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24)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想到这里,宣承越心思活络起来,既然浩元住进他家了,那回头熟悉之后是不是能看到浩元的兽形?
  宣承越对大黑蛇还是很感兴趣的,异域帅哥配蛇尾实在是太赞了。
  而浩元,他在心中暗暗发誓,绝对不要在宣承越面前露出任何不雅的表现,绝对不要露出半兽形和兽形!一定要记得多穿点,不能跟在自己家似的,下半身蛇尾,上半身什么都不穿。
  想到这里,宣承越和浩元相视一笑,似乎很有默契。
  这一顿饭他俩没聊几句,宣承越脑子里在想那群弃他而去的兽,以及浩元说的,特员的特殊之处。
  而浩元则是在紧张,并且控制自己不要将紧张的情绪外露。
  在吃过饭之后,浩元开车带宣承越回家。
  雪鸮已经整理了浩元的行李在宣承越门口等待:“老大,你要的都准备好了,银行卡在行李箱夹层里,你没说要多少,我就都带过来了。”
  “银行卡?”宣承越有些困惑,“你在我家,我可以负责你的一日三餐啊。”要银行卡做什么?难不成还有什么花大钱的地方?
  “我知道。”浩元没有过多的解释,宣承越也就只以为这又是什么属于特员的秘密,当即不再多问。
  在进屋之后宣承越领着浩元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帮你把床垫铺好。”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浩元立即表示。
  “算了吧,你知道东西都放哪儿了?”宣承越把他按到沙发上,给他拿了一瓶饮料,而后就进房间忙活了。
  浩元目送宣承越离开,在确定他不会在短时间内出来之后,他从行李箱夹层里摸出银行卡。
  打开手机,安装银行的app,他以前从未关注过自己到底有多少钱,毕竟他也没太多需要花钱的爱好,房子和车都是分配的,剩下的那些存在银行里对他而言没有太多真实感,跟数字差不多。
  他记得除了每个月的工资之外,他们出任务还会有额外的奖金。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不同,奖金也会有高有低。
  最后浩元皱着眉头完成app认证,在看到自己的余额之后,他抿了抿唇。
  一个月六万加上社保费用,好像也不是很难啊。
  那些特员也不过如此嘛。
  浩元有些想拍尾巴,不过他憋住了没有放出尾巴,他手指在沙发上轻敲,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抱着床褥路过的宣承越看了他一眼:“你很高兴?”
  “嗯哼。”浩元微微仰起头,不只是高兴,他看起来好像还有些得意。
  他果然还是最强的特员。


第18章 预知未来
  宣磊被带去做了背景调查,尽管他是宣承越的弟弟,但为了确保绑架这事儿跟他完全没关系,必须把流程都走一套。
  等他回家的时候就发现家里头多了一只兽。
  宣磊和宣承越老家并不在这个城市,只不过哥俩都在这儿工作,宣承越定居了,而宣磊借住在他哥家。
  “小磊。”宣承越冲着宣磊招招手,算是打招呼。
  而宣磊的目光从始至终都盯着厨房里头那个忙碌的身影:“哥,他在干吗?”
  “他是说准备做饭来着。”宣承越说这话的时候厨房里的浩元正好扭头看过来,宣承越冲着他笑了笑,浩元也回了个笑容。
  浩元把头发束成了一个低马尾,侧放在肩头,上半身是宽松的米色中袖,下半身穿着舒适休闲的运动裤,系着宣磊买的条纹围裙,就差把贤惠两个字刻脑门上了。
  宣磊很震撼,一是对方似乎是个危险等级很高的特员,二是浩元怎么说也是客人,他哥真就让客人去做饭了,而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大晚上的吃什么饭?”
  是的,现在已经半夜九点多了,宣磊不明白:“哥你没吃晚饭?”
  “吃了啊,”宣承越很无奈,“但是浩元说听到我肚子响了,一定要让我再吃点什么。”
  “那点外卖啊。”宣磊更搞不懂了,“还有,哥你有那么容易饿吗?”
  “我没饿,我只是在消化食物而已。”宣承越深吸一口气,“也许浩元刚来家里有些紧张吧。”
  宣磊迷茫地走向了厨房的位置,他伸手推开玻璃滑门:“那个,浩先生?”
  “嗯?”浩元把炒好的肉放进高压锅,加了些水,盖好高压锅的盖子,闻言侧头看向宣磊,脸上始终是带笑的。
  宣磊被他震得后退了一步。
  倒不是恐惧浩元那特员的气场,只不过此刻的浩元给了宣磊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他忽然觉得自己特别,呃,多余。
  不应该啊,这是他哥家啊,他哥现在也没成家,他住在这儿很正常啊。但为什么才来了不到一天的浩元身上会有一种,很奇特的……家主的气息。
  宣磊住在宣承越家最主要的原因是宣承越没成家,宣磊没嫂子,不需要回避什么。
  自家大哥要是有了家室,他再来多多少少就有些尴尬的电灯泡那味了。
  而刚才浩元带给他的错觉就是这个,这气场太恐怖了,宣磊缓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需要帮忙吗?”
  “啊?哦,不用。”浩元架上高压锅之后打开火,“你和你哥在那儿等一会儿就行。”
  那种感觉更强烈了,宣磊咽了口唾沫,他看了看笑容满面的浩元,又看了眼正在炖肉的高压锅,以及一旁摆放华丽,切得整整齐齐的果盘:“那个,浩哥,现在是晚上。”
  刚才还叫他浩先生,怎么这会儿开始叫他浩哥了?浩元不解,不过他还是点点头,他有眼睛,会看,现在天色黢黑,不是晚上难道还是中午吗?
  “就是,这个菜会不会太多了?”宣磊饭量倒是蛮大的,不过他刚吃过了。
  “会吗?”浩元不理解。
  “会啊!”宣磊声音大了些,“都吃过晚饭了,怎么可能还吃得下这么多菜?”
  “你哥没吃多少。”浩元观察过了,刚才吃完饭的时候宣承越大概是不满意厨师的手艺,所以每道菜都只是浅尝辄止,甚至只吃完了一碗米饭。
  宣磊愣住:“你说的没吃多少是指?”
  “就这菜吃完了一碗饭,之后再没添了。”浩元很苦恼,他觉得那厨师手艺挺不错啊,宣承越是不是有些过于难养了?
  “那就是他的饭量。”宣磊确信道,“他绝对吃饱了。”
  “不可能。”浩元觉得宣磊在开玩笑,正常兽一顿就吃那么点?
  “他的饭量没有我们那么恐怖!”宣磊觉得这蛇怎么就说不听呢,“我妈以前也以为我哥吃得少是心理问题,一个劲地催他塞,把我哥吃进医院了。”
  这次轮到浩元懵逼了。
  就吃那么一点?不是没胃口?宣承越是怎么活着长大的?
  “你们在聊什么?”宣承越也凑了过来。
  为了验证宣磊的话,浩元直接询问:“宣导你饿吗?”
  “呃,不算饿吧,不过吃也能吃点。”宣承越好歹还是照顾了浩元的面子。
  之前浩元其实问过他,宣承越几次说自己不饿,浩元都觉得宣承越是不好意思。毕竟怎么可能就吃那么点?宣承越饿本体可是只黑熊啊!
  结果这一切只是浩元的一厢情愿。
  浩元肉眼可见的低落下去。
  “不不不,我是说我早就想吃夜宵了。”宣承越连忙改口,“浩元你这属于是瞌睡来了送枕头,刚刚好!”
  浩元还是没能开朗起来。
  最后宣承越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想吃夜宵,猛干了一大碗饭。
  不得不说,浩元的手艺令人惊艳,但是再惊艳的饭菜那也不可能在吃下去的瞬间化为仙气一类的东西,它们还是实打实的塞进了宣承越的食道。
  所以宣承越毫不意外地吃撑了。
  洗完澡之后宣承越表情空洞地躺在床上挺尸。
  “你没事吧?!”浩元被他这反应吓了一跳,“要不要去医院?”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