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08)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雪鸮掏出手机,各个角度给他们拍照,拍完之后心满意足拍拍翅膀走了。
  这两个小崽子越挤越紧,他们睡过了吃午饭的时间,等下午五点多,他们睁眼起床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
  敬永舟还好,他的视角根本看不到浩元,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仿佛被什么东西给压着。
  而浩元就相当尴尬了,他睁眼之后意识到自己把敬永舟当尾巴搂着,而且紧紧贴在对方后背上,动也不敢动。
  他知道敬永舟已经醒了,这让他更加尴尬,因为他知道自己只要稍一挪动就会引起对方的注意。
  他想要慢慢地挪动,但敬永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因为敬永舟转身了,脸正好贴在了浩元的胸膛上。
  一人一兽都僵住了。
  随后他们朝着反方向弹射起步,光速分开。
  在无言对视半分钟后,浩元说:“睡迷糊了。”
  “哈哈哈哈,是啊。”敬永舟附和,“我睡相不太好。”
  “我也是。”浩元说到这里,还额外提了句,“只是睡相不好,没啥别的意思。”
  他们颇为尴尬地互相笑笑,而后浩元看了眼门的方向:“一起去吃一顿晚饭吗?我有卡。”
  “好啊。”敬永舟咳嗽两声,他们就这么把睡觉搂在一起的话题给揭了过去。
  一路去食堂自然是少不了被围观,不过负责兽有提前安排提点过,所以没有兽过来找他们搭话。
  他们昨晚玩游戏,基本是敬永舟带浩元,这导致浩元这个人类黑觉得敬永舟和其他的人类不一样……虽然他也没见过敬永舟以外的人类。
  总之,浩元决定大方些,但是他这个想法被打饭窗口的兽给驳回了。
  “宣导吃不了那么多。”负责打饭的也是特员,“一般米饭的话,二两就够了。”
  “怎么可能?”浩元觉得不可思议,“他跟我个头差不多的!”
  “他消耗没有你快。米饭再多一点,他基本就吃不了多少菜了。”食堂的特员们已经了解了这位宣导的胃口,毕竟整个基地只能吃这么点的也只有宣承越了,“唔,你还想要黑森林蛋糕?如果你要这个的话,我建议你只给他打一两饭。”
  “幼崽的胃口都不止这么点!”浩元觉得这个特员是在耍自己。
  “你先拿给他,不够你再点。”窗口的特员不为所动。
  最后浩元只给敬永舟端了个小托盘过去,就在他准备跟敬永舟抱怨那个特员时,敬永舟忽然来了一句:“这么多?”
  “什么?”浩元一时没太听明白。
  “没什么,挺多的,不过我应该能吃完。”敬永舟接过托盘,跟浩元说了声谢谢,却见浩元眼睛睁得挺大,整条蛇都是懵的。
  浩元在敬永舟对面坐下:“人类只吃这么点的吗?”
  “这很少吗?”敬永舟也诧异,然后他就看到浩元来来回回跑了三次,端了六个盘子。
  敬永舟:“……”
  他看了眼浩元的大尾巴,洗脑告诉自己是浩元体型更大,所以饭量多。
  他默默夹了一筷子菜,而后发现对面的浩元在盯着他看,看得敬永舟浑身不自在:“有什么问题吗?”
  “我想看你到底怎么吃饱的,就吃这么点?”浩元觉得人类真是个神奇的生物,吃这么一点点东西居然还能活着,“你之前哪来的胆子跟我打架的啊?”
  “因为你不讲礼貌。”敬永舟皱眉说。
  “你……算了。”浩元不想跟弱鸡计较,“那你在人类世界打过架吗?”
  敬永舟点头:“上次打架三个人一起堵我。”
  浩元来了精神:“然后呢?”
  “然后我没管另外两个,就揪着他们老大往死里揍。”敬永舟喝了一口汤,“我把他牙打断了。”
  “你这么厉害?”浩元尾巴尖晃了晃。
  “不厉害。”敬永舟垂眸,“后来他妈妈硬要拽着我,说是要去报警。不过没去成,因为我妈给他们赔了很多钱。”
  会打架这件事本身,一点也不厉害,一点也不帅,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那是他先找你麻烦的吧?而且三个人一起围堵你诶。”浩元不能理解。
  敬永舟没有抬头:“他受伤更重,没办法。”
  浩元沉默了,他生气了,他不明白这是个什么道理。对方手贱,还不许兽还击了,就算对面被揍成残废,那也是占不到理:“人类果然很讨厌。”
  敬永舟抬头看他,浩元改口:“你除外,你是个蛮不错的人类。”
  说着,他忽然又想起昨天自己甩在敬永舟身上的那一尾巴,考虑到他们二者之间的力量差距。
  浩元猛地起身,拽住敬永舟往厕所的方向跑去。
  “老大!”在一旁监视他们,避免他们打起来的果蝠猛地起身,“不能浪费食物的!”
  “我马上回来!”浩元拉着敬永舟进卫生间,不给敬永舟反应的时间,把他的上衣衣摆撩起来,果然,腹部那一大块都紫了。
  这画面看起来着实有些吓兽,起码浩元就愣住了,他猜到了会有些痕迹,但他没想到痕迹会这么夸张:“昨天他们给我检查,没帮你治这个吗?”
  “他们给了我药膏,我涂过了,只是看着吓人而已。”敬永舟无所谓道,“血都没流,嘶……”
  浩元伸手在敬永舟的腹部戳了一下,果然,腹部肌肉收缩,敬永舟还是疼的。
  “我我我,我就扫了一尾巴,你怎么就能这样?”浩元心说,起码他们世界设定里,对人类弱小的描述是真的。
  弱小就算了,还特别能装。
  看看那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浩元又戳了一下。
  啪,他的手被拍开了。敬永舟有些生气:“只是在这个世界没有你们强悍而已,别因为体能原因就同情我。”
  “我没有同情你!”浩元也不开心,不过他现在说话没什么底气,“但这个伤是我弄出来的。”
  “哦,然后呢?”敬永舟皱眉。
  “我只是在关心你,你这个兽,哦不,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浩元原本因为伤害了敬永舟而羞愧,然而却又被敬永舟的态度整出了火气。
  他还不如像设定里的人类那样难过哭泣呢,起码那样能直接地表达情绪。
  “那你想让我怎样?小朋友,你不能要求别人的表现根据你的预想来。”敬永舟双手环胸,不为所动。
  “你真是固执又别扭。”浩元说。
  敬永舟反驳:“固执又别扭的是你自己。”
  “你叫我小朋友?你觉得自己年纪很大吗?我们两个现在是同龄。”浩元提醒他,“别总觉得自己很成熟!把别兽当傻子。”
  “哦,你生气了?”敬永舟不为所动。
  浩元确实生气,敬永舟的态度快让他气炸了:“你就是接受不了别兽对你好,你在逃避。”
  “你放屁。”敬永舟想出隔间。
  “被我说准了,恼羞成怒了。”浩元拦住他。
  “你给我让开。”
  “我不让!”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果蝠在外头小声提醒:“再不去吃饭,饭要冷了哦。”
  浩元和敬永舟无声对视,最后浩元还是让开了:“你性格真烂。”
  “你也是。”


第59章 不对劲的宣导
  在别兽看来,敬永舟和浩元的状态特别奇怪,一会儿挤在一起亲密无间,一会儿又隔着一段距离,不肯多说一句。
  “你们之间的关系真的特别好。”果蝠挤在他们中间,试图调节气氛,“你们特别喜欢挤在一起,宣导还喜欢玩老大的尾巴。”
  敬永舟刚想反驳,又想起早上时自己一手攥着浩元头发了另一只手搂着对方尾巴的姿态,还是选择闭嘴了。
  他喜欢抱着浩元的尾巴肯定是因为现在天气太热,而浩元的尾巴就像大冰垫一样。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