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22)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哪怕是这样,说话对于这位老兽而言依旧很困难。
  “人类的能够提升特员力量的信息已经发散出去了。”盘羊说,“根据我们调查,人类对特员确实有影响,不过宣承越似乎也只增幅了浩元,而且浩元在给宣承越送过信物之后,也就再也没法凝聚出信物了。”
  说完之后,他等了一会儿。
  老兽身旁的机器响起:【那个人类是个什么样的性格?】
  “挺和善的,偶尔聪明。”盘羊回忆,总觉得宣承越对除工作以外的事儿都懒得去深想,“他对自己能做增幅器这件事似乎不怎么有兴趣,”
  【确定没有危险性吗?】老兽询问。
  “他上辈子死过一次,看起来是已经想开了。”雄狮补充。
  【他也可以想不开。】老兽说。
  盘羊挑眉:“您的意思是?”
  【让这位先生陪我们演一出戏。】老兽嘴巴运动的幅度很小,【他是时候跟浩元闹些矛盾了。】
  盘羊和雄狮对视一眼,最后盘羊垂眸:“我明白了,先生。”
  当天晚上,搂在一起准备睡觉的宣承越和浩元忽然收到了信息,盘羊需要召集他们一起开一场会。
  而后第二天一大早,宣承越所在的病房就发生了爆炸。
  爆炸是浩元给弄出来的,当时在门口做警卫的兽一齐冲了进去,无数特员赶来,这才终于压制住浩元,没让第二场爆炸发生。
  “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要被人类彻底掌控!”浩元的脑袋被摁在了地上,死死盯着宣承越。
  这是他们昨天在接到任务之后排练过许多遍的。
  宣承越和浩元同意配合工作,宣承越好说,浩元其实纠结了很久,知道意识到自己没法拒绝,才不情不愿地表示自己没问题。
  他们又研究了很久,毕竟二者这种蜜里调油的热恋期,想要闹崩还挺困难的。
  最后他们决定为“自由”而分崩离析,毕竟浩元以前表现得也挺叛逆的,现在他知道自己以后都会被一个人类控制,会不爽也挺正常。
  于是在被摁住之后,浩元还朝宣承越吐了火球,在一旁特员们的惊呼声中,跌坐在地的宣承越屁事没有。
  宣承越只是坐在地上大口喘气,睁大双眼看向浩元。
  他觉得那个摁着浩元脑袋的兽用的力气是不是太大了点?
  佘文卿也过来帮忙了,在看到宣承越毫发无损之后,他也跟着众兽惊讶感叹,同样的,他可以确定那个透露出来的信息八成是真的。
  浩元被兽带走,但他没有反抗得太激烈。
  这也正常,毕竟爱过。这不,在他们把浩元拽起来的时候,宣承越还来了一句:“你们别扯他头发。”
  浩元明显愣了一下,而后眼眶都开始积蓄泪水了。
  看吧,何至于此呢。
  盘羊急匆匆地看过来,看到这场面,心情烦躁的啧了一声:“你这又是在闹哪一出?”
  浩元垂着头不说话,心底怄得要死。
  他不敢看宣承越,主要是怕自己看了真哭出来,上边指示说他们得分开一阵,但又没有给个具体的期限,为了演戏演的逼真一些,浩元暂时的被关起来。
  他甚至不能用手机去联系宣承越,他得自己一条蛇待着了,还不知道得待多久,这场任务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宣导你没事吧?”盘羊上前扶起宣承越。
  “我……”宣承越刚想开口,却被自己脑海里的声音打断了。
  那种感觉还蛮奇特的,毕竟声音应该是用耳朵去听的,而不是直接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这还不如工作呢,早知道会这样,昨天就不休息了。】
  “……浩元?”宣承越有些懵。
  声音的主人兽却好像没有听到,他继续:【好想跑回去再抱一下他,我刚才怎么就没多摸几把呢?】
  “宣导?”盘羊有些困惑。
  宣承越抬手打断他,并且表示:“我没事。”
  而后他又尝试着在脑海里跟那道絮絮叨叨的声音交流:【浩元?】
  那声音停住了。
  过了好一会儿,浩元的声音才再次响起:【我疯了?】
  “喂,小崽子,你到底什么情况?”似乎是路过医院门口的洛西随口询问。
  浩元睁大眼睛看向他:“我脑子里有宣导的声音。”
  周遭还有其他特员,洛西当时也正抽着烟。
  他们听到这话,第一反应就是……这蛇果然疯了?!
  不过好在浩元脑海里宣导的声音解释了一切,虽然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估计和他们建立起来的连接脱不了干系,现在宣承越不确定这种连接能做到哪种地步,他们可以找个空闲的时间试试。
  宣承越把这事儿也告诉了盘羊,盘羊明白了宣承越的意思,让其他兽先收拾病房,将宣承越带去了隔壁。
  等到浩元也回家,暂时被禁足起来之后,他便靠墙,闭上眼睛,试图加深和宣承越之间的联系。
  他能感应到那条宣承越体内的小蛇,浩元尝试靠近他,然而就在浩元的手触碰上它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心跳忽然乱了一瞬。
  浩元惊慌地睁开眼睛,就发现盘羊站在自己面前:“你怎么在这儿?!”
  “啊?”盘羊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这个问题,他站在这儿不是挺正常的么?
  这时浩元才发现周围的景色产生了变化,而且他自己的声音似乎……
  这时他的嘴不受控制地张开了,他的嘴说:“有没有可能不是盘羊出了问题,是咱们俩出了问题。”
  是宣导的声音?!
  浩元呼吸都是一顿。
  受不了憋气的宣承越开始用嘴呼吸。
  在盘羊看来,就是刚刚还跟自己聊的有来有回的宣承越忽然就不认识自己了似的质问他,然后开始一问一答。
  他大致猜出来了现在的浩元可能共享了宣承越的意识,于是他准备开口安抚,结果还没来得及出声,宣承越,或者说浩元就跑了。
  他往卫生间的方向跑,想要看看现在自己的脸。
  他真的很急,甚至都没有伸手开门。
  盘羊想提醒他最好不要把门撞坏,结果就见宣承越哐一下撞门上,而后虚弱地贴着门板滑下来,手臂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可恶,为什么,是卫生间的门加固过了吗?”浩元不理解。
  宣承越倒是能理解:“你不要拿我的身体去撞啊。”好痛!
  “浩元你能控制宣承越?”盘羊很诧异,他一直以为这种控制是单项的。
  被宣承越身体弱度刷新三观的浩元解释:“不能控制,感觉宣导是可以把我拦下来的。”但是他没有。
  浩元在冷静下来之后其实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还闭着眼睛坐在原地,他现在感觉自己像是戴上了vr眼镜和传感器。
  总之很神奇。
  他对宣承越的身体没有绝对的掌控权,只要宣承越想,其实是可以把他排挤出去的。
  听了浩元的解释之后,盘羊满脸复杂,他估计这就是单线程的,只是宣承越对浩元完全没设防,才有了这么一出:“那你记得别拿宣承越的身体去搞什么极限操作。”宣承越会被玩死的。
  宣承越慢慢爬起来,他感觉自己鼻子刚才都快被撞没了,他伸手往自己鼻底一摸,好嘛,鼻血都出来了。
  “这是我干的?!”浩元感受着身体的疼痛,在看到鼻血之后他更是懊悔不已,一拳砸在身侧的墙面上,“我下次一定小心点!”
  宣承越:……
  他捂住那只刚砸完墙的手,再一次蹲下。
  “宣导!宣导!”盘羊连忙跟着蹲下去,“你怎么样?没骨裂吧?”
  “我感觉。”宣承越深吸一口气,“我感觉自己活不了太久了。”
  他在思考自己要不要留个遗书什么的。
  宣承越担心下一次浩元羞涩或者崩溃时,会再一次跳楼……用他的身体。


第67章 宣导你咋这样了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