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51)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而浩元却被宣承越这深刻的自我思辨给惊住了:“你在想什么?”
  “喜欢的话,不就是想和对方永远待在一起。”浩元说,“以及想看对方色色的样子吗?”
  宣承越:“可是……”
  “还有,你第一次说我好看的时候,我可没有露出兽形哦。”浩元还记得,“我那时候是纯人形的,你还说过我你心中标准的伴侣模板。”
  “我知道,但是那个和爱还是不同的。”宣承越还想说话。
  “甚至抱蛋这种行为你都会觉得色诶。”浩元不知怎么就提起精神了,“而且你喜欢我做的饭。”
  宣承越:……
  “我的尾巴很好抱不是吗?”浩元微微抬起蛇头,“你如果和我在一起,它就永远都是你的了。”
  该死的!他心动了!
  宣承越想要克制自己,但他稍微有些顶不住。
  而浩元的尾巴尖却默默地探到了宣承越的面前,晃来晃去,这次不是浩元自己的情绪外泄。
  宣承越感觉自己面前的尾巴就像一根巨大的,充满诱惑的逗猫棒。
  “那你呢?”宣承越垂死挣扎,把问题抛还给了浩元,“按照你说的那种喜欢,你会对我产生别样的想法吗?”
  浩元一愣,而后他诚恳道:“我想把你变成我的,我想了一下,我不能接受你的身边有别的,和你过分亲密的兽,所以我决定自己来。”
  大黑小黄甚至是果蝠这一类的,浩元倒不觉得有什么,毕竟他们最终都会有自己的兽生,但是那种和宣承越深度绑定的,浩元就接受不了了。
  是了,扭扭捏捏不是他的本性,想要的话付诸努力,抢就好了啊。
  宣承越喜欢他的外形,这是个天然的优势。
  浩元支棱起来了,因为他意识到,看似沉稳的宣承越其实也屁都不懂。半斤八两,完全没在怕的。
  “我会通过合法合规的手段,让你变成我的。”浩元宣布。
  宣承越呃了一声:“你要是能做到也行啊。”反正他是无所谓。
  而有了动力的浩元终于肯出门吃饭了,他化为半兽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床上的上衣抽出来穿上,自信满满,昂首阔尾的滑了出去。
  宣承越跟着他,感觉自己有些被绕晕了。
  外头等着的果蝠和宣磊见他们终于肯出来,松了口气。而且经过宣承越的一番劝导之后,浩元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不少。果蝠对宣承越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宣承越没法解释,因为他劝了半天,结果浩元他自己想通了。
  而等宣承越在餐桌位置上坐下之后,又有一条带着火彩的尾巴尖从桌子底下钻到宣承越怀里,晃来晃去。
  再看对面浩元自信的表情。
  那意思很明确,只要你和我搞对象,这条大尾巴可就是你的了。
  就这么个勾引法?就想单凭一条尾巴来诱捕他?宣承越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可那尾巴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宣承越又觉得,这方法可真他娘的有用,真他娘的犯规啊。


第32章 人类?
  浩元说勾引就勾引,  但宣承越没什么实感,他总觉得浩元像是在钓鱼,只会用尾巴晃悠,  似乎在期待宣承越一口咬上去。
  宣承越想要无视,但是浩元的尾巴实在太闪了。
  事实上,  浩元只提过一次要勾引宣承越的事,  但宣承越感受到的紧迫感却不止那么点,  究其原因还是浩元的尾巴存在感太强。
  就在宣承越纠结要不要跟浩元说一说,让他不要那么紧迫的时候,  宣承越再一次被拉入了自己的意识世界。
  当时宣承越正在跟王大咪打电话,他们产生了激烈的争吵,就在王大咪那头面红耳赤就差露出原型的时候,  宣承越忽然没声了。
  听到电话那头咚的一声,  以及两声焦急地呼喊。
  王大咪有些懵,  宣承越这是终于被他气死了?王大咪很懵逼,他颤颤巍巍地问:“宣承越,  他,他还好吧?”
  “应该是又被拉进意识里头了。”宣磊倒是没那么急了,他看过了浩元发给他的视频,宣承越应付那些兽应该是没问题的。
  “去医院。”浩元依旧严肃,他知道特员的危险性,  不能说宣承越一次躲过了,之后就能没问题。
  至于宣承越。
  他在看到乌贼的时候却是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想想了。
  宣承越放松的表情太过明显,  不加掩饰,  乌贼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然而乌贼还没说什么,  宣承越就提醒他:“有兽看着咱们,咱们注意点个兽形象。”
  “什么?”乌贼有些懵。
  谁在看着他们?那些基地的特员?
  乌贼原本的话堵在喉头,感觉触须也有些僵硬。
  “你今天走完流程之后能别那么早离开吗?”宣承越又问对方。
  “为什么?”
  “哦,我被追求了,现在心里很乱。”宣承越觉得这事儿没必要骗兽,“我想一个兽在这儿待一会儿,捋捋情绪。”
  “你当这儿是树洞吗?!”乌贼更加暴躁,“你知道我在这儿折磨你也是会给你带来痛感的吧?你觉得你能撑多久。”
  宣承越睁大双眼,终于认真了起来。
  而乌贼也得意了。
  “有话好说,要杀就杀,折磨兽干嘛?”能撑多久?宣承越担自己五分钟都撑不过去。
  然而乌贼这时候却不会顾虑那么多,他继续道:“没有兽形很痛苦吧。”
  那倒没有。
  宣承越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
  而就在这一刻,一条腕足朝他伸来,缠上了他的手臂,宣承越紧张的后退一步,然而他挣脱不开腕足的禁锢。
  宣承越很紧张,乌贼很得意,他们互相对视,僵持了许久。
  嗯?说好的折磨呢?
  宣承越看向自己手腕上的腕足,又看了一眼对面已经挂不住笑容的乌贼,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要是配合着叫喊两声,但他也不清楚乌贼到底是在干嘛。
  “你为什么没反应?”乌贼问他。
  “是啊,我为什么没反应。”宣承越也跟着说,在对方质疑的目光中,宣承越又说,“你这不应该反省你自己吗?”没能被折磨到总不能是他的问题吧。
  不,不对劲。
  现在宣承越能够被他拖进精神世界就已经说明了他印在宣承越意识里的烙印是有用的。刚才乌贼有意唤起宣承越关于兽形的记忆。
  哪怕当时参与实验的时候宣承越年龄还不大,但这种痛苦的烙印也不应该会消失,宣承越如今的种种表现都证明了他很在意兽形,在意到他会厌恶没有兽形的人类,
  在这种情绪之下,烙印只会更深。
  但宣承越怎么可能完全没反应?
  要么是宣承越太强,要么就是流传甚广的“宣承越因为实验失去兽形”这件事本身压根不存在。
  如果宣承越那么强,还会被拉进来吗?
  而如果宣承越压根就没有兽形……
  宣承越感觉对面兽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但宣承越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您还有事吗?”
  对方的腕足缓缓松开了他的手腕。
  “当然。”乌贼的声音轻柔了很多,他朝着宣承越游来,双手捧住宣承越的脸颊,仔仔细细地打量宣承越的脸,从头发到瞳孔。
  要说他是黑熊似乎也说得过去,毕竟他的头发是黑色。
  乌贼伸手拽住宣承越的耳朵,拉了一把,又捏了捏宣承越的脸颊,他歪头。
  如果生下来就没有兽形,那不应该是残疾兽,应该是——人类。
  人类这种童话故事里的生物真实存在?
  这可能吗?
  “和我聊聊。”乌贼开了口。
  “不提供陪聊服务。”宣承越说出口之后,乌贼脸色立马就变了,宣承越只能又点头,“你要聊就聊嘛,不问我也是可以的。”
  “但是那位可能和我发展出感情的兽也在看着,你最好别坑我啊。”宣承越拢了拢自己t恤的衣领,那意思很明显,除了陪聊以外的服务他就不能提供了。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