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他人美心善

作者:小废物恹恹 时间:2022-11-08 09:34 标签:甜宠 强强 养成 小甜饼 年下
占有欲炸裂的冰山醋包×美强不惨的绝对温柔(醋包狗狗×温柔猫猫)
  楚瑾被迫绑定了反派系统,成了楚家病殃殃的大少爷,注定了要欺负这个可怜的还没长大的男主换取健康。
  但说好坚强不屈的男主却会眼巴巴望着他,漆黑的眼睛乖巧垂着,像个任人欺负的漂亮小哑巴。
  难过会哭唧唧,饿会偷吃,犯错会羞愧脸红,抓着他的袖子可怜巴巴说别赶他走。
  反派当成了男主他妈,系统表示平生闻所未闻。
  待男主成年,楚瑾不得以与他分离重新走上剧情。
  三年别离后,男主按照剧情成了战功显赫的将军,重逢之时视线滑过他却是一副不认识的样子。
  但又在见他和好友贴耳细语时,十分强硬地擦肩而过,冷哼一句:“不知检点。”
  楚瑾:迟来的青春叛逆期?
  *前期系统原因言不由衷,看不下去及时退出,攻开始是自闭小破孩,开局想看Bking的勿入
  攻:前期是抱着楚瑾泪眼汪汪的受气包,中期是翻脸不认人我醋我自己的冷面将军,后期是占有欲拉满的宠夫狂魔
  受:从头到尾的宠夫狂魔
  副CP:张清英×楚晟
标签:HE 年下 养成 小甜饼 剧情 强强 甜宠


第1章
  未到深秋,天气算不得寒凉,装潢奢华的屋内却早早生起炭火。
  侍女打着扇子给主人扇碳火暖风,心下边春意荡漾地偷眼看。
  倚在贵妃椅上的青年面色苍白,周身透着一股病气,喉咙间不时发出几声压制不住的咳嗽。
  鸦青色的长袍套在他身上,松松垮垮露出胸口莹润的肌肤,青玉腰带束出劲瘦的腰。
  “几时了。”青年疲倦地伸出指尖捏了下轻蹙的眉心,声泽如玉润,神态动珠光。
  侍女心知青年气性乖戾,最厌人窥他,连忙敛了眼光恭敬回答:“回少爷,申时了。”
  申时,也就是下午三四点了,楚瑾垂下眼睑思忖,面色显得很冷淡。
  他的手指不断摩挲着金玉烟枪,净白手指蒙上枯败的灰色,和璀璨的金玉相撞,更透出沉沉病气。
  侍女打着扇子,隐约听到楚瑾叹了一口气,她大着胆子侧头看去。
  那张神仙君子的脸上唇瓣朱艳,如玉端方,神情寡淡,和平时不一样地皱着眉。
  ‘宿主,您该出发了。’
  脑子里的机械音显得冰冷无情,与楚瑾满目古色古香的装潢和身上的复古衣袍形成认知上的冲击。
  楚瑾是个穿越者,前世生而富贵,却天生病体,人间富贵未曾享受够便含怨离世。
  一睁眼,发现自己竟绑定了个反派系统。
  被系统告知这条命是它所救,协助它完成任务,不然将会被抹杀。
  新的身份同样天生富贵,生在大魏王朝最富庶的玉京城,布业和染料生意做得家大业大,父母早早撒手人寰,只留下一批忠仆替他打理家业。
  楚瑾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准备从床上起身时,熟悉的乏力感袭来,身躯沉重得像浑身上下穿着棉质衣服泡在水里,一举一动都格外费力。
  这身体,和他前世一样病弱,甚至更甚。
  他背倚着床柱,额发挡住眸中深色,只能看到嘴角隐约笑意。
  ‘只有完成相应的反派任务,才可以换取点数增加健康值,您还可以用点数换取其他的东西,武功秘籍,绝世宝藏,应有尽有。’
  那机械声音按照设定好的程序突然变得激昂,却又因为音色带着说不出的诡异,一句一句似乎有着令人着魔的力量。
  楚瑾眼神如古井无波澜,唇边笑意不改地温和问道:“我的任务是什么。”
  他垂眸打量着自己的手,修长苍白,骨骼分明,除去握笔的地方没有多余的茧,看得出养尊处优。
  见他没有讨价还价,准备了一堆说辞的系统似乎被噎住了,人性化地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始徐徐道来。
  这是由一本名叫《称王》的小说而生成的世界,主人公楚瑀是遗落民间的皇子,因天生白发中了钦天监妖星祸世预言而被宫中秘密处理。
  他母妃正是后宫冠绝一时的宠妃,不忍这十月怀胎的血肉,拖着刚生下孩子的身子跪在圣宸宫前求饶,最终体力不支含泪而终。
  皇帝似乎因为宠妃的去世对楚瑀多了几丝怜悯,便将他丢至乱葬岗自生自灭,幸而被一好心妇人捡到。
  然而这并没有让楚瑀的人生变得好过,似乎应了他妖星之名,那妇人丈夫生意败落,只能居家迁离京都勉强在玉京靠种田为生。
  丈夫埋怨妻子捡来了这白发妖星,每日对妇人和楚瑀非打即骂,更染上了赌博恶习,每每赌输便对楚瑀拳打脚踢。
  男子正是靠租楚家的田地做活,每月要付租子,因付不起租子便把楚瑀卖给了素有喜好男色之名的楚家大少爷,至此楚瑀便在楚瑾手下过着非人的日子。
  楚瑾对他这种并无女气的长相没有兴趣,却异常讨厌楚瑀的傲气。
  在他眼里楚瑀只是一个付不起租子卖身的贱民,有什么资格在他面前故作风骨?
  于是便恶着性子,一心将人踩进泥里。
  直到楚瑀十八岁那年,那妇人死了,楚瑀偷出来自己的卖身契,逃离了楚家。
  正赶上西部战乱,便前往西部当兵去了,乱世出英雄,而楚瑀正是这种英雄人才。
  皇帝听闻边关这位绝世将才,功勋千转,良马百匹,特招至京,见那一头白发和眉眼才泪如雨下识是故人。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便念起了儿女情,或是人之将死其行也善,最后的日子里皇帝尽可能地补偿了楚瑀这些年的痛苦,不顾大臣反对封了异姓王。
  机缘巧合下,太子莫南乔知道了楚瑀的真实身份,大惊之下唯恐皇帝将皇位留给楚瑀,暗中积攒兵力造反。
  而洞察京都势力走向的楚瑀早早地知道了莫南乔的打算,在其举兵造反之时一举拿下歼灭敌军,皇帝临终之前昭告天下他的身份,认祖归宗,名为莫瑀,继承正统。
  而楚瑾,不过是个楚瑀前期磨砺路上的小反派,甚至连被报复的情节都没有,楚瑀大事得成之后边忙于权力漩涡,哪有空理他这小喽啰。
  不过,尽管没有楚瑀的报复,原书中楚瑾的下场依旧不好过。
  说起楚瑀能够在京城积累势力,少不了钱财打通,而这钱财,正是来自楚家,却并非楚瑾,而是另一个夺了楚瑾家产的旁系庶子。
  楚晟。
  有野心,有实力,也有眼光,确实比原身更适合当掌门人,不过夺人家产终究是不光彩的手段。
  得到楚家财产后更是直接将楚瑾赶出了楚家,楚瑾天生病弱需要名贵药材吊着,楚晟哪会给这个废物花钱,直接让他病死在床榻上。
  他在这里等了些时日,熟悉了这里的生活和人以后便等着系统给他发任务,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系统告诉了他第一个任务。
  ‘将楚瑀接回楚家。’
  取下金玉烟枪,青年轻轻用它敲了一下紫檀木桌案,抖落燃烬的初雪烟灰。
  “今日轮着收南郊那块地的租子了不是?”楚瑾低头拨弄着烟枪问道,他的长发乌黑掩住大半张脸,衬着露出的那段脖子白得晃眼。
  侍女是府上老人了,多少也明白一些东西,心里算了算日子便开口答道:“回少爷,是该收南郊租子了,奴婢午时见张叔他们坐马车出去了。”
  张叔是楚瑾父母留下来的老人了,踏实可靠,是收租子的几个负责人之一。
  金玉烟枪在手中盘旋了几圈,楚瑾仰着身子抵在鹅绒精绣软垫上将烟枪递给侍女,后者心领神会地换上新的初雪草叶。
  接过点燃的烟枪吸了一口,乳白色烟雾升腾,缭绕中模糊了楚瑾的脸,将他的神色全然变得隐约动人:“备轿子,今日我亲自去南郊看看。”
  “张大爷,您看看这还能宽几日行不,我家真是砸锅卖铁都凑不出今年的租子啊。”
  一个衣着邋遢的男人对着张文点头哈腰地讨好着,他肥腻的双手合十讨饶着,唾沫星子横飞,让张文眉头都快夹死苍蝇了。
  每年这块给李家的地是最不好收租的,他的目光转向一旁抹着泪的妇人和沉默编着竹篓的白发少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他人美心善

上一篇: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

下一篇:图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