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41)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洛西四处打量,最后一伸手把拼接龙拉进了一个隔间。
  拼接龙没有预料到事态的发展,一时没有防备。
  而当洛西眼疾手快地关上隔间门之后,拼接龙睁大了眼睛,这兽想干什么?觉得自己有那个能力解决掉他?
  “虽然语言羞辱这种玩法有些老套,但我暂时也不介意。”洛西看向拼接龙,“刚遇到了一个只能坚持几十秒的玩意儿,希望你能久一些。”一直盯着他看,还知道他是谁,那洛西只能将他理解为某个其他基地的特员。
  知道他的本性,这时候还刻意来卫生间与他相遇,这是想要做什么,洛西觉得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今天就不怎么挑胃口了。”洛西朝着拼接龙走了一步,拼接龙连忙后退。
  洛西笑了笑:“怎么样,你的能力是什么,可不可以用来助助兴?”
  “助什么兴?”拼接龙逐渐意识到了有哪里不太对劲,他的眼睛越睁越大。
  等等,洛西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当然是为我们助兴啊。”洛西声音很轻。
  拼接龙呼吸一顿,他明白了!他知道洛西想干嘛了!洛西这个兽居然胆敢馋他身子!
  洛西刚准备伸手,就见这位特员一个平地起跳,着急忙慌地从隔间上面爬出去了。
  洛西:“……嗯?”什么情况?对方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想嘲讽他吗?
  拼接龙几乎是手脚并用地想要逃出这个是非之地,洛西!他记住了!往后他一定要让洛西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拼接龙在脑子里构思洛西悲惨死状时,他没有注意到卫生间拐角处的人类,迎头撞了上去。
  幸好浩元反应快,伸手给宣承越挡了一下,这才没让宣承越被这莽撞的兽给撞飞。
  拼接龙气愤的抬头看过去时,才发现是宣承越和浩元。
  浩元还以为面前这兽是个极端人类爱好者,正准备劝他不要做得太过火时,对面兽愤恨地睁大了双眼,质问他们:“你们是联合起来耍我的?!”
  “啊?”宣承越和浩元没能听明白。
  “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拼接龙怒吼道。
  这下浩元也不高兴了,他不明白这只兽在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怎么他们就需要付出什么狗屁的代价?
  于是浩元又以为这是个在知道宣承越人类身份之后依旧坚定痛恨宣承越的偏激兽,所以浩元的表情也不好看了:“你最好收回刚才你说的那些话。”
  被浩元激到的拼接龙快要气到失去理智了。
  这群混蛋,他们发现了自己,还设下了这么个侮辱兽的局,居然还好意思威胁他!宰了他们!他要宰了他们!
  “宣承越?”洛西从卫生间里面跑了出来,在看到拼接龙和浩元那随时要打起来的架势之后,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呃,我刚和这位小兄弟发生了一些误会。”
  洛西见众兽都看过来了,又说:“不过这也不全都是我的问题,这位小朋友一上来就是嘲讽,我哪儿能想到真有这种跑到别兽面前来嘲讽的小崽子?”
  宣承越看了看狼狈的兽,又看了看洛西,结合洛西的性格,他大概明白了:“你以为他是想找你干嘛?”
  “做点大家都会快乐的事咯。”
  果然。
  而听了这话的拼接龙大声反驳:“你的思想为什么会往那个方向拐?龌龊!太龌龊了!”
  洛西无奈耸肩:“我只是把你的小学生行为误解成了调情。”
  浩元听明白了,他看向拼接龙:“你骂他?”
  “你之前没被他玩弄过感情,也不认识他,你凭什么骂他?”浩元自己是相当嫌弃洛西的,但他好歹和洛西有些关系,这个特员又凭什么对着洛西说些难听的话?是想让洛西转变?不,不见得,他只是想发泄自己的情绪吧。
  “我需要向你报备?你是在质问我?”拼接龙冷下脸来。
  “他没这个意思。”宣承越是真怕他们当场打起来,毕竟浩元也不是完全占理,这只特员也被洛西的豪放吓得不轻,“这归根究底只是一场误会,没有深究下去的必要。”
  而宣承越这一劝,反而让拼接龙更来劲了。
  他性格本就偏激,接受不了这种各打五十大板和稀泥的行为。
  就在他准备让宣承越看看自己的厉害时,忽然有兽凑了过来,正好是宣承越公司里面那群兽。
  “老宣!”王大咪冲着宣承越打招呼,他穿着一身白色的t恤,上面用红色大字写着“人类”和“兽人”,这俩词上下叠加,中间还隔着一个夸张的红心,“终于又见到你了!”王大咪上前,给了宣承越一个大大的拥抱。
  宣承越傻了,公司所有的员工都穿着同样的衣服。宣承越被王大咪放开之后,颤颤巍巍地伸手指向他们的衣服:“这是什么东西?”
  “纪念品,公园西入口有买的。”胡志说,“我们觉得很有个性,所以就统一服装了。”
  宣承越感到一阵窒息,而王大咪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豪迈地搂住了宣承越的肩膀,又问:“你们待在厕所门口干嘛呢?”
  王大咪声音爽朗豪迈,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看向了这儿他唯二不认识的兽——洛西和拼接龙。
  “闹了些矛盾。”宣承越说,“发生了些挺尴尬的误会。”
  误会?王大咪简短地用脑子想了想,随后大手一拍,“这好解决,凑一起吃顿饭喝个酒不就行了么?”
  “谁要和……”拼接龙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大咪爽朗的笑声打断。
  这只大老虎真的很快乐:“正好咱们也好久没见到老宣了。老宣,你待会儿应该就只是上去讲两句吧?之后没别的事?”
  “之后没什么要做的。”宣承越点头。
  “那咱们待会儿公园西门聚!”王大咪自来熟一般的搂住了拼接龙,他眼力还是不错的,洛西面对他们明显是轻松自在的状态,他甚至走到了宣承越和浩元的身边,宣承越他们也没有露出不适感。
  那就应该是熟悉的兽。
  而这位浑身防备的应该就是那场误会里和他们闹矛盾的那个,王大咪大力的拍打拼接龙的后背:“走吧兄弟,跟我们一起坐着去?”
  ……
  渡鸦孤独地等待了很久,一直到这场晚会表演结束,宣承越上台致辞。
  所以那只龙去哪儿了?
  晚会开始散场,而渡鸦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走。
  他再次把目光投向今日的主角——那个人类。
  宣承越周围的兽更多了,他的对象,他的父母和弟弟,还有基地的特员。再加上一帮穿着人类和兽人大印花的兽,这些是他公司的员工。
  渡鸦看了一会儿才发现不对劲,里头好像还有一个一身黑的兽,存在感太低,他都没看着。
  等等!
  渡鸦睁大眼睛,猛地起身,那个不是刚坐在他旁边的中二病拼接龙吗?!


第80章 皇帝的新马甲
  有时候宣承越会想,他们公司大概是有两大交际花的。
  一个是胡志,八面玲珑,这是对外拉投资打关系的一把好手。另一个就是王大咪,只要他想,他能做到以自己为圆心。对半径四米以内的兽做到无差别“攻击”。
  而当拼接龙坐在桌上,左手啤酒右手烧烤时,他自己也试图去理解刚刚发生了什么。
  一切好像都是那么自然而然顺理成章。
  “这位兄弟叫什么名字啊?”王大咪问他。
  “度泉。”拼接龙随口道,他当然是胡诌的,只是看到桌面上卫生纸有个度字,而矿泉水瓶上又有个泉字,所以做了个拼接。
  “你是哪里兽啊?”王大咪继续套近乎。
  “需要保密。”拼接龙不想继续聊下去。
  事实上他更想残暴一点。
  这个王大咪刚跟他勾肩搭背的时候,他是拒绝的,甚至想要当着宣承越的面拧断王大咪的脖子,让宣承越痛苦绝望。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