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90)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宣承越还没应,浩元就先开口了“我去跟负责兽聊聊,腾个地方没问题。”
  “那好。”解决了一个问题,胡志又说,“这次是袭击,为了安抚大家,我想先放一个星期的假,正好咱们一起去看看地点?”
  “行,那明后两天给你答复。”浩元拍了拍宣承越的胸膛,给他顺气。
  “咳咳。”宣承越把浩元的爪子弄开,“那正好,我今天还有点正事要做。”
  “你要去看病?”胡志皱眉,“你病得很严重?”
  “不严重。”宣承越晃了下脑袋,“趁着他们今天上班,我想去带着浩元扯个证。”
  “哦哦,那你去吧。你求婚成功了?”
  “妥了。”宣承越又咳嗽了两声,胡志也没再找话题继续聊,扯了句还有事就给电话挂了。
  宣承越又晃了下脑袋,随后看向浩元,他想问浩元状态怎么样。
  结果浩元好像恍惚了。
  宣承越喊了一声“浩元?”
  浩元回过神来“啊?我愿意!”
  宣承越“你昨天就愿意了。”
  浩元又发出了几声无意义的语气词“那,那你愿意吗?”
  宣承越“……浩元?”
  “是我!”
  “你在紧张?”
  “不可能,这种小事我怎么可能会紧张,不就是领领领领证吗?呵呵,不值一提。”
  “……”
  “不过我,我可不可以,回家换一套正式的?”


第106章 洪流中的惊喜
  “您好,这位……浩元先生。”负责拍照的摄影师兽伸手推了下自己鼻梁上的墨镜,“你穿的是那个,呃,正装对吧?”
  “当然。”浩元双手环胸,这些都是他自己精心搭配出的正装,每一个颜色的碰撞都有他自己的想法,“这个衣服不好看?”
  这个登记处是基地延伸出来的,基本特员结婚都得找特定的登记部门。
  兽人世界唯一的人类过来结婚了,这本来应当是个令兽震惊失语的消息,然而在看到浩元的那一瞬间,摄影师脑子里只出现了四个字——“好富贵哦。”
  浩元扎着单马尾,上身是一件黑色的无袖衫,手臂上还有金色臂环,右手手腕上也有挺长挺繁复的护腕,而左手上的是一串金光闪闪的细手环。
  他身上的衣服也是黑色打底,印金色图腾的,他耳朵上还戴着俩耳坠。
  这身装扮但凡放在一个身材纤细的兽身上,都会显得繁复冗余。但浩元很强壮,很俊朗,他的眼睛本身就是金色的,再加上深色的皮肤和银色的长发,这对比一拉,浩元本就俊朗的外表被蹭蹭蹭地往上加持。
  拍个结婚照需要这么隆重吗?尤其他身边的人类好像也就穿了件米色西装。
  “衣服是好看的,到你俩不太搭啊。”摄影师很无奈,极简和极繁碰撞在一起,感觉他们俩仿佛在两个片场薅来的演员。
  一个是玄幻片,一个是都市片。
  想到这里,摄影师陷入了短暂的困惑,好像……似乎……也确实是这么回事。
  “还有什么仪式需要完成吗?”浩元询问。
  摄影师尝试理解:“你是说,给相机开个光?”
  “我是指拍照前我们要不要搞个仪式。”浩元这辈子第一次结婚,以前也没想过未来能结婚,当然也就不曾了解。
  在他看来,结婚是一件相当郑重且关乎未来的大事,所以那应该是复杂且繁琐的。
  浩元讨厌繁琐,但如果是和宣承越在一起的话,他不会在意这些。
  十七分钟后,浩元和宣承越出现在登记处门口。
  浩元有些懵,他看了眼身边的宣承越,又看了眼手上的小红本,不可置信道:“他们敷衍我!”
  “他们没有敷衍你,你喜欢的仪式应该是婚礼,这儿只是做个登记。”宣承越郑重地把自己的小红本放进口袋,“从现在开始咱们是合法伴侣了。”
  浩元身上没口袋,他只能把结婚证暂时给宣承越拿着。
  他身上的金饰随着他的动作而产生碰撞,丁零当啷的,还挺好听。
  “我们要从头开始了。”宣承越拉住浩元的手,“我们要经营自己的家庭,事业,然后还有……浩元。”
  他凑到浩元的耳朵旁边,压低声音:“我果然还是想看你下蛋的样子。”
  蛮糟糕的,从浩元换上这花里胡哨的一身后,宣承越脑子里想的东西就不怎么正常了,如果自己动作幅度大,那么那些金饰应当会响得更频繁。
  浩元早已不是过去那条啥也不懂的蛇,他听明白了,眼神左右躲闪,怪不好意思的:“我,我可以下给你看。”
  “雄蛇不会怀孕的。”一道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正在激动的一人一兽:……
  他们看向了身旁不知几时飞过来的小龙,陷入沉默。
  浩元深吸一口气:“你他妈来干嘛的?”
  “盘羊让我领你们去吃个饭,商量个事。”小龙的爪子轻轻挡在嘴边,小声道,“我偷偷听到了,盘羊可能想让你们公司搬进基地诶。”
  “洛西能偷听到是合理的,果蝠能偷听到也是合理的,你一个精神系的,怎么偷听?”浩元眉头皱起。
  “他
  在跟别兽聊天,我就在旁边啊。”小龙理所当然道,没冲着他讲,他听到了,这就算偷听。
  宣承越没管对方的奇怪的逻辑,他只是询问:“你知道盘羊为什么要让我们公司搬去基地吗?”
  “好像是担心安全问题诶,他说在特员的能力彻底消失之前,这类的斗争会一直持续下去。”小龙说到这里,叹了口气,“他甚至还旁敲侧击地问我要不要绝育。”
  “这世界上都没有第二条龙了,你都不会有后代,绝什么育?”宣承越疑惑。
  “因为龙和其他生物之前没有生殖隔离。”浩元倒是知道其中原因,“出现一个血脉强劲的后代会让局势变得更复杂。”
  小龙点头:“对!所以你不能下蛋。”他表情很严肃。
  浩元:“……行。”这崽子太小了,不能跟他解释得太清楚,不然浩元容易有负罪感。
  正好,胡志也想暂时用基地做临时的工作室,盘羊想让他们公司干脆搬去基地,他们之间的想法倒是也不冲突了。
  不过宣承越觉得这事儿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公司里现在那些普通员工都知道特员的存在,之后想要再招新可能会很麻烦,别兽只是想要一份工作,素质这么困难,之后招兽可能会有些麻烦。
  宣承越估计盘羊是想让培训更多特员加入他们公司的。
  事实证明,宣承越的猜想是对的。
  第二天宣承越带着胡志和王大咪去见了盘羊,盘羊也并不隐瞒。
  其实基地早就想要整一个专供特员接触外界的公司了,但一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而且特员里的凝聚力并不高,他们对负责兽的态度也挺别扭。
  但是人类不同,人类这种生物在兽人世界本身就带着童话色彩,兽人世界的人类控多,不需要盘羊给他们做思想工作,他们自己就有那个学习的积极性。
  而且浩元在那儿,浩元和他们的力量是有壁的,也不怕他们闹事。
  “对外的解释就是,仇恨人类的兽太多,所以这是一种措施,现在网上对袭击人类所在公司的行为已经讨伐了几轮。”盘羊说,“这种处理方式,普通兽也是能接受的。”
  “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容纳更多的零基础特员?”宣承越的手在办公桌上敲了敲,“你知道要从头教起需要付出多少时间精力吗?”
  盘羊笑笑:“如果我说你们之后都不需要再拉投资了呢?”
  “成交。”宣承越就等着对方这句话。
  “咱们可以签个合同,这样保险一些。”盘羊不会在这方面跟宣承越讨价还价。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