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34)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这下宣承越想起来了,不过:“大黑跟她有什么矛盾?为什么会打起来?”
  小黄安静了大概三秒,最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因为你。”
  宣承越:“……你再说一遍?”
  “付小雯以为你是大黑的,呃。绯闻男友。”其实她觉得宣承越是被包养对象来着,小黄给润色了一下,“她拿这个调侃大黑,然后大黑生气了,就跟她打起来了,在发布会现场,记者都拍到了。”
  “最糟糕的是大黑一直在嚷嚷‘不许你侮辱宣承越’,在被问及为什么的时候,他脱口而出你是他的主人。”小黄也慌得一批。
  宣承越失去表情,他默默将新兽的作业先收起,而后打开社交媒体的网页搜索自己的名字。
  【两大执行总裁发布会互殴,只为动画导演宣承越,赵青乌冲冠一怒为蓝颜,气到深处竟直呼宣承越为自己“主人”】
  宣承越拿着鼠标的手在轻微颤抖,他没有勇气点开。
  兽人世界也会有某些特殊癖好的存在,大黑此刻大概被当成抖m了吧。
  而且兽人世界大家的称呼应该是“主兽”,现在多了那个人字。除了会被误认为有那种爱好以外,只怕还多了个人类扮演的怪癖。
  “宣承越?宣承越你还好吗?”小黄在电话那头叫他。
  “不太好。”宣承越已经麻了,大脑空空,他知道自己的形象即将变得更加扭曲。
  纯粹骂他是个人类黑子他还能接受,但是传出这种爱好,宣承越承受不住啊!尤其另一个对象还是他养大的狗子。
  “主人?”浩元的声音在宣承越的耳畔响起,给宣承越吓了一跳。
  然而浩元只是凑过来盯标题的:“这种称呼好奇怪。”
  宣承越倒吸一口凉气,他刚差点以为浩元是故意出声调戏他的。
  大概是宣承越后仰的动作太明显了,浩元愣了一下,他看向宣承越。
  他就这么大大方方地盯着,宣承越有些顶不住,脸色变得通红。
  宣承越想把自己脑子里那些污秽的想法全部扔出去,他是个肮脏的成年人类!他会因为别兽的外貌而有些过头的想法!听到浩元嘴里吐出来的“主人”俩字,甚至想让浩元多喊喊。
  而浩元却认为,宣承越会觉得抱蛋色气,会因为“主人”这个奇怪的称呼而脸红。
  宣承越可真纯情啊!


第23章 狗和人只能活一个
  换个方向思考,  如果人类世界某个厌恶动物的半知名导演被爆出其实是个深度福瑞控,不只是福瑞控,还是个会穿着兽装跟人玩主仆游戏的抖s。
  而他□□的对象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执行总裁,并且这位总裁曾经在网上公开表达过对导演的不满。
  这一系列buff堆叠起来,  宣承越甚至都找不到自己崩溃的点是哪个,  到底哪一条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已经无所谓了,  反正宣承越感觉自己的人生已经完蛋了。
  他看着天桥下来来往往的车辆,  深深叹了一口气:“你能松开我吗?”
  “不可以!!”果蝠眼含热泪,  抱着宣承越的腰,  “你不要把那些放在心上,  那些兽说你是变态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
  浩元有事先需要回基地一趟,果蝠暂时过来替几个小时的班。
  一对兔子母女从他们身边路过,  听了果蝠的话,又看见他俩这姿势,兔子妈妈表情复杂地把自己崽子拉到另一边去护着。
  显然是觉得这俩兽不太正常。
  “我没有要做什么。”宣承越顶不住了,这破事儿可真多,“你家队长让我找个地方等他,你记得吗?”
  “那你为什么要上天桥?”果蝠没那么好骗,  他聪明得很。
  “因为我刚想过马路去步行街的时候,  你当着所有兽的面抓住我的手求我不要死!在那些兽全部离开步行街之前,  我是不会回去的!”宣承越几乎是吼出来了。
  “可是你刚才想要被车撞诶。”果蝠觉得宣承越的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我那是想过马路,懂吗?过马路!因为我没法像你一样扑腾翅膀飞过去!”除了从马路中间走以外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电视上可不是那么演的。”果蝠都看过了,  在极度伤心的情况下,  兽会注意不到车辆,甚至故意在穿马路的时候闭上眼睛,  等着车撞过来,  想要一了百了。
  完全说不听!宣承越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而后他看向了天桥东边楼梯口那边的胡志和王大咪。
  原本他们是走在一起的,而在果蝠紧张地抱住宣承越之后,他们就和宣承越拉开了距离,没别的,估计就是觉得丢脸,不想让兽知道他们是一伙的。
  “老宣看过来了诶。”王大咪保持着半兽形,他挠了挠头,还有些不好意思。
  而胡志相当自然地移开了视线:“不要和他对视,装没看到。”
  “这样不好吧。”王大咪还在犹豫,“他刚被造谣诶。”
  “那你过去跟老宣还有那只果蝠凑一堆?”胡志看向王大咪。
  他们对视许久,最后默契地将视线转移到天空上,王大咪深情的感叹:“夕阳余韵果然是最美的啊。”
  这俩王八蛋!宣承越后槽牙咬得死紧。
  果蝠见他浑身颤抖,便觉得自己想得没有错,宣承越真的很痛苦,果蝠难过道:“如果我没有限制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帮你处理掉那条黑狼了。”
  “你想处理掉什么?”宣承越心一惊。
  “那只无缘无故叫你主人的黑狼。”果蝠说,“他不是个好的性伴侣,他暴露了你。”
  合着这只果蝠也误会了他和大黑的关系,误会也就算了,在大黑没有什么原则性错误的情况下,他还想给大黑做掉。
  难怪这果蝠一直没能完成社会化学习,别说正确的三观了,他甚至还会搞混电视剧和现实世界。
  “就算没有限制你也不能处理掉他啊。”宣承越想起了自己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当时果蝠也是直截了当地表示他想处理掉自己。
  坦率并不是一件坏事,不过果蝠的坦率真的有够吓兽。
  “为什么?”果蝠不明白,“我有能力杀死他诶。”
  “这不是有没有能力的问题。”宣承越感觉自己没法跟果蝠解释清楚,但他还是开口道,“就像现在,你还想杀我吗?”
  “不想。”果蝠摇头,把宣承越的腰搂得更紧了,“所以你不可以自杀,我会很难受的。”
  “我才不会自杀!”这话题怎么又绕回来了?宣承越很崩溃,“我永远都不会自杀,真的,求求你放开我吧,我给你买果茶好不好?”
  “我不可能为区区果茶动摇的。”果蝠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特员。
  “四百五十毫升的!”宣承越实在受不了周围兽奇怪的视线了,“三瓶!”
  ……
  王大咪坐在奶茶店里面,吸了一口原味珍珠奶茶,眉头都皱了起来:“我觉得这玩意儿一般,没有碳酸饮料好喝,还死贵死贵的。”
  “那你别喝。”宣承越冷漠地看向这只老虎。
  王大咪尴尬地笑了两声:“一个小建议而已。”
  “逃避的兽没资格提建议。”宣承越冷笑一声,随后又看向自己身侧的胡志。
  胡志那条火红的大尾巴瞬间炸毛,不过他表情控制一向不错,起码没露怯。之后淡淡应和了一句:“我同意。”于是继续开始喝他并不喜欢的奶茶。
  他们四个里头大概也就果蝠是最快乐的,他面前摆放着三杯最大容量的果茶,而果蝠一边喝一边死死盯着宣承越。
  宣承越还戴着个口罩,吸管是从口罩下方戳进去的。
  “你为什么不自杀?”果蝠不理解。
  “你听听你说得像兽话吗?”宣承越一哽,什么叫他为什么不自杀?果蝠说的就好像他在期待这一切发生,“我为什么要自杀?”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