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63)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这个世界兽兽平等,他不理解睡个普通兽怎么了,大家你情我愿,都有生理需求啊。
  还有,宣承越这个人类居然想玩求婚那一套,在自己印象里,这个人类应该不是浪漫那一挂的,这是哪根神经搭错了?
  洛西平躺在床上,伸手揉了揉自己发昏的头,就在他思索自己是先解决饥饿的问题还是先洗个澡让自己清爽些的时候,浩元的电话打过来了。
  “干嘛?”洛西啧了一声。
  那头的浩元很紧张:“怎么办?”他的声音有些轻微的颤抖。
  洛西收敛了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眉头皱起:“怎么了?”
  “宣导可能想和我分手。”浩元嗓音在颤抖。
  洛西将手机拿远,挂断电话,最后扔开手机。
  他讨厌极限拉扯的小情侣。


第90章 暗疮
  浩元有些迷茫地看向手机,不明白洛西为什么会挂他电话。
  他试图再打过去,然而这次洛西甚至没有接听。
  在慌乱之中,浩元能想到的兽就只有洛西。
  其实宣承越可能要和他分手这个猜测很离谱,浩元也知道自己怀疑宣承越不太好。
  但综合来看,宣承越反常的行为,再加上他之前在吴荃那里受的刺激,以及最重要的那句“会让你哭出来的那种。”浩元真的很难不多想。
  毕竟宣承越会过早暴露人类身份都是因为自己,如果不是自己这个特员强行被安插进来,宣承越也不会遇到这么多破事儿,公司也不会莫名其妙遭到袭击,他的人类身份也不会那么快暴露。
  仔细想想,浩元觉得宣承越跟着自己真遭罪。
  对方想要分手……也挺正常的吧。
  想到这里,浩元更加郁闷了。
  洛西不回他消息,浩元找自己熟悉的兽来个讨论组,没有名称,浩元没心思给讨论组取名。
  另一头,打卡下班的雪鸮再次打开手机,在看到讨论组之后愣了一下。
  浩元和宣承越他俩到底在搞什么?浩元发现宣承越的计划了?可宣承越的计划还影都没有啊。
  没影的东西更谈不上暴露,所以浩元到底又是在做什么?
  在雪鸮点进去之前,他先收到了洛西的信息。
  【别说破,嘿嘿嘿。】
  雪鸮:?
  他打开讨论组,结果发现里头的十几条信息都是浩元一个兽发的。
  一大段一大段的文字看得雪鸮脑壳疼,他粗略地翻了几下,发现中心主旨就一个——我不想和宣承越分手,有没有办法可以救一下?
  不是,中午不还是表白吗,怎么到早上就变成分手了?
  雪鸮刚想询问,结果又想起洛西那句别说破,便想转头去问洛西什么情况,然后他就发现……洛西也特么拉了个讨论组,讨论组里就仨兽,洛西,果蝠以及雪鸮。
  这老鸟这么闲的吗?
  哦,他可能真的很闲,毕竟不需要工作,也没有任务。是洛西一天到晚勾搭对象,给了别兽一种他很忙的错觉。
  此时洛西正趴在床上,他是真的很无聊,好不容易有乐子能找,当然不会放过,他解释:【宣承越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要求婚。小崽子理解有误,以为宣承越是想分手。】
  哦,雪鸮明白了。
  浩元发的那些话实在太长,夹杂了无数浩元本兽的心路历程,雪鸮还真没怎么看懂,原来也就一句话的事,不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种误会压根就算不得什么吧,一切说开了也就好了。大家都是成年兽了,都很忙,谁有哪个闲情雅致关注这种八卦?
  刚想到这,就见果蝠在发了一条:【这种误会实在太虐了。】
  虐?虐在哪儿?这不是只说明他俩没啥默契,以及一人一兽脑回路都挺清奇么?回头只要宣承越一求婚,这误会也就自然而然的解除了吧。
  洛西见有兽附和他,还蛮高兴的:【是不是挺有趣的?】
  【我不觉得有趣。】果蝠表示,【我眼泪都掉下来了。】附图是坨有些湿润的纸巾。
  雪鸮面无表情,他忽然想起来,这个讨论组好像就只有自己有工作,另外两个都是大闲兽,他们明天都不用上班的。
  【明天上午宣承越他们公司聚餐,他们过来看蛋,我决定跟他们套套近乎。】洛西说,【我瞅瞅他们的相处模式,说不定我还能插上一脚。】他永远都是这么没节操。
  雪鸮见洛西在三兽小群里表示自己准备去插一脚,而在浩元的群里又安慰浩元想开点,恋爱不是兽生的全部,安慰完之后
  迅速给宣承越出求婚的主意,说一定能把浩元感动到哭。
  他三重分裂,极限操作,看得雪鸮目瞪口呆,只觉得这兽不愧是曾经的第一。以及,他感觉金雕找乐子找的还挺开心的。
  他这么想,洛西身旁的兽也同样这么想。
  “前辈,你现在八卦的像个小学生。”一只豹形兽躺在洛西的身边,侧头看洛西手机里的信息,“你什么时候对谈恋爱的事儿这么感兴趣了?”
  “跟你没关系。”洛西嘴里叼着烟,回头看了一眼,“你明天不用出任务?”
  那兽无奈下床:“前辈你有时候真是冷漠的过了头啊。”
  洛西没有回应,他专注于手机的极限操作。
  要说他为什么忽然对这个感兴趣了……嗯,主要是洛西外百忙之中忽然想起来浩元也算是被自己带过一段时间的幼崽,对于浩元搞到一个人类对象这一事实,他觉得多少也算是自己教导有方了。
  然而他把自己的想法解释给身旁兽听,身旁兽却沉默了:“前辈,你带浩元的那段时间,根本没教过浩元这些吧。”那时候洛西应该还是个高冷的男兽。
  而之后这位说了实话的兽就被洛西从窗台扔下去放生了。
  并不清楚自己已经被误会了的宣承越还在继续自己的求婚大计划,但他发现洛西包括浩元的两个队友,压根就不清楚浩元到底有什么特别喜欢,能把他感动到哭的东西。
  所以宣承越很迷茫,他一迷茫他就刷手机,皱着眉头看别兽的案例。
  而此时已经洗完澡上床窝着的浩元总是时不时抬头看向床边的宣承越:“宣导,你睡觉吗?”
  “先不了。”宣承越拒绝,他觉得此时最重要的还是搞定流程,等求完婚就去领证。
  浩元:……
  他默默把自己的尾巴卷了起来,盘成一个饼,凄凄惨惨地抱着自己尾巴,思考着宣承越真要给自己提出分手,自己该怎么办。
  浩元越想越难受。他看着宣承越的背影,思索自己是什么时候对宣承越失去吸引力的,这么大一条蛇圈在这里,宣承越不玩蛇,居然看手机。
  这是七年之痒吗?可他们还没认识那么久吧。难不成是因为那个蛋?但那个蛋好像也和自己没啥关系啊。
  想到这里,浩元忽然睁大双眼,他觉得自己悟了,肯定是因为当时自己不同意宣承越救拼接龙,被当成了一条冷漠的蛇。
  宣承越对他失望了。
  宣承越的手机没有开声音,因为他知道浩元听力的恐怖。他盯着那些复杂的求婚看了很久,硬是啥都没看明白。
  老实讲,这些在宣承越看来都太花里胡哨了,视频主兽们的表情倒挺丰富,但宣承越觉得浩元不会喜欢里面那些东西。
  正想着,宣承越忽然察觉到浩元的尾巴尖缠了过来,他下意识地抓住,随后整个人向后倒去,靠在浩元的大尾巴上。
  现在气温已经转凉了,而浩元的尾巴居然是温热的,也是,浩元能力特殊,算是一条冬暖夏凉的蛇。
  宣承越把玩着浩元的尾巴尖,看视频的心思忽然就被打乱了,没再专注在求婚的视频上而他翻着翻着,就忽然翻到了灰狼辞职的新闻。
  灰狼辞职?保公司吗?宣承越皱眉,不过他也没太在意。
  “宣导。”浩元声音很轻。宣承越回头看向他,浩元又问:“我们是不是该睡觉了?”说着,他缓缓移到宣承越身边,用脸颊蹭着宣承越的手臂。
  “确实。”宣承越顺势抚摸上去,而后俯身在浩元额头上轻吻了一下:“你先睡吧,我得去书房做个笔记。”他要去画个思维导图,慢慢整理他脑子里的那些想法。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