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52)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乌贼眯起眼睛:“你更喜欢兽的人形还是兽形?”
  “兽形。”宣承越在意识世界依旧是没法说谎的。
  “喜欢有毛的还是没毛的?”
  “我都喜欢。”
  “你怎么看待人类?”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得看是哪个人。”
  乌贼陷入沉默。
  对人类的看法,一般是指对人类这个幻想种族怎么看。喜欢的会觉得说,人类生来就那么漂亮又可爱,会解释人类这个设定存在的意义。
  厌恶人类的兽一般认为人都是花瓶,除了长得好看以外屁用没有,压根不需要存活于世。
  宣承越这句“要看是哪个人。”如果把里头那个人字替换成兽就会和谐很多。
  而且宣承越这句话就好像他认识许多不同的“人”,所以他没法去做个概括。
  宣承越也意识到了不对劲,这条乌贼无缘无故问他人类相关话题干嘛?
  外头正在围观这一幕的白鸽以及洛西脸色都发生了轻微的变化,只有浩元还在忧心宣承越的安全问题。
  “那条乌贼到底想干什么?!”浩元一拳砸在了桌上。
  “可能是发现了你对象的小秘密。”洛西随口道。
  “宣导能有什么秘密?”浩元完全没在意宣承越的那句话。
  洛西只觉得爱情麻痹了这小崽子的蛇脑:“比如你们家宣导,有可能真是传说中的人类。”
  “你别侮辱他!”浩元肉眼可见的情绪更加糟糕,“别把他当人类,他只是身体上有残疾,但他心理上是个健全的兽。”
  洛西想起来了:“你是不是特别讨厌人类来着?但你真不觉得宣导有那么一丢丢像是童话里头的人吗?”
  “人类怎么能和宣导相提并论?”浩元表情诧异,“我不怎么讨厌人类,但以现在的设定来说,人类的确就是没用的废物。”
  所以说到底还是讨厌的吧。
  洛西乐了。
  看现在的情况,宣承越的身份有很大的问题,但他具体的身份还得调查曾经那间实验室才能完全弄清楚。
  如果宣承越的身份真是人类……洛西想了想,没能想出个安置人类的方法。
  毕竟幻想生物成真这种事,哪怕是对于洛西这种已经不正常的兽来讲都过于离谱了。
  而自己懵逼之后,洛西就更想看看浩元可能会有的反应了。毕竟浩元是真的讨厌人类,从小就对人类不感冒,是那群幻想拥有人类的小崽子里头最特立独行的一个。
  他没有再劝,而白鸽则是把这事儿给汇报了上去。
  在宣承越的意识里,知道有兽正在看着这一切的乌贼没有更进一步。
  他不愿意相信这世界上真还有什么人类,他又不是幻想着拥有自己人类的崽子,但保险起见,宣承越的身份必须得查清楚。
  而如果他真是人类,那么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动。
  带着吸盘的腕足轻轻扫过宣承越的脸颊,给宣承越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下次我们也许能在现实里见面。”乌贼说。
  “呵呵,希望不要。”宣承越笑的尴尬,这次乌贼没有回应,他消失得很迅速。
  几乎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宣承越再次醒来,他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头疼脑涨之类的后遗症,这才看向浩元。
  宣承越也已经明白了那乌贼估计是在怀疑他的身份:“浩元?”
  “没事了。”浩元一把子抱住了他,“这群混蛋都把你当人类的替代品,这条乌贼只是在觊觎你的容貌。”
  “呃,是吗?”宣承越不这么觉得,他认为对方只是意识到了自己与兽人世界原住民的不同之处。
  但具体是怎么发现的,宣承越就搞不懂了。
  但浩元却认为自己想得没有错,这些兽有多人类控他是知道的:“他们只喜欢你的容貌,他甚至还偷偷通过烙印来找你,不惜破坏他们组织的计划,这些兽真是可怕得很。”
  在浩元的认知里,故事的发展是乌贼在第一次进入宣承越的意识世界之后被丰富多彩的内景以及宣承越风趣幽默的性格给深深地吸引了,所以悄默默地找机会过来跟宣承越私会。
  不然没法解释为什么这条乌贼在威胁之后什么都没做,就只是抓紧时间跟宣承越聊了这么两句。
  真是脸都不要了。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浩元又对宣承越说,“我不喜欢人类。”
  “噗呲。”洛西没憋住,笑出了声。
  浩元冷冷地看过去,洛西连忙举手做投降状:“我不是在笑你。”
  说完,他又看向宣承越,冲着宣承越眨眨眼睛:“不过我本兽对于人类还是很有兴趣的哦。”
  好了,这下子宣承越可以肯定,洛西他们也发现了问题,至于浩元……
  “你别在宣承越面前提人类。”浩元警告洛西。
  现在可以确定了,浩元是真的啥都没看出来。
  浩元是真的讨厌别兽把宣承越当人类替代品,宣承越只是他自己,人类算个什么东西?被虚构出来的花瓶而已。
  “我可以接受人类对我做任何事哦。”洛西伸手放在自己胸膛上,说完这一句又强调,“是任何事。”
  浩元想动手揍他了,一次次的强调人类是几个意思。
  而宣承越拽住了浩元,有些无奈地对洛西道:“你别欺负浩元。”
  谁欺负谁?浩元有些没明白。
  洛西耸耸肩,没有反驳。
  “宣导,咱们这边的负责兽也许得找你聊聊。”白鸽放下了手机,“以及我们得重新对您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检查。”
  宣承越身上的基因是与兽类不同的,但这原本也没引起太多的注意,因为参与过人类工程的兽基本都被改写基因了。
  白鸽其实更偏向于在宣承越身上的实验非常成功,但宣承越似乎认识很多的“人类”,这不应该。
  宣承越身上的秘密应该不止这么点。
  “宣承越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浩元警惕起来,负责兽要找宣承越?找他干嘛?他就是个画动画的导演而已。
  “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他的身份可能有问题。”白鸽见浩元周身的空气有了热浪,提醒他,“不会耽误你们搞对象的。”
  “我们还没搞对象。”宣承越有些不好意思。
  “暂时还没有。”浩元纠正他,顺便起身把宣承越一把子给抱起来,“今天我就先带他走了,他还要工作。”
  “之后你们有事的话找我就好了,宣导他很忙的。”浩元不清楚宣承越的身份怎么就有问题了,不过按照他的理解,应该是宣承越的直系亲属那边出了问题。
  宣承越是个父母不详的实验体。从被收养开始的每一条信息基本都被调查了出来,浩元不觉得是宣承越出了什么问题。
  “不可能,这事儿肯定要宣承越到场。”白鸽也不退让。
  “好了好了。”宣承越拍拍浩元的胳膊,让他冷静些,“知道了,之后我会到场的。”
  “不可以。”浩元反应很大,“我不信任那些负责兽。”他的声音很大,宣承越被他吼得一愣。
  之后不等其他兽反应过来,浩元扛起宣承越就跑。
  路过门口的时候浩元朝着门外长椅上的宣磊招了招手:“快跟上。”
  “干嘛?出事了吗?”宣磊一脸懵逼,但浩元看起来很急,气氛到这儿了,宣磊也只能站起来跟着跑。
  跑两步之后他才发现自家大哥在浩元的肩膀上,宣磊很惊喜:“大哥你醒了?”
  “呃,是啊。”宣承越有些懵。
  他被浩元抗肩上的时候恍惚的,只觉得眼前景象变换,忽然他弟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浩元前面跑,宣磊后面追。
  宣磊把自己喝了一半的水拿起来:“哥,你渴不渴?”
  “我还行。”宣承越看出来了,这小崽子也没明白现在到底怎么个情况。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