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8)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我知道。”宣承越说,“我没有在害怕,佘先生挺好看的。”他只是有些好奇,怎么两条蛇还能走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
  不过刚见面的时候他甚至把果蝠认成了吸血鬼,宣承越深知兽人世界里头兽的本性与他们外貌区别有多大,所以他也没当回事。
  浩元在意的依旧是那辆大货车:“这车榴莲到底怎么处理?”
  “你不要吗?”果蝠急了,声音都高了两度。
  “我要!但我拿一个就成了。”宣承越有些无奈,“剩下的你运回去,分给你的同事们吧。”
  果蝠很低落,宣承越也不想让他难受,但宣承越压根没法接受这份礼物:“其实我挺惊喜的,虽然我没法把它们带回家,但我很喜欢这份它们。”
  “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么多这么大的礼物。”宣承越像是在哄小孩。
  然而果蝠看了眼自家老大凶狠的目光,不确定道:“我其实就是做错了吧?”
  宣承越搂过果蝠的肩膀,半推着他往餐馆里走,他不想再看到这一车榴莲了:“这些都是你的心意,也许它们不合适,但怎么能说这种心意是错的呢?”
  佘文卿跟浩元一起走在后头,闻言佘文卿和身旁的浩元对视,而后朝着宣承越饿方向努了努嘴,意思是询问浩元,宣承越嘴巴这么会讲的吗?
  浩元点点头,他的意思是宣承越这兽确实不错。
  在浩元看来,宣承越身上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有任何兽形特征,看着像个真人似的,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实验的原因,宣承越爆发力不太行。
  不过耐力是够的。
  这是浩元在观察宣承越工作得出的结论,毕竟有时候宣承越所谓的下班就只是回家继续工作而已。
  宣承越很快地就安抚了果蝠的情绪,找到了他们的餐位。
  其实这一通下来,果蝠的心情也好了很多,看宣承越这么温和,自然不可能跟他计较这么多。
  吃吃喝喝,和宣承越聊聊天,明显能感觉到他是开心的。
  浩元倒是很小心,他有些担心果蝠因为宣承越外貌而将宣承越代入人类角色,果蝠的社会化还没有完成,他还是危险的,一旦分不清主次,就很有可能发生绑架事件。
  比如把宣承越绑回家当人类平替。
  浩元万万没想到,这个只是在他脑子里过了一道的情况最后还真发生了,当然,果蝠没有绑架宣承越。
  宣承越只是去了一趟厕所,而在长久等不到兽之后,浩元跑去厕所隔间看了,什么都没找到。
  打宣承越的电话也无兽接听,宣承越的弟弟倒是接了电话,但他弟弟也很懵,表示宣承越没有回家。
  “怎么了?”佘文卿和果蝠也跟了进来。
  “宣导丢了。”浩元面色凝重。
  他之前跟宣承越提过,尽量不要出门,一旦发现不对劲得记得打电话。如果一定要出门最好是让浩元陪着。
  甚至为了防止宣承越被自己牵连,浩元还给宣承越装了个微型定位装置,当然这事儿宣承越也是知道的,但是那个定位显示宣承越还在厕所里。
  最后浩元从一个马桶水箱靠墙的位置找到了那枚定位器,他深吸一口气:“去!通知负责兽!还有!报警。”
  知道宣承越身上会有定位,那兽就算不是特员,也肯定是个训练有素的。
  对方有备而来,就等着在这儿埋伏宣承越。
  “咱们过来吃饭的事有多少兽知道?”佘文卿询问。
  果蝠垂下了头:“可能很多。”这事儿他压根就没瞒。
  佘文卿低骂了一声,立刻道:“先查监控吧。”
  说话间,佘文卿的目光紧紧盯着浩元的背影,看到他紧张的样子,垂在身侧的手指轻颤了一下。
  真没出息啊。
  ……
  宣承越纯粹就是水喝多了进厕所解决一下,他一般用的马桶,毕竟再知道这个世界好多人类控之后,他就失去了站在小便池前的勇气,毕竟这玩意儿不阻隔视线。
  他记得他上了厕所,穿了裤子,哦,这个是重点。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现在宣承越只感觉自己脑袋又重又疼,他尝试掀开眼皮,最终只能眯起一条缝。
  察觉到他的苏醒,有兽抓起了他的头发,将他上半身拖起来。
  那兽看着有两米高了,穿着无袖兜帽卫衣,蹲下身体型也极其吓人:“醒了?还知道偷看呢?”
  宣承越感觉自己正在耳鸣,他勉强看清了所处的环境。
  嗯,似乎是一件很大很干净的房间。
  确实大,看着比他们公司面积还要广,而干净指的是这儿什么都没有,宣承越能看清的只有杵在自己面前的四只兽。
  是四只吧?宣承越不确定,他们的身影在宣承越眼前晃来晃去。
  耳鸣过后,宣承越终于能听到一点声了,他听到一道粗犷的男声对他说:“我很好奇,你能经得住待会儿的‘小游戏’吗?”
  宣承越隐隐约约能看到男兽手上有什么很长的玩意儿,还在反光,大概是球棒一类的东西。
  宣承越咳了两声,虚弱开口:“你们想揍我?”
  “是啊。”那男兽似乎笑了,“我很期待你的惨叫。”
  “我不会叫。”宣承越说。
  “豁,还是个硬骨头?”
  宣承越感觉自己有些想吐,面前的景象似乎更模糊了,他撑着一口气说:“我会在叫之前死给你们看。”
  抓着宣承越的那只兽:……
  围观的三兽也愣了。
  宣承越凭借自己模糊的意识,明白了两件事,一是他被抓走了,二是这兽抓他的时候肯定重击了他的脑袋:“哦,我估计现在就得死了。”
  重击头部造成颅脑外伤的话,感觉也挺容易死的,这只兽看样子也没想当场撕票做掉他,估计就是下手没轻没重,宣承越现在的思维已经不允许他想太多了,在留下一句:“别对我尸体做奇怪的事。”之后,他又一次晕了过去。


第14章 罪恶的男人
  宣承越没想到自己还能醒过来,这次是被冻醒的。
  就在他好不容易再次睁眼,意识慢慢恢复的时候,那只威胁他的大高个兽啧了一声:“明明是熊族,还那么弱。”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宣承越面无表情。
  下一刻那只兽就抓住他的下巴抬了起来,表情凶狠,但动作很轻,主要是怕宣承越一言不合又晕给他们看:“只是脑震荡而已,死?呵呵,当然,你要是真的想死我也可以送你一程。”
  “只是脑震荡吗?”宣承越的双手被反剪在身后,被套了个小巧的拇指铐,他没有学过什么相关知识,现在也压根没有挣脱的力气,“我怎么感觉我脑花都快飞出去了?”
  “那只是你太弱了而已。”开口的是另一个男兽。
  男兽长着一张笑脸,脑袋上的白色狐耳和身后的大尾巴暴露了他的身份,一只雪狐。
  而威胁他的那个高大男人头顶长着圆圆的熊耳,白色熊耳,但他的眼睛并不是紫罗兰色或者红色,这就证明它不是白化种,更有可能是一只货真价实的北极熊。
  而另外两只宣承越看不太出是什么种族,毕竟像浩元那类的,身上唯一的兽形特征就是眼瞳和一些细小的鳞片。
  “我确实弱。”宣承越点头承认了,他的声音有些抖。
  反正对面北极熊一拳下来宣承越肯定得没,他不逞这个能,而且:“冒昧问一句,房间里的温度为什么这么低?”
  “怎么?”北极熊皱眉,宣承越不是该死的时候,现在最主要的是让宣承越明白他如今的处境都是拜浩元所赐,这样之后才好进行合作。
  至于房间的温度,他们本身不喜欢气温太高的环境,所以这个房间只有零上三摄氏度。
  “是这样的,你看看我的嘴唇。”宣承越感觉自己牙齿打颤都快打出节奏感了:“有没有觉得它有些发紫?”
  “你有心脏病?”北极熊明白了,并且觉得这个被绑架的兽真的好麻烦。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