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宣承越穿越去了一个兽人的世界,他努力学习,勤勤恳恳的工作,终于跨入了半成功人士行列。
  然而宣承越有一个困扰,那就是这个世界并不存在真正的人类,却有着关于人类的传说,兽人们对人类这种生物有着近乎狂热的喜爱。
  “最新电影上映,《来自旧文明的人类》上映一周斩获十亿票房,成为本季度黑马。”
  “古老森林拍摄到人类踪迹,专家表示视频为造假,呼吁民众不要轻信。”
  “犯罪分子网聊时谎称自己是人类,将近20位兽被欺诈,总金额达到四千万。”
  “求助,世界上真的没有人类吗?呜呜呜好想抓一只人类搞对象哦。”
  “谢邀,楼主少看点幻想系小说,虚拟人类很美好,但兽总要长大学会接受现实哦。”
  不过那条冲他表白的大黑蛇似乎没有被这种流行影响到:“人类?那种脆弱无用的东西唯一的作用就是成为口粮吧?”
  宣承越:……
  间歇性暴躁人类攻X持续性臭屁黑蛇受
  --------
  小剧场:
  关于兽人的双标。
  曾经网上对宣承越的评价相当的一致:“垃圾宣狗,改剧本写死人类之仇不共戴天,出门给我小心点嗷!”
  对此宣承越不屑的一笑而过,有争论才有话题。
  后来得知宣承越种族之后他们变了:“噫呜呜,怎么可以对人类那么残忍啦,看我们被虐哭宣葛格会高兴吗?宣葛格好坏哦。”
  对此宣承越一笑,笑不出来:“啊啊啊啊!大哥你们正常一点啊!”
  食用指南:
  背景为现代
  封面自己画的,不存在侵权
  WB不定期会有人设图掉落(ID飞天巨呱)
  猛戳一下就会呱的掉出点东西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宣承越,浩元 ┃ 配角:好多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人类这种童话故事
  立意:跨种族合作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第1章 恐怖的人类控
  “胡志!你个王八蛋就不能缓缓再往工作室里加特员吗!”男人坐在自己工位上,他忍着不去拔高音量,但语气里的急躁却怎么也藏不住,“也看过那老祖宗的资料了,那不是善茬!”
  电话那头的人赔笑似的哈哈两声:“所以回头得让宣导您来带带嘛。”
  “你这是想让我死!”被称为宣导的男人再也憋不住了,他干脆挂了电话,再说下去也没用对方文件都签了,这事儿算是定了下来。
  他靠在椅背上,烦躁的伸手揉揉自己的眉心。
  “宣哥?咱们工作室要来特员了?”
  开口的是站在男人身边的一位小姑娘,小姑娘圆脸圆眼睛,看着特别可爱,唯一不太对劲的是她眼睛有三对,两两组合排列在一起,而小姑娘身后还有个巨大的蛛腹。
  男人看到女孩的模样之后忍不住叹了口气:“宁雪你先把你肚子收一收。”
  “嗯?”女孩回头看了一眼,这才反应过来,不过她倒不觉得这有什么,“都在一起工作这么久了,宣哥你不至于看不惯我的半兽形吧?”
  说着,女孩身后的大蛛腹往回收了去,三对眼睛变成一双,看上去与人无异,只脸颊两处有长条形直蔓延到耳垂的灰色图腾,还有那双眼睛,是翠绿色的竖瞳。
  “宣承越,你能别那么颜控吗?”坐在宣哥对面的虎形男兽忍不住开口道,“自己天天装模作样维持人形也就算了,对别人要求别那么高做什么?”
  “咱们公司最严重的人类控就是宣哥了。”有兽附和,“就他自己嘴硬,一口一个人类没什么特别的。”
  这个公司拢共也就三百多平,这边聊什么大家都能听见,这话出来之后公司里头的兽纷纷附和。
  至于话题中心的“人类控”宣承越,他没法反驳。
  说什么呢?说他自己本身就是人类吗?那会被嘲讽有妄想症的吧。
  有这类妄想症的中二病小孩不少,大多数是刚学会人形的那一类青春期小兽。
  在兽人世界声称自己是人类,就像在人类世界声称自己是吸血鬼一样,没兽信,绝大多数兽会觉得这兽脑子有问题,少部分兽会体谅这种行为,毕竟一般说出这种话的都是小崽子。
  其实这也侧面证明了人类这个完全不存在于兽人世界的生物到底有多受欢迎。
  宣承越至今都没搞懂为什么完全没有灵长类存在的兽人世界会有关于人类的传说。
  就像他直到现在都还没搞懂,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宣承越是正儿八经的人类,生活在21世纪的地球上,在穿越过来之前他就已经成年了。
  他还记得那天太阳很大,气温直逼四十度。他开车在路上,路口迎面飞出一辆摩托车。
  宣承越左想右想都没想明白为什么禁摩的城市也会有鬼火少年的存在,不过他也没多少时间去思考了,因为猛打方向盘的宣承越在紧张之下把刹车踩成了油门,哐地一下就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
  死的又快又透彻,一点儿都不痛苦。
  一眨眼他就来到了这个世界,而且身体变成了一个小孩。
  当时他似乎是处于某间实验室内,那里头的兽人看到他睁眼之后相当欣喜。
  然而他们还没乐呵几分钟,就被警察给查封了。
  后来宣承越明白,那是一间“黑作坊”,是私底下无证做基因实验的,据说是想要培育出真正的人类,然后卖给那些手里有钱的人类控。
  基本就和人类培育不同品种的宠物一个路数。
  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这种基因培育涉及兽人本身,这是犯法的。
  不知道他们最后怎么运作,反正宣承越成了一个“残缺”的黑熊,没法变成兽形。
  他体弱多病,当然这个体弱多病是跟同龄的小兽们对比出来的。
  好在宣承越脑子好,这算是他的金手指,不过脑子好也就只好到了初中,毕竟高中知识学起来难,忘起来那可太容易了。
  不过他还有其他的技能,比如他的工作。
  在曾经的世界宣承越是个动漫的原画师,好不容易混到作画监督,公司要交新项目让他独立做导演了,结果他死了。
  重生到这个世界实现了宣承越的梦想,他做出了现象级的作品,然后因为把作品里“人类”这一幻想角色安排领便当,宣承越已经连续三年收到五湖四海的兽人们寄来的“爱心礼物”了,极端些的甚至真想蹲公司门口抓到他然后打一顿。
  年前和制片闹掰时,对方对外的公告字字句句都在谴责宣承越“不可控”,他太“□□”了。
  宣承越没什么可解释的,因为那些兽几乎是一边倒地冲到他社交媒体下开团了。
  这么些年过去,其实大部分兽是能够理解当时剧情安排的。只不过这些“大部分”很少有谁真的发声,嚷嚷得最凶的永远是“人类”极端粉。
  在他们看来宣承越这行为简直就是杀了他们“老公”或者“老婆”。
  想到这里,宣承越忍不住皱眉摁了摁自己眉头。
  他对面的那只半兽形大老虎探出了个头,冲着宣承越笑了笑,这老虎脸盘子特别圆,笑起来一脸福相:“诶,老宣。说不定你露个脸那些兽就没那么讨厌你了呢?”
  宣承越大概是他见过的最像人类的兽了,其他兽想要做到这个程度也不是不行,染发隐藏兽族特征嘛,但大都维持不了太久,普通兽人一天顶多三分之二的时间能维持人形。
  但宣承越不一样,如果不是他身份证上种族是亚洲黑熊,谁能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一起共事五年了,就没见他露过兽形。
  “没必要。”宣承越起身,他想了想又把自己脖子上的工牌给取下,“我怕有兽泼硫酸。”哪怕这只是极小概率的事件也得防范,毕竟他上一世就是出意外死的。
  取下工牌之后他又从抽屉里摸出了一个口罩戴上。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