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35)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本该成为反叛领头者的浩元,却对特员的困境视而不见。
  佘文卿厌恶自己这个远房表哥。
  他坚信自己是对的,然而在看到黑袍兽的真容,在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之后,佘文卿有些绷不住了,他自以为完美的信仰出现了裂痕。
  这个由特员身体拼合起来的怪物,这个荒唐的“龙”,是他的高层?是他的上司?
  佘文卿觉得离谱,他觉得不可思议:“你有兽形吗?”
  只怕对方连兽形都无法转化。
  由科技创造出来的“神”?何其可笑。
  “我说过了哦,在这里招惹我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黑袍兽将手移到佘文卿的脖颈上,“正好,我看大家都有些惊讶呢,你都这么跳了,那我就借你来立个威。”
  “无论我是什么模样。”黑袍兽的声音很温柔,“在这里,我都属于神哦。”话落,手腕猛地用力,将佘文卿给砸了出去。
  “在没有人类的前提下,我必须存在,我也必须是个成功的‘神’,不是我想统治你们。”黑袍兽把砸进墙里的佘文卿给拽了出来,“是你们需要我,明白吗?一代比一代弱的可怜虫。”
  “是你们想站在阳光下,是你们想要一个统领。”黑袍兽每说一句就拽着佘文卿甩一下。
  佘文卿没法反抗,只能任由黑袍兽把他扔来扔去。
  “懂吗?我下次不想再听到什么奇怪的言论。”在最后,黑袍兽甩出佘文卿后却没有上前。
  “真受不了就自己去自首,当然,我会派兽截杀,不过嘛……不觉得这里的各位会有这种想法。”
  “大家都是一类兽,本质上。我们利益相连不是吗?”
  ……
  另一边,原本在自由落体的宣承越被浩元拽了过去,但因为这儿第二个缝合怪速度太快,宣承越胳膊处还是划出了一个挺长的伤口,不过不深。
  两只缝合怪朝他围攻,浩元不敢让宣承越待在自己身边,在第二个缝合怪准备补第二爪子的时候,浩元把宣承越给甩了出去。
  他的力气很大,宣承越甚至在海面上打了几个水漂,最终才再次落水。
  浩元甩过之后又后悔了,因为他不清楚还会不会有第三个埋伏的兽。
  然而宣承越那时已经飞了很远,浩元被两个缝合怪拖着,没法赶去看情况。
  好在基地的兽很快就传送过来了,可以帮上浩元的忙。
  再说宣承越,这次被甩飞之后落水他就没能靠自己安稳浮在水面上了。
  他呛水了,好一番挣扎之后,他才稳住身体,然后他就发现,自己伤口虽然没那么深,但是流血还挺多。
  而且这么长的伤口泡在海水里……这什么酷刑啊。
  宣承越决定安静等浩元回来,不过比起浩元,他却先遇上了另一帮兽。
  当看到海面上那三角形鱼鳍的时候,绕是知道这世界只有兽人的宣承越也想掉头就跑。
  而对方在露出头后,宣承越却发现那不是他以为的鲨鱼。
  那是好大好圆的一个黑白胖子。
  “虎,虎鲸?!”宣承越很惊讶,他还是第一次见这水中大熊猫。
  也是,海洋生物如非生活所迫,大部分都还是生活在海里头的,他们水下也有公司和住宅建设,然而哪怕是现代化了,大海也依旧是陆地生物难以涉足的领域。
  虎鲸也很诧异:“宣导!”
  曾经宣承越的名号只在某些特定的圈子里出名,然而自从人类身份暴露之后,几乎一夜之间,所有兽就都认识了这位极其倒霉的人类,他也是兽人世界唯一的人类。
  虎鲸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出来溜达,还能在海面上捡到一个人,不是说宣承越还在治病吗?以及这个人类明显是受伤了,虎鲸就是寻着血腥味找来的。
  “你快到我背上来,我驮着你,陆地生物的伤口最好是不要泡海水。”虎鲸还是很可靠的,立马转换过去,用尾鳍将宣承越拖起。
  “怎么回事?你被绑架了吗?有兽寻仇?”虎鲸不停询问,“我带你去岸边找医院吧。”
  “不,接我的兽快来了。”宣承越搂住虎鲸的背鳍,总算轻松了些,“待会儿你千万不要害怕。”他也不知道浩元会以一个什么姿态赶过来。
  毕竟有俩缝合怪呢。
  这么想着,宣承越却忽然觉得后背衣服被谁拽住了,紧跟着他视野升高。
  察觉到自己背上重量消失的虎鲸连忙回头看了一眼:“呃,这大金雕就是接你的兽?”
  大金雕?正准备挣扎的宣承越疑惑地询问:“洛西?”
  “是我,我飞得比较快。”金雕拖着宣承越往前飞,“告诉你一个很不好的消息,你被变态给盯上了。”
  “变态是指?”
  “应该是那个傻缺首领的账号,就在我来叼你的这段时间里发了很多东西。”洛西在思索良久之后,表示,“这种在公共场合发言都会被警察请喝茶的变态东西,我还是不讲了。”
  “你都觉得不合适?”宣承越很惊讶。
  “我只是爱过很多兽,他们和我在一起,我们彼此都能获取快乐。”洛西明显不希望有兽把那个变态和自己相提并论,“我可没有什么开膛破肚取肋骨的奇怪癖好。”
  宣承越:……
  “他说自己想象到那种切下你的手烹饪,逼你吃下去的画面会很兴奋哦。”洛西提醒,“你要让我给你详细讲讲吗?”
  “不不不!”宣承越拒绝,“让我保持天真也挺好的。”


第76章 人类的影响
  宣承越和浩元,以及那位目睹了宣承越打水漂掉海里的虎鲸,他们仨一起被捡了回去。
  两个被切割的兽也一并被打包带走。
  宣承越被送进了医院,毕竟他是这场战斗里面唯一的伤者。至于浩元,他一对二,完全没有受伤,头发都没少一根,甚至还坐在宣承越身边,看着宣承越后背的伤口缝针。
  因为局部麻醉,宣承越倒是没有觉得疼,一旁的浩元眉头皱着,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目光紧盯着宣承越的后背。
  “浩元。”宣承越喊了一声。
  浩元扭过头看向他,那双眼睛总会在看向他的时候下意识睁圆,没了刚才海里战斗时那种紧迫感,浩元也不再表现得强悍。
  “你感觉怎么样?”宣承越问的是浩元的心态。
  “还,还好啊。”浩元坐得更直了,但他的声音不那么稳,说服力不怎么强。
  宣承越很无奈,等医生给他缝好针之后,宣承越干脆地从病床上爬了起来。
  医生也是特员,他缝在宣承越伤口上的线属于是他的能力,不需要拆线,大概等个一天,宣承越后背的伤口就好全了,不留疤。
  宣承越谢过医生,而后拽着浩元出了门。
  盘羊他们暂时在检查那两只缝合怪,而那只驮了宣承越的虎鲸还得下点禁制,宣承越这边就全权交给了浩元。
  宣承越拉着浩元走到了走廊靠近楼梯口的那个房间,那儿不是病房,也不是办公或者值班室,那个房间空出来专门放轮椅和多余病床的。
  里头没有兽。
  宣承越拉着浩元去之后,将门虚掩,随后用自己那只没受伤的胳膊搂住浩元:“难受可以哭,我不会告诉其他兽的。”
  浩元压根不需要宣承越劝慰,在被搂住之后,他的脑袋就抵在宣承越的脖颈边了,他说:“我不喜欢他们。”
  宣承越深表赞同:“我也不喜欢。”尤其那条拼接龙。
  “我不想做什么第一特员。”浩元又说,“打打杀杀真的很没有意思。”
  宣承越还记得,浩元本身就是有画画爱好的,在遇到宣承越之前,浩元很有可能就已经是个有文艺范的特员了。
  “我也不想去习惯身边的兽总会离开我这件事。”浩元压在宣承越的颈侧,声音很闷,“这本身就很不正常。”
  那些特员想要复刻曾经先祖的辉煌,他们想要征服世界,但说到底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征服世界,赢了,然后呢?做皇帝?可那还没有做个普通兽来的自在。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