不过,在神纹宗师面前卖弄神纹,简直就是来丢人现眼的。云弄找到阵眼所在,然后撕开结界进去了,他进去之后,撕开的结界口子有愈合了,看不出有人撕开过。
  大概是对自己的阵纹结界太有信心了,那么大的光明教根本没有人值班,这一点非常的好。云弄白天来过,但只在光明教的教堂里看过,现在想去看看光明教的后院。


第119章 闯入光明教
  光明教的教堂跟后院不同,后院看似简单,像个绿化好一点的普通院子,可实际上不是。那些有很多的阵,都是根本神纹布下的阵。一般只是祈祷祈福的教堂,怎么会有这样的阵?不管如何,云弄都是好奇的。也许他想的不多,只是单纯的好奇。
  可是这种阵,一旦有人进去就会启动。除非,破了阵。云弄拿出神纹笔,又拿出一张兽皮,在兽皮上画出一个神纹:“破。”
  待阵纹破了之后,他马上进去了。估计明天就会有人知道这里阵纹被破了。可是到了后面,云弄又发现了一件事麻烦事,后面的院子他一间一间去看吗?还不如叫上秦烁用心眼看。不过来都来了,他还是去看一下。只是,在后院看了一遍,没发现特别的地方,就算什么机关之类的,他也看不出。于是,云弄给秦烁传话。
  秦烁和魏科正在修炼,接到他的传话之后,当下就和魏科离开了村子。两人御剑,一路上消耗了不少的灵力,赶到云弄说的光明教。
  “你怀疑这里有问题?”秦烁看着威严的教堂,倒是看不出问题在哪里。
  云弄点头:“你看一下里面,这里有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什么是信仰之力。”秦烁第一次听到信仰之力。
  “所谓信仰之力,是信念之力,非常强大的一股力量。你看……”云弄伸出手,他得掌心里出现一股白色的柔和的力量在波动,感觉像是灵魂一样。“四方主神,因天道而生,有四方的信仰之力,我主西,在天道的划分下,天道规则里的西方区域是我的领地,所以属于我管辖的,有我的信仰之力。可是这里也有信仰之力,而且供奉的是光明神,我不知道这种小世界怎么会有光明神的信徒。”
  魏科听了大吃一惊。西方主神,团子大人主北,以他的智商只能想到一件事:“团子大人是主神?”神?天地万物天道规则下的最高存在?“团子大人不是少主的魂兽吗?”他泪流满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