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85)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
  宣承越之后没敢再探望瑰,因为他不能让浩元离自己太远,然而他又担心浩元疯狂输出。
  在回到家之后宣承越有跟浩元聊过这个问题,但是浩元没有意识。或者说,浩元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去解释这些,而在他的逻辑里,这一切的根源是为了让瑰摆脱情绪的束缚,别那么敏感。
  而且宣承越发现浩元这种“说教状态”还是个被动的技能,因为他对别兽压根不是这样的。
  兽的性格和“人类”设定越靠近,浩元就越控制不住自己。
  由此可知,现在的浩元依旧不喜欢兽人世界里的虚拟人类的形象。
  对此,宣承越很愁,倒不是怕别的,主要是担心浩元把瑰给说死,然后他们得背上兽命官司。
  宣承越就这么愁了三天,倒不是说第四天他不愁了。
  而是第四天瑰他找上门了。
  瑰是偷偷来的,据说是想给宣承越一个惊喜。
  当时他们公司的兽正在疯狂赶稿,宣承越一边要负责那些难度太大的卡,一边还要审核。
  由于他们的标准高,现在赶的又是pv的进度,所以镜头被打回去重画的频率非常高。
  每到这时候,宣承越的心情都不会美丽到哪里去,同理,作为作监的王大咪也很暴躁。
  他本身就不怎么维持人形,在这种时候他更是直接化身半兽,喉咙里时不时发出老虎的呼噜声,像是摩托引擎。
  当时瑰从打开的窗户处飞进来,他体型太小,只有浩元注意到了他。
  浩元眼睁睁地看着他往宣承越的方向飞,在准备越过王大咪工位的时候,被王大咪给发现了。
  王大咪只觉得有什么粉黄相间的毛茸茸唰一下出现在自己面前。
  而王大咪凭借猫性本能,伸出爪子准确无误地一拍,动作潇洒狂放,仿若篮球场上帅气的盖帽。
  啪,那东西被他拍飞了出去。
  那粉黄相间的物体在工位的塑料隔断上弹了一下,最后落到了王大咪隔壁宣承越的杯子里。
  “那是什么?”王大咪问。
  “什么?”宣承越皱着眉头,他端起水杯,准备吹吹气,结果就看到杯子里躺着的粉黄蛾子。
  宣承越:……
  “卧槽啊!!!”他连忙将水泼到了地上,蛾子浑身湿透,滚落出来。
  “瑰?!”宣承越推开自己的办公椅,抽出了五张纸准备去捞瑰,“我杯子里是开水啊!你没事吧!”
  他隔着纸把瑰捡起来:“撑住!不要死!我打电话叫医生!”
  “不用。”瑰发了声,声音听起来还挺冷淡的,不像受了伤。
  瑰不想动,这实在是太丢兽了,每次遇见宣承越都没什么好事。
  以及,猫科动物真特么讨厌!


第47章 打倒宣承越!
  “你真的没事吗?”宣承越把袋装冰淇淋放在瑰的额头上,没办法,他们在公司里没有冰袋,只有常备的小零食,“你看上去都红了。”
  瑰浑身通红地坐在茶水间沙发上,面无表情:“我没关系的,不用理我。”
  一旁跟过来的浩元忍不住感叹:“你的皮真的很坚强,蛮厚的。”
  “那我可真是谢谢您的夸赞。”瑰冷漠道。
  浩元没听出其中的讽刺,他对瑰说:“看吧,你也不是一无是处的。”
  瑰:……他要宰了这蠢蛇的相好!然后让他痛不欲生,一定!
  “你们就先去忙吧。”瑰笑容腼腆,“不用管我的。”
  “这样不太好。”宣承越这样说的眼睛已经开始瞟茶水间大门了,他手头上工作不少,不想再耽搁。
  你要觉得不好就不要用那种渴望的眼神看门口啊!瑰差点咆哮出来,但他忍住了,最后他半是装模作样半是嘲讽道:“扔个魔方给我,让我在一旁待着就好了,你自己好好工作。”
  ……
  瑰手里头拿着被打乱的十二阶魔方,不可置信地看向宣承越,不敢相信宣承越居然真的给他扔个魔方就打发了。
  宣承越也知道这样不太礼貌,要放在平常,他不会这么做。但现在他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你要不想玩这个,我们茶水间里头还有九连环。”
  这是益智游戏种类的问题吗?瑰很崩溃,但他只能微笑着说:“不了,这个就很好。”
  瑰搬了个椅子坐在宣承越身边,他还蛮引兽注目的,毕竟是个明星,而且不久前还以为意外住院了,现在居然来了他们这儿?看着和宣承越还蛮亲近的。
  一个人类特型演员居然会和宣承越这个恐人兽待在一起吗?
  正在遇见拨弄魔方的瑰注意到不远处一位蜘蛛热切的目光,他想不注意也不行,毕竟那蜘蛛有四只眼睛在脸上。
  以往瑰是不会在意兽的种族的,但他总觉得宣承越身边的兽不一样,他们诡异的很,瑰不敢掉以轻心。
  而偷偷摸摸打量瑰的蜘蛛小姐扭过头跟身旁兽道:“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宣导坐在一起,我感觉宣导更像人类诶。”
  她是公司的编剧,在这种全体赶pv的时候,她反而没那么忙。
  一旁正在画二原的兽回头看了一眼,没太在意:“你在玩‘宣导是人类’的烂梗吗?”
  “不是,我真这么觉得。”蜘蛛连忙解释,“瑰有一种拘谨刻意的感觉,宣导就没有。”
  一旁的兽懒得看她:“那是宣导的工作不需要扮演人类,你觉得他像人类只是因为他没有兽形。还有,你写剧本写魔怔了?咱们新项目确实有全新设定的人类,但瑰那种才是主流。”
  “是么?”蜘蛛依旧持怀疑态度,她觉得这个瑰对她防备过头了,人类有这么胆怯吗?没有吧。
  瑰:……
  这蜘蛛几乎是把脸转过来死盯着他,她几个意思?饿了?
  “宁雪,你追星不要追的那么明显。”同样感受到宁雪目光的还有宣承越,“第一集 的剧本出来了吗?”
  宁雪一惊,她连忙道:“我在写了!”
  “几个字了?”
  “几十个字吧。”
  “咱们一集动画的剧本大概多少字?”
  “呃,一万。”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宣承越面无表情地看过去,“再怎么喜欢也别盯着别兽的脸看,你这样会给别兽带来压力的。”
  宁雪连忙转过头去,她压低声音对旁边的兽道:“我刚夸他是人类,他就这么对我,太过分了。”
  旁边的兽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宣导不稀罕被当成人类。”
  那只蜘蛛没再盯着自己,瑰总算是放松了些,他尝试把玩了一下手里的魔方,觉得没意思,又转头去看宣承越画画。
  这就更没意思了。
  明明是这世界上唯一的人类,却待在这个破公司里,做着这种无聊的工作。
  瑰其实看过宣承越的动画,只不过他看到的都是成品,而此刻宣承越一直在画那些红蓝绿三色的线,瑰看不明白,甚至还想打个哈欠。
  宣承越把手头上工作完成得差不多之后,打开了公司提交到审核文件夹的镜头。
  之后宣承越基本是审核一个镜头就叫一个兽过来在旁边看着,跟他指出哪里不对劲,哪儿又需要改。
  瑰听不懂,也没法插话,他听得都快睡着了。
  直到瑰听到宣承越叫出浩元的名字。
  昏昏欲睡的瑰瞬间理智回笼,他注意到浩元走过来的时候紧张又拘谨。
  之前浩元在宣承越面前是这样的吗?瑰微微皱眉。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宣承越也格外的严格,几乎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
  至于吗?瑰不明白。
  要知道浩元是个特员,还是最强特员,最重要的是,浩元现在和宣承越是情侣关系。宣承越这样是真不怕他们情侣之间闹出矛盾?
  瑰在观察过后得出结论,两个强硬的性格碰撞在一起长久不了。
  瑰一直在等着浩元反驳,甚至吵起来,但他们没有。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