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2)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呃。”宣磊觉得这个和自己哥哥讲的马尾清爽类特员不太搭边,“司机换兽了?哥?哥!”
  宣承越没有回应,他呆呆地看着浩元。
  宣磊转头看向自己哥哥。
  宣承越还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有些眩晕,这什么异域神话里走出来的兽啊!
  “宣导?”浩元见宣承越面无表情,心里有些没底,他真的太过头了吗?
  宣承越反应过来,脱口而出:“浩元你今天好看爆了,像神祇降世一样。”至于这衣服符不符合公司这个场合,开玩笑,公司又不规定服装,而且这么好看,去哪儿都合适。
  浩元一愣,大概是没想到宣承越会夸得这么直接,他握住方向盘的右手骤然收紧:“啊,啊,那,那个,也没什么特别,呃,我就随手拿了一件,随便穿的。那个啥,你觉得好看吗,呃,我,我其实经常这么打扮,你要是想看,我也不介意以后都这么穿。”
  他到底在说什么啊!!浩元恨不得一脚油门直接盾走,然而他克制住了自己。
  宣承越也不知道听没听明白浩元说的,他继续感叹道:“真漂亮啊。”
  浩元睁大双眼,他看了眼自己腿的位置,嗯,很好,没有变成尾巴,不会丢脸,蛇还是安全的!
  等着自家大哥介绍自己的宣磊吧嗒了一下嘴,也不知该不该提醒他们,这儿还有个兽。


第9章 兽界雌雄
  好在宣承越还是在乎他弟弟的,还是给他们介绍了彼此。
  而浩元和宣磊也就互相点点头而已,之后宣磊自己还要上班,确定自家大哥没问题之后就挥挥手走了。
  而宣承越也就自然而然地坐上了浩元副驾驶的位置。
  他的目光依旧落在浩元的身上,怎么说呢,在这个世界他基本只对完全体兽形的兽人感兴趣,但是浩元不一样,浩元他好看得有点过分了。
  浩元身材绝对算不上瘦弱,它完美的就像雕刻师潜心打磨的作品。他的每一个动作牵引的肌肉起伏,都让宣承越格外在意。
  这样想,宣承越也就这样说了:“我发觉你的身型很完美。”
  浩元差点把车在马路上开出一个z字:“完,完美吗?”
  “是啊,像是一把武器,哦,我这样说会让你感觉到冒犯吗?”宣承越忽然意识到他这种夸赞他兽身体的话得看场合,尽管宣承越只是纯粹的欣赏,但某些时候这些话听起来会让兽感到不适。
  浩元咽了口唾沫,在纠结了不到一秒之后,他说:“没有困扰。”
  “s级危险系数的兽体能很优越吧。”宣承越又问。
  “嗯,排除我们的天赋能力,单就体能来说,我们也是顶尖的。”浩元不明白,这时候宣承越的样貌都暴露了,为什么他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
  “那难怪。”宣承越感叹,“我感觉你的身形几乎就是暴力美学的代名词,是力量与美的一种具象化,很迷兽,也很危险。”
  浩元沉默,他觉得宣承越要是再夸下去,他能原地爆炸。
  好在之后宣承越的注意力被他的律师的消息吸引,再没工夫跟浩元扯东扯西。
  起码能安静一段时间了,浩元松了一口气。
  浩元目视前方,决定好好开车,不管其他:“……宣导?”
  “嗯?怎么?”宣承越抬起头。
  “呃,那个,需要帮忙吗?”不是他硬要找话题,主要是宣承越被曝光长相这件事太过危险了,好歹宣承越也是他的未来上司。
  “你兽真好。”宣承越感叹,而浩元听了这话再次不自在了起来。
  宣承越感叹完之后又摇摇头:“不过这事儿我可以自己解决。”
  “我……”
  “你来这边是工作的,不是来帮我解决问题的。”宣承越提醒他,现在浩元还没被判定安全,特员哪怕在军方有职位,那和普通的将领也是不同的。
  这种事到底算不算是滥用职权宣承越不清楚,只不过这事儿对于宣承越来说不算是要命的麻烦,宣承越也就不想麻烦他兽。
  将录屏发给律师之后,整辆车猛地一停,宣承越惯性向前倒去,幸好他扣了安全带,不然整个人得砸过去。
  宣承越抬起头,发现已经到了公司门口,只不过现在出了一些意外,他们公司门口都是兽,大楼已经关上了。
  这儿不是什么安检完善的写字楼,他们里面那些公司能做的也就只有关上门,有警笛声响起,似乎是有兽报了警,但大楼外头的兽群压根没动静。
  胡志和王大咪这时候估计还没到,不然他们早给宣承越打电话了。
  浩元也实在没见过这场面,然而就在他愣神的时候,有兽注意到了他们的车。
  幸好浩元的车是贴过防窥膜的,不然单就他们对宣承越的热切程度,他们估计在看到的一瞬间就冲过来了。
  “警察快到了吧?”宣承越倒是淡定,在知道他的长相之后想要扒出他在哪儿上班并不是什么难事,“坐会儿吧。”
  他看着那群兽朝着这辆车指了好多次,就在宣承越以为会有兽上来敲车窗的时候,那些兽忽然分为两波吵了起来。
  吵着吵着还动起手了,一个个从人形转化为半兽形,开始互殴。
  宣承越看明白了:“看来这波兽里还有肯支持我的啊。”
  可惜警察一来他们全都得被带走。
  宣承越一直等到警察过来把这群兽全部控制住之后才下车。
  而宣承越的出现很快就吸引了所有兽的注意。
  宣承越看着被按在地上兽们,他在车上听不清他们的争吵,不知道哪一波是站自己的。
  “宣狗你个王八蛋!还我老婆!”短尾猫边叫边冲着宣承越哈气。
  宣承越明白了,那看来对面那群鬣狗才是他的观众,他看向那群鬣狗。
  “宣狗你还我老公!”鬣狗朝他嗷嗷乱叫,“我要咬断你的喉咙!你给我等着!”说完,他脑门就被赶来的河马警官敲了一下。
  这种当着警察面放狠话的行为多多少少有些越界了。
  而宣承越更懵逼,没兽支持他?那他们打什么?
  哦!他们特么是为了老公还是老婆不同的称呼打起来的对吧?
  宣承越睁大双眼,和那只愤怒的鬣狗对视,在鬣狗凶狠的目光中,宣承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们好丢兽啊。”
  “你说什么?!”
  “有胆子你再给我说一遍!”
  被摁在地上的兽们嚷嚷了起来。
  “你们妈妈知道你们大老远跑这儿来是为了一个压根不存在的虚拟人类吗?”宣承越是真觉得好笑,这群兽居然能为了“老公”和“老婆”这称谓打个群架?打群架还要被警察抓,回头可能还得家里兽来保释,这未免太亏了些。
  看着愤愤不平的鬣狗,宣承越又说:“别太把虚拟生物当回事。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吧,小伙子。”
  话落,那鬣狗忽然变了脸色,眨眼间他就挣脱手铐,朝着宣承越猛扑过来,不过他没有碰到宣承越就被一旁时刻警惕的浩元给推了回去。
  鬣狗在地上滚了一圈,他气得脸通红:“你才是小伙子!你们全家都是小伙子!宣狗你个混蛋!混蛋!你骂谁呢!”
  “啊?”宣承越有些懵。
  “她是斑鬣狗。”浩元提醒宣承越?
  宣承越看着对方修长但健壮的身躯,以及不羁的飞机头陷入沉思。
  他也就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忘了斑鬣狗内部是母系社会,雌性体型更大,而且她们还有假的丁丁。
  所以严格来说,刚才扑他的那位是个姑娘?
  “抱歉。”宣承越还真没接触过斑鬣狗兽人,一时间尬住了。
  哦,那难怪这斑鬣狗叫那个虚拟人类为老公。
  就在宣承越准备领着浩元上楼的时候,又有两辆车来了。
  胡志要下车窗疑惑地往外瞅,而另一辆迷彩涂装的越野车上,下来了一位身形修长的工装裤帅大叔,不过看对方露在外头的鬣狗耳朵,估计这也是一位女士。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