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44)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拼接龙看了眼宣磊。
  宣磊笑着冲拼接龙打了个招呼。
  “你和浩元准备去干什么?”拼接龙问宣承越。
  他不想跟不成熟的普通兽待在一起。
  宣承越和浩元:“……”
  他们准备干什么?他们作为情侣,当然是想干点只有情侣之间能干的事喽,他们之前分开了太久,虽然精神上他们是在一起的,但是作为俗人和俗兽,他们同样渴望身体上的交融。
  “我们要加班。”宣承越撒谎不打草稿,“工作要收尾了,我们的任务很重。”
  “我可以看你们工作。”拼接龙说。
  他才不想和幼稚的兽一起玩游戏,那样会显得他自己也不成熟。
  “但是游戏比工作有趣。”浩元也跟着劝,“你不会对那些感兴趣的,那些东西很复杂?”
  复杂?这个词击中了拼接龙,他立刻更感兴趣了:“我就喜欢复杂的东西,说实话我也看过宣导的作品,但我觉得应该还没复杂到我看不懂的程度。”
  “给我三天时间,也许我能超越你们。”拼接龙自信抬头。
  “咳咳咳!”浩元差点把嘴里的豆浆给喷出来。
  拼接龙这句话他怎么听着有点耳熟?他自己以前是不是也这么认为来着?不过浩元还没膨胀到当着宣承越面说出来的程度。
  果然,原本满脑子黄色的宣承越脸色变了。
  当着一个专业人士的面鄙视他的职业,哪怕是被鄙视的那方性格再好也会生气。
  宣承越两辈子都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拼接龙虽然没有直接说宣承越做的东西不值一提,但他那高傲的姿态明显激怒了宣承越。
  大部分时候宣承越性格是好的,但一旦碰上他擅长的领域,他就没有那么好说话了。
  “要不要试试?”宣承越怒极反笑,脑子里那酿酿酱酱的想法没了,取而代之的是让这个小弱智明白自己到底有多愚蠢。
  “帮你工作吗?”拼接龙不乐意,“赚的钱又不会给我。”
  “如果你超越了我。”宣承越的声音缓慢且坚定,“我把这套房子送给你怎么样?”这是现在宣承越手上最贵的东西。
  “噗!”宣磊没有浩元那样的忍耐力,他嘴里的豆浆喷出来了,豆浆飞溅在拼接龙的脸上,把拼接龙吓了一跳。
  “你干嘛!”拼接龙连忙抽纸擦脸。
  擦完之后他又看向宣承越:“我要你房子干嘛?”
  “可我只有这个。”宣承越摆手。
  “我不稀罕。”区区房产而已,拼接龙自己幻境里的房产可不少。
  他想了想,随后反手指向桌上的包子,“如果我赢了,那你还得给我做这个。”
  宣承越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他沉默了许久,随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这崽子真的不聪明,感觉和这样不聪明的崽子较劲,自己的智商也容易被影响。
  “可以,没问题。”最后宣承越还是答应了,他今天就是要较这个劲。
  浩元也挺有兴趣,主要是看别兽被打脸挺有趣的。
  在吃过早饭之后,拼接龙雄赳赳气昂昂地坐在了宣承越的电脑前,然后在宣承越和浩元的注视下,打开电脑,然后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三秒钟,扭头看向宣承越:“然后呢?”
  所以这是个彻头彻尾的小白吗?这种程度的小白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能三天打败宣承越的?!
  浩元深感震惊。
  宣承越黑着脸,肯定不会帮忙,浩元只能上去,拿起触控笔:“不然你先画个像样的东西出来?让我们看看你到了哪种程度?”
  拼接龙咦了一声,随后指向浩元手里的触控笔:“这是干嘛用的?输入法写字?”
  浩元:“……等等,你认识手绘板吗?”
  拼接龙迷茫,他沉思,他拆解了手绘板三个字,随后按照自己的理解,他说:“画手绘的板子?哦!板画对不对?那个我见过!”
  浩元也震惊了,他是万万没想到,这家伙是个纯小白,白得一塌糊涂,纯洁无瑕,一点儿墨水都没有。
  浩元深吸一口气:“那你知道动画是怎么做的吗?”
  拼接龙立即回答:“电脑做的。”
  “那你知道二维动画是手绘的吗?”
  “手绘一张图,然后电脑让它动起来?”拼接龙以为自己只需要学会某个软件。
  “不,浅显一些讲,比如一拍二的动画,你可以直接粗暴地理解成一秒钟有十二张图。”浩元说。
  拼接龙沉默了,他与浩元对视,随后又看了眼不远处的宣承越。
  最后他的目光落在浩元的笔上,他得出结论:“你在开玩笑?”
  “不是玩笑。”宣承越走到他身后,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如果是荧幕电影的话,那一秒钟有二十四张。但没关系的,对你的要求没那么高,你也不需要上色,所以现在,开始吧。”
  拼接龙接过浩元手里的笔,他握着笔,又看了眼电脑屏幕,问了个差点让宣承越血压爆炸的问题:“所以怎么画画?”
  “你在说些什么东西?!”宣承越不可置信。
  “我不会画啊。”拼接龙说,“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你应该教我从最简单的开始吧。”
  “你说的不会画是指?”
  “我画一根线的话,还能画得蛮直的,不需要用尺。”拼接龙很有自信,“应该算是天赋型选手吧。”
  你算个棒棒槌!
  宣承越看着对方那张天真无邪的脸,差点就大嘴巴子抽上去了,幸好浩元抓住了他。
  “我来!”浩元说,他现在的水平还没法跟公司里头那些老员工比,但带这种新兽还是绰绰有余了。
  几小时后,拼接龙的“作品”新鲜出炉,而浩元已经自闭了。
  教不通,完全教不通,那种歪七扭八分不清是兽形还是人形的怪物是什么东西?
  然而拼接龙很满意,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进步真的很快。”
  进步在哪儿?浩元想要去质问拼接龙,然而他被宣承越给拦下了。
  “好了好了,不是你的问题。”宣承越在一旁看得也挺懵逼。
  拼接龙还在欣赏自己的大作:“这是我这辈子画过最完美的作品!”
  “嗯嗯!很棒。”宣承越捧哏,“那你要不要继续练习?”
  “当然!”拼接龙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觉得不久以后自己就能彻底的超越宣承越了。
  而这时候宣承越趁着拼接龙不注意,拽着浩元离开。
  拼接龙在电脑房里又整出了几张大作,他自己那是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喜欢,可一扭头,却发现宣承越和浩元不在自己身后了。
  他们休息去了?
  拼接龙起身去找兽,他抽了抽鼻子,能够闻到宣承越身上的味道。
  他和浩元一起待在房间里。
  拼接龙试图开门,但是失败了,因为门上了锁,
  不过拼接龙不在意,直接一个大力出奇迹,砰的一下将门撞开,然后就看到了里头的景象。
  宣承越和浩元身下都盖着被子,惊恐地看着他。
  从他们露出的上半身来看,他们没有穿上衣。浩元身上还穿戴着奇怪的金色饰品,那些饰品会随着他的动作互相敲击,响起金属碰撞声,还蛮清脆的。
  “你干嘛!!”宣承越在听到第一声门响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幸好他动作快。
  “你们在干嘛?”拼接龙反问,他又抽了抽鼻子,“房间里有股奇怪的味道。”
  “出去!”浩元冷下脸。
  然而拼接龙最不吃的就是这一套:“你让我出去我就出去?”
  他再这么闹下去可能就要没完了,宣承越想起了当初拼接龙和洛西的那场误会,所以直截了当道:“我们在睡觉。”
  “可睡觉他身上戴那么多东西干嘛?”拼接龙觉得不合理。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