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48)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尤其是当人明确地知道,这只小熊不会攻击自己的时候。
  就比如现在,宣承越在看到宣磊之后,立刻就扑了上去,给自家弟弟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宣磊也着急:“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难不难受?”
  “好多了。”宣承越在宣磊的肚皮上猛吸了一口。
  会自己洗澡的小动物,毛发都是香的。
  “哥,你什么时候能够控制一下你对毛的渴望?”宣磊已经习惯了,只不过这时候身边还有个浩元,他多多少少有些害羞。
  对毛发的渴望?浩元有些懵,宣承越很喜欢毛发吗?他没有感觉啊。
  浩元本身是蛇,这就导致他人形化之后除了头顶眉毛还有睫毛以外,其他地方都是光溜溜的,而原型自不必多说。
  所以宣承越其实是在喜欢多毛动物的前提下,依旧对他有意思吗?
  浩元感觉更沉重了。
  他放下了平板,郑重道:“你给我时间,我再去想想。”
  “嗯。”宣承越以为他是准备向自己坦白了。
  而在目送浩元进入房间之后,宣承越把平板拿了起来,而后他就发现这个平板新得过分。
  “这什么?”宣磊从宣承越手中抽过平板,而后直接按了平板的电源键。
  这平板是新买的,浩元忘记设密码了,而当代兽在电子设备打开之后,下意识上滑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宣承越来不及阻止,眼睁睁地看着宣磊刷地一下打开了浩元的平板,而后看到了浩元的秘密——需要打马赛克的秘密。
  宣承越没看清字,首先看清了上头那劲爆的封面。
  宣承越:……
  房间里的浩元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就在他纠结痛苦的时候,忽然听到了敲门声,以及洛西轻佻打招呼的语调:“能开个门吗?”
  浩元不想搭理,装不在就好了,但他没想到,随后他就听到了宣承越的脚步声。
  宣承越把门打开了?
  为什么?
  浩元猛地站起来,难不成宣承越真的对洛西有点意思?想到这里,浩元立刻起身,准备夺门而出,就在他的手放在门把手上的一瞬间,宣承越的声音响起了。
  “你到底怎么做叔叔的?!”宣承越听起来真的很生气,“你都教了浩元一些什么!”
  浩元顿住。
  诶?宣承越是什么意思?
  外头的洛西也不明白,怎么再一见面,宣承越这个兽就变得如此暴躁了?
  “你看看他平板里头都是什么!”宣承越气的脑壳疼,他怎么也没想到,浩元看的是这些。
  但浩元这么单纯的蛇肯定不会主动接触这些!那只能是身边兽引导的了。
  “哪些?”洛西也懵啊,他觉得这完全就是无妄之灾,但看到平板里的封面和简介之后,洛西也诧异了,他也问,“这真是浩元那小崽子看的东西?”
  “你别装。”宣承越知道这位前第一心眼多,“是不是你带浩元走上这条路的?那孩子平常压根不会考虑这种东西。”
  “我几时想带他走这条路了?”洛西被宣承越这咄咄逼兽的姿态给气笑了。
  他看不起宣承越是真的,无缘无故被误会,他也是会生气的:“我认识浩元比你认识他要早得多,我一直都是这样,他真要有样学样,还等得到现在?”
  “那他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按理来说,得知自己并没有绝症应该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他还能在这个世界继续苟着。
  但宣承越不觉得开心。
  他有一种自己认识的单纯向上的小孩被污浊大环境给同化了的感觉。
  “我怎么知道?我反而要问你。”洛西啧了一声,“这条小蛇崽子自从认识你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是不是你对他做了什么?”
  “我能对他做什么?我又没有特异功能。”宣承越说到这里,脑子好歹清醒冷静了一些,也能稍做思考了,不过,“他看这种东西总不能是因为我,我只教过他画画。”
  “他是成年兽,会看这类视频很正常的吧。”洛西双手环胸。
  “可你刚才看到这种东西的时候也很震惊,说明这事儿放在浩元身上就是不怎么正常的。”宣承越指出洛西的问题。
  刚才洛西在得知这平板主兽是浩元时,眼底的惊讶一点都不比宣承越少。
  洛西没有否认,他只是说:“你想知道答案直接去问浩元不就好了?”
  浩元:……
  他默默松开门把手,轻手轻脚地挪到门边,确保不会有兽通过门的缝隙发现他存在。
  浩元后背贴墙,缓缓滑坐在了地上,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
  强大的第一特员,此刻正在瑟瑟发抖。
  他察觉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一声一声像是敲击在浩元的耳鼓膜上,与他心跳同步。
  最后,浩元的房门被敲响了。
  浩元浑身一颤,呼吸都吓停了。
  救,救命!他害怕!


第30章 好了你别看了
  不,  不对!冷静地想一下!浩元双手贴在脸颊上揉了揉自己的脸。
  他完全没必要紧张,他都是二十多岁的成年兽了,看这种东西不是很正常吗?他不需要紧张,  完全不需要紧张!
  就在浩元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起身推门的时候,外头洛西的声音又传来了:“我记得刚才浩元是在你病床旁边看这个,这小崽子在别人身体不好的时候搞黄色?”
  浩元:……他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又郁闷了。
  是啊,他是在宣承越病床旁边看的,  感觉怎么说都说不清了。
  浩元又默默地坐了回去。
  “小崽子,  我听到动静了。”洛西梆梆敲门,他也是特员,  听力也是一绝,“害什么羞啊,不就是看了片吗?别他妈表现得跟个十一二岁的初中生一样。”
  “你要是喜欢这种,  下次叔叔出去玩带上你。”洛西很大方。
  他还想说,但浩元已经不想听他造谣了,浩元猛地推开门:“我没有看!我只看了简介!”
  浩元这气急败坏的反应把外头的宣承越和洛西吓了一跳,而在看到宣承越之后,浩元又蔫了。
  “我没有忽视你。”浩元轻声说,  他又低下了头,“我只是……只是……”只是什么,  他半天都没说出来。
  而洛西在稍加思索之后,却明白了问题的关键。但他又不是个会为其他兽考虑的类型,所以在想明白之后他直接开了口:“你是被我刺激到了,  怕宣导被我抢走,  所以在偷偷学这类知识对吗?”
  浩元的拳头骤然捏紧,  而洛西还在说:“真可爱啊,跟小孩子似的。”
  话落,浩元便以极快的速度朝洛西扑过去。
  然而宣承越这时候反应过来了,他上前一步挡在浩元面前:“别打架!”
  浩元不愧是第一,这么短的距离他也能瞬间控制自己的力道,只不过没能刹住车,就这么撞在宣承越身上,两兽一起倒了下去。
  宣承越倒是没有太多感觉,他以为他脑袋会磕在地上,但他却倒在了什么软绵绵凉飕飕的东西上头。
  宣承越对这种触感很熟悉,这是浩元的尾巴。
  刚才那一瞬间浩元变半兽形了?可他反应那么快,怎么还是倒在了自己的身上呢?
  宣承越看着自己胸口那个白毛脑袋,有些不明白,他总觉得事情有哪里不太对劲。
  浩元已经懵了,他从跑过来到降速再到半兽化的所有行为都是他下意识地,浩元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能立住上半身,而是倒在了宣承越的身上。
  他俩对视,宣承越忽然感觉浩元嘴唇的位置有什么红红的东西闪现了一下,懵逼之中的宣承越下意识伸手,抓住了第二次闪现出来的东西。
  “唔!”浩元睁大双眼。
  宣承越则是更懵逼了,呃,他抓的,好像是浩元的蛇信子。
  浩元半兽形有蛇信吗?之前浩元没露出来过啊。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