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00)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浩元给宣承越卷起袖子的动作很轻,在他的认知里,宣承越本体都已经那么脆了,这个幼年体还得了?
  在给宣承越卷袖子的过程中,浩元更加肯定了这种想法。
  他卷的动作不知怎么熟练,在碰到宣承越之后,浩元惊了:“你真的有长骨头吗?”
  成年男性和幼崽之前的差距还蛮大的,很何况宣承越其实还算是身强体壮那一类的。
  但刚上小学的小孩根本不分男女,弱的一推就能在地上滚三圈。
  浩元碰到宣承越胳膊的那一下,感觉软得不可思议,像是没有肌肉和骨骼。
  这种感觉在他笨拙地抱起宣承越之后更甚。
  没有重量!轻的离谱!
  而且宣承越在被他抱起来之后还习惯性地搂住了他的脖颈,让自己坐得更稳当一些。
  浩元就像是被施加了定身术,就那么站在那儿,一步都不敢挪动。
  “带他去吃饭呗。”洛西一看到浩元这没出息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小孩刚都饿了,你别把宣导饿出什么毛病。”
  听到要出门,敬永舟把浩元搂得更紧了些,他大概也是紧张的。
  浩元深吸一口气,用一种平移的方式抱着宣承越出门:“你的衣服和鞋子我们会解决的。”
  “要,要花很多钱吗?”敬永舟在不那么焦躁之后,终于理智回笼了。
  他妈妈跟他说过,不要随便占别人便宜。
  “不会花很多钱。”浩元一只胳膊给宣承越坐着,另一只胳膊伸出来摸了摸宣承越的脑袋。
  啊,好小的一颗头。
  跟面团捏的一样,浩元生怕自己大力点就给宣承越脑袋揉出什么问题来:“你不需要担心这些,可以安心依赖我的。”
  敬永舟有些不好意思,他腼腆地询问:“叔叔,你姓什么啊?”
  “浩。”浩元有些想捧心。
  宣导叫他叔叔!宣导居然叫他叔叔了!
  然而很快,想要捧心的兽就由浩元一个转变为了一群,因为浩元领着宣承越进了食堂。
  怎么说呢,大早上的很多特员都在食堂吃饭。
  在宣承越被抱进来的那一刻起,食堂里聊天声音渐渐小了,第一批注意到人类幼崽的兽,傻戳戳的呆在了那里,有的手里筷子都掉了。
  敬永舟显然是害怕的,他脑袋卡在浩元的脖颈间,恨不得再往里挤挤。
  “这是什么!”有兽终于反应过来,夸张地指向浩元的怀里,“坐在你胳膊上的这是最新出的玩具吗?”
  敬永舟被他吓了一跳,浩元连忙护着人类幼崽,冷眼看向那只兽:“宣导出了些意外,回到幼年期了,你别吓到他!”
  说话期间,浩元感觉自己头皮又有了一种被牵引感,宣承越又开始攥他头发了。
  “不紧张。”浩元轻拍宣承越的后背,“咱们吃完饭就不待在这儿了。”
  有个喝汤喝到一半的兔子实在没忍住,情绪波动太大,蹭一下变回了原形。
  这一幕恰好被敬永舟看到了。
  兔子相当滑稽地摔了下去,却在落地的瞬间,后腿一蹬,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直接翻上了桌。
  敬永舟:“哇!”
  在他感叹过后,食堂里变为兽形的兽忽然就多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同样心绪不宁还是刻意的。
  总之眨眼间,饭堂变成了一个大型动物园。
  而敬永舟表情也是越来越震撼,越来越兴奋,他指向一个方向,而后对浩元说:“大水牛!”
  “那是角马。”浩元就像那个带孩子逛动物园的家长,尽管这些动物们都是他的同事。
  “他还会表演节目!”敬永舟很兴奋。
  以前人与自然上没告诉过他河马还会跳舞。
  “因为我们这个世界都是兽人哦。”浩元很无奈,这个世界上最喜欢兽形的生物,大概也就只有宣承越了。
  敬永舟听了这话,兴奋地看向浩元。
  浩元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我是会吐火球的蛇。”不止吐火球,但力量解释得太复杂了,他估计宣承越现在听不懂。
  蛇!还会吐火球!好帅!
  敬永舟眼睛在放光,而被他用崇拜目光看着的浩元,明知道这只是人类幼崽不成熟的情绪,却还是挺直了背脊,有点高兴。
  浩元带着宣承越走到打饭的地方,而后浩元发现打饭窗口前的地板上有一只鲨鱼在扑腾。
  浩元:“……”兽形离不开水就不要变啊!活生生把自己整搁浅了可还行!
  搁浅的鲨鱼还在拍打自己的鳍:“嗬……让我,嗬,让我抱一下,嗬!”
  敬永舟愣住,随后嗷呜一声哭了出来,脑袋埋在浩元身上,迟迟不肯抬起。
  洛西抓住鲨鱼的尾鳍,把他拖开:“兄弟,别表现得那么变态好吗?”
  “嗬,我只是,嗬嗬,无法呼吸!”鲨鱼很痛苦,但是他想抱抱人类幼崽,“嗬,我看到,我死去的外婆在对我招手,啊,忽然好温暖。”
  你都快回光返照了吧!!!


第55章 你还嫌弃上了
  粗壮又巨大的乌贼腕足把扔进水里的食物给掀了出去,他被自己的能力反噬到只能以原型待在鱼缸里头,而且暂时失去了力量。
  “他在说什么?”笼着黑袍的兽询问一旁的章鱼。
  章鱼看着鱼缸里头乌贼刷刷刷比划腕足,翻译到:“宣承越他妈的,到底他妈的,为什么上辈子唯一的依恋,居然他妈的还来自幼年期,他妈的!”
  “脏话不用翻译。”黑袍兽提醒他。
  章鱼很无奈:“他基本都是在说脏话,想要提炼出有用信息很不容易。”
  “幼年期没屁用,就算是乱发脾气也不会打击到浩元。”北极狐很无奈,“说不定他们还会拿出手机对着人类幼崽拍照。”
  一旁躺尸的海豹听到这句话,蹭就抬起了头:“我们能去偷小孩吗?”
  “不可以!”章鱼把她呵斥回去。
  海豹很无奈,海豹只能继续躺。
  “其实最好是能够让浩元幼年化,浩元过去对人类的厌恶是实打实的,而且攻击性很强。”北极狐说。
  浴缸里的乌贼打腕足语,一旁的章鱼翻译:“根本没办法入侵浩元的意识,浩元这类返祖兽和普通特员之间差了太多,而且考虑到宣承越的身体素质,浩元真幼年化,宣承越就很危险了。”
  浩元想要杀宣承越可太轻松了。
  “你们高估他了。”一旁有兽接茬,“他就是个别扭怪,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都不可能毫无理由的下杀手。”
  “那这件事到底应该怎么处理?”
  气氛僵住了。
  最后那个黑袍兽叹了口气:“重新想办法吧。”
  鱼缸里的乌贼腕足都快比划出残影来了,章鱼想要开口,有兽提醒他:“跳过脏话。”
  “哦,那就不用翻译了。”乌贼端正坐好。
  另一边,敬永舟被浩元搂着,在食堂玩得很开心。
  洛西摸了摸自己仅剩的那一丢丢良心,还是选择扛起那条鲨鱼给他就近扔在海洋动物休息区去了。
  敬永舟只有在动画片里才见过这么温和友善的动物,随便摸,随便坐。
  有一只发型犀利的羊驼表示可以驮着敬永舟溜达一圈,敬永舟很想试试,但是浩元拒绝了。
  “你得先吃饭。”浩元表情很严肃,“不吃饭容易饿出胃病。”一般兽没有这个困扰,但是宣承越真的太脆了。
  好在敬永舟是听话的,或者说他很少任性,虽然有些舍不得,但也还是朝浩元点了点,应了声好。
  乖的嘞!
  “这比我小时候听话多了。”
  “我这么大的时候,我妈不把我屁股揍开花,我是绝对不会老老实实吃饭的。”
  “宣导小时候居然是个乖乖仔吗?”一群兽跟着浩元,那些变回人形自带衣服的便能毫无顾虑地恢复身形,而其他兽没办法那么潇洒,只能离得更远一些。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