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89)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你让洛西受了些伤,除此之外没有造成任何伤害,而且伤害对方也不并不出自你的意愿,这是一场兽为的意外。”宣承越觉得浩元有些时候是缺乏安全感的,甚至有些患得患失。
  这种性格大概得归结于浩元的成长,他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洛西带了他六年之后就堕落了,把他扔下了,但这种状态却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宣承越往浩元怀里挤了一些,浩元浑身僵硬,显然,他在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躲,他现在还没胆子面对这一切,但又怕伤了宣承越的心。
  就在浩元左右为难,大脑力量死机之际,宣承越开了口“我跟你说过我在原世界还有个亲妈吧?”
  浩元点点头,他知道宣承越的母亲,同样也知道宣承越的母亲离世的早。
  “我妈运气不怎么好,丈夫死了,一个人拉扯两方老人,外加一个我。”宣承越的声音很平缓,“我记得我小时候唯一的梦想就是挣大钱,然后带她过点好日子。我把我这个想法跟她说过之后,她笑得特别乐呵。”
  “是欣慰的笑?”
  “是看乐子的笑。”宣承越伸手捏住了浩元银白的发尾,“她告诉我,未来其实是看不见的,太执着某一件事,那未来得不到它,或者失去它的时候,那就太难受啦。”
  浩元猛地握住宣承越的手,他不明白宣承越所谓的“失去”是什么意思?
  他会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宣承越却将他的手拉到面前,轻吻了他的手背,他继续说“我无法向你担保未来一帆风顺,我也没法担保我们会同一天死亡,不留下任何一个,毕竟我不是神,没法事事如意。”
  “但我能保证,在那之前的每一天,我都是喜欢你的。”宣承越看向浩元,浩元的金色眼瞳在满地的星星灯照耀下更加漂亮了。
  浩元显然是有些懵逼的,大概是没想到这么奇怪的东西居然是告白,但仔细想想,还挺符合宣承越个性的。
  “所以现在的我们都是幸福的,你接受了我的求婚,我们一起躺在这里。这时候脑子里再去患得患失就太浪费这大好的气氛了。”宣承越轻轻触碰浩元的嘴唇,“我准备了这么久的求婚现场,你就没有感动吗?”
  “感动的!”浩元连忙点头,“我很喜欢这些。”这些金光灿灿的装饰正好戳中了浩元的审美。
  “那你现在应该抛弃那些负面的情绪,遵从你的内心。”宣承越想得特别好,他觉得在开导完浩元之后就应该是他们的交心时间了,他们应该挤在一起,治愈过去,畅想未来。
  啪嗒一下。
  浩元的大尾巴贴在了宣承越的胳膊上,蛇腹在宣承越的胳膊上轻轻摩擦。
  宣承越看了眼蛇尾,蹭过来的鳞片与其他腹鳞有明显的不同,宣承越对它可太熟悉了。
  浩元说“我很高兴,很兴奋。”
  宣承越“……看出来了。”看样子自己和浩元的脑回路还有那么一点点差距。
  “这里真的很漂亮。”浩元那双眼睛像是烈日,此时明显比刚才更亮了些,“我想在这里变得乱七八糟!”宣承越说的对,他应该遵从内心。
  这是可以说的吗?!
  宣承越想要提醒对方,这个时候按照程序他们应该你侬我侬,坐在星海里谈天说地,依偎在一起,偶尔看向对方,然后正好目光相接,随后相视一笑。
  而不是像现在这么,这么……
  “宣导,你在干什么?”浩元抬头张望。
  “哦,用灯把你捆一下。”宣承越的一只手始终搂着尾巴,在他捆到腰部的时候,甚至还拍拍浩元的腹部,让浩元配合。
  这种东西当然是禁锢不住浩元的,但他们总是热衷于整点花样,宣承越一边行动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
  真是越长大越虚伪。
  “好了,变成腿吧。”宣承越说,尾巴还是挡得太严实了。
  ……
  正在帮忙处理后续的洛西用手背擦了下脸庞沾到的血迹“我刚才应该偷偷在那里装个摄像头的。”
  “叔,你不能这么变态的。”果蝠把手里的兽抹了脖子。
  一夜之间这么多兽的消失,大多还是些有权有势的,基地给他们的消失找理由估计都得翻破词典,不过这不是洛西他们需要考虑的。
  “我可没有这群混蛋变态。”洛西的笑容有些狰狞,如果他想,他是可以让自己不沾半点脏污的,但这次不同,这次洛西只是在单纯的发泄。
  他敲了敲身侧的墙壁,随后硬生生用拳头砸出了一个坑来,露出里头巨大的保险柜“你们这些小毛崽子不会明白的,这群恶心的理想主义垃圾到底害死了多少兽。”
  作为已经失去能力的那部分,他们其实是自由的,不会被监管,不会有兽定期来调查,他们已经成为普通兽了。
  他们没有体会过半分特员的挣扎,却自以为是地想要创造“神”,成为兽上兽。
  为了特员,放他娘的屁。只不过是胃口大了,贪了,觉得自己天生就该有能力。
  他们试图用普通兽人的科技,让“属于自己的力量”回来,这本身就挺搞笑的,毕竟特员能力衰弱本就伴随着兽人力量觉醒。
  如果这幕后黑手是个强悍的特员,什么深藏不漏的狠角色,兴许洛西都没那个兴趣参与进去。但偏偏这就是一群贪心不足的家伙,洛西这口气是无论如何都咽不下去。
  “盘羊跟我说,你之后得看个心理医生。”果蝠提醒他。
  洛西打开保险柜,闻言停顿了一下“心理医生?能力是什么?长得怎么样?”
  果蝠“别兽是有职业素养的。”
  “我的前负责兽也是有职业素养的。”洛西勾唇冷笑,他前负责兽就是因为和他发生了关系才被辞退的。
  “叔,你前负责兽都已经出家了。”果蝠确定了,洛西没有问题,他要真的深度崩溃,就不会继续沉迷这类低俗趣味了。
  洛西翻出资料,随意看了两眼,将重要的,最惨烈的那一类挑出来,其他的干脆聚拢到一起,一把火烧掉,在看到火的时候,他似乎又想到了些什么“嘶,宣承越今天不会在那个破医院过夜吧。”
  “医院有问题?”
  “医院没问题,人类的体质有问题。”
  “宣导他们聊聊天也就回去了,聊天能聊出什么体质问题?”果蝠皱眉,他总觉得洛西对宣承越有偏见。
  “聊聊天?”洛西啧了一声,“你知道个屁,小崽子。”
  现在果蝠不止觉得洛西对人类有偏见,还对自己有偏见,他还把自己当小崽子吗?
  然而事实就是,洛西一语成谶。
  第二天上午十一点宣承越才从草地上爬起来,他是被电话铃声给闹醒的。
  猛一起身,脑袋昏昏沉沉,差点重新栽下去,幸好浩元的尾巴及时过来做了个支撑。
  “宣导?”浩元还是那个元气满满的浩元,他已经不见疲态,受到影响的依旧只有宣承越。
  宣承越搂住大蛇尾巴,有气无力地对着手机喂了一声。
  “老宣。”手机那头是胡志的声音,“你感冒了?”一个单音节都能听出浓重的鼻音。
  “还好,你说吧。”宣承越咳嗽两声。
  “公司大楼炸了,上面似乎是会给赔偿的,咱们拉到的投资数额也很充足,可以换个地方,只不过之前已经开始制作的op和ed的几个文件没了。”胡志声音有些低沉,“老宣,咱们……”
  “从头开始了对吧?”宣承越接话。
  “嗯。”胡志说到这里,长叹了一声,“也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比上次情况好得多。”宣承越扶着浩元站稳,“先找找新公司的地点吧,最好能找个临时的场所先用着,装设备还得花挺多时间。”
  “我就是想问,你看能不能借你的关系,跟基地那边聊聊,腾个地方出来,也安全些。”胡志很无奈,这次算是恐怖/袭击,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这次只是示威,如果下次他们在众兽上班时这么干怎么办?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