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29)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信物对特员来说还是蛮特殊的,这种东西一般特员会选择送给自己的爱兽。
  所以海豹羞涩了:“这样不好吧。”
  而佘文卿则是相当直接地将尾巴转化出来,而后从尾巴上抠下一块鳞,扔给宣承越:“喏,演示。”
  宣承越接过那片白色鳞片,在鳞片接触到他手的瞬间,转化为一条白色小蛇。宣承越捧着蛇,从自己头上扯下一根头发,递到蛇的嘴边。
  蛇张嘴吞下。
  【不要控制他。】浩元提醒宣承越,【不要让这些兽知道你作为人类是能够控制兽行为的。】被控制的感觉大部分特员不会喜欢。
  而且这个组织的兽也不傻,通过这种控制,去反向推算特员和人类的关系并不是什么麻烦事。到时候这群特员至上主义很可能对宣承越不利。
  宣承越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只是在喂完头发之后抬头询问佘文卿:“感觉怎么样?”
  “很亢奋。”佘文卿看向自己晃动的尾巴,他现在特别想找个兽去打一架,感觉身体被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可能亢奋着亢奋着就越来越厉害了吧。”宣承越随口胡诌。
  “让我试试!让我试试!”海豹兴奋地凑近宣承越,“在我身上揪点毛下来。”
  那么短的毛?真的能揪下来吗?
  宣承越无奈配合,同样的一套步骤下来,海豹也被加满了血,亢奋得要命。
  “这种增幅会对你的身体有损伤吗?”佘文卿问他。
  “我如果频繁地使用这种力量,本体的我就会失去意识,可能会被你们说的那个第二人格接管身体。”宣承越随口编了个反噬的伤害,如果完全没有反噬,那只怕又得引起佘文卿的怀疑了。
  【宣导,让我来。】浩元在他脑海里开口。
  他怀疑那个黑天鹅就在附近监视,既然任人格得转换,那就得演得真实一些。
  【好。】
  他们的转换其实只在一瞬间,只不过为了“反噬”的真实性,延长了身体空白期,导致宣承越的身体差点摔倒。
  “喂!”佘文卿拽住宣承越的胳膊,然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就被宣承越拍开了。
  浩元冷眼看着佘文卿,佘文卿明白了:“自恋人格跑出来了?”
  自恋?浩元不明白这些兽到底是怎么分析他的,所以浩元不做回答。
  而佘文卿只是双手环胸,他认出了这个人格就是那天的那个屁事多的:“你喜欢你自己?可惜了,主人格宁愿让我做那个替身,也没有想过你。”不知道为什么,他极其讨厌这个人格,就像他讨厌自己的表哥浩元一样。
  浩元:“?”
  【我想把他做成蛇肉羹。】浩元说。
  【不要说那么恐怖的东西啊!】宣承越震惊,【还有不要带入人类的角色啊!!】一条蛇说出这句话,未免也太恐怖了!


第72章 他的弱点
  浩元身上的自信要比宣承越多一点点,所以他二话不说一脚踹过去了。
  他也有想过用拳头,但是考虑到宣承越的身体没那么抗造,一拳下去说不定伤得更重的还是宣承越,所以他选择用脚,而且在踹了佘文卿一脚之后,在佘文卿的冷淡的目光中,把脚踩上了佘文卿的尾巴尖。
  “嗷!!”
  佘文卿终于破防,嗖的一下拽出自己尾巴尖,倒退了两三米。
  其实他们这类特员警惕起来之后是不会被区区人类偷袭伤害的。
  奈何佘文卿太傲了,他不觉得人类能伤害到他,尤其之前宣承越那一脚踹在他蛇尾的上半部分,一点感觉都没有。
  所以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宣承越第二脚会往他尾巴尖上踩,还是铆足了劲,压上全身力气踩上去。
  暂时交出身体掌控权的宣承越也看到了这一幕,他甚至“嘶”了一声。
  他知道浩元这个种族大概率不是存在于现实中的某种蛇类,宣承越不知道现实世界的蛇弱点到底在哪儿,但他知道浩元的尾巴尖真的很敏感。
  佘文卿大概和浩元差不多,看看佘文卿扭曲的面庞就知道了。
  “你!”佘文卿显然是生气了,但他什么都做不了,因为宣承越很弱,只要他一反击,宣承越就有可能会死。
  而且刚才宣承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不能出事。
  浩元把手上那条小白蛇扔在地上,随口道:“晦气。”
  “哪怕你说的是真的,我也没那么喜欢你。”浩元说,“我更喜欢浩元。”
  海豹看了眼依旧被宣承越捧在手中的小海豹,决定不去掺和,只在旁边做一颗安静而又巨大的鹅卵石。
  “更喜欢浩元?”佘文卿不在乎人类是否喜欢自己,但他不明白事人类为什么会对浩元有意思,“为什么?”浩元和他差不多不是吗?甚至比他要幼稚莽撞。
  浩元沉默了一小会儿,他意识里头的宣承越开口帮忙作答,浩元只需要复述。
  “浩元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工作认真,性格可爱。”浩元说着说着,耳朵红了,“性格真的很可爱的。”这第二遍的强调也是宣承越的原话。
  “多的就不能告诉你了,这涉及隐私。”浩元继续说。
  他一边开口夸浩元一边脸红,佘文卿不明白这有什么可脸红的?他们在一起这么久没睡过觉?怎么就能纯情成这样?
  佘文卿看向自己的同事,然而那只海豹只是把自己缩成一个圆球,盯着宣承越犯花痴——人类脸红也好好看。
  没救了!
  偏偏宣承越还看着他的脸,嘚瑟的又跟了一句:“你知道我跟他分开之后有多难受吗?”
  【接下来的话不需要复述。】宣承越说。
  浩元差点把这句话也给秃噜出来了,好在佘文卿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气势汹汹地打断了他。
  “他只是比我们都更加幸运而已。”佘文卿说。
  而宣承越在浩元意识里也开了口:【从我被关在这里开始,我已经好久没有开过荤了。】之前没有经历过,现在他属于是食髓知味,但是他现在也压根碰不到浩元。
  浩元听了这话,整张脸通红。
  佘文卿沉默了,他偷偷松开宣承越,又离远了些。
  为什么他拽住宣承越的衣领,宣承越会露出这种娇羞的表情?这种情况下脸红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好怪啊!这个人类好怪啊!佘文卿都不敢继续凶了,他怕宣承越莫名其妙被爽到。
  偏偏这个时候,那坨没用的海豹还理中客似的来了一句:“好了,你别欺负宣承越了,”
  “谁欺负谁?”佘文卿诧异地询问,“被踩尾巴的是谁?你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海豹的眼睛只是装饰品吗?
  “他只是踩了你的尾巴,可你也揪了他的衣领啊!他也是会痛的。”海豹心疼地拍了拍自己的鳍状肢,“不要对他那么残忍。”
  拽衣服会疼?怎么?宣承越的神经长到衣服上面去了?
  海豹用自己的鳍状肢指向宣承越,她说:“你看他脖子都红了!”
  他那是自己脸红了好么!
  佘文卿陷入沉默,他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递交辞呈了,他觉得自己同事不靠谱。
  “我不想在外面转悠了。”浩元忽然的出声打断了佘文卿脑子里的想法。佘文卿本来在构思自己的辞呈,然而浩元接下来的行动却让他的思维转为愤怒。
  浩元直接一屁股坐进了那个小推车里,他说:“好了,我们回去吧。”
  佘文卿:“……怎么回去?”
  浩元上下打量他:“你力气应该很大吧,我都能拉得动海豹,没道理你一个特员拉不动我。”
  说到这里,不等佘文卿怒吼,浩元又催促:“快点,我怕我屁股硌着,坐的太久是有可能得痔疮的。”
  宣承越听了这话眼前都是一黑,但搞出这种操作的是浩元,他只能说:【谢谢你的体贴。】某种程度上,浩元扮演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
  【不客气,这不算什么。】说到这里,浩元又觉得宣承越日常活得有些糙,全然忘了他刚控制这具身体时的那些操作,【你下次使用身体要更加小心一点。】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