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36)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宣导你到底怎么和赵总玩的啊?别小气,  分享一下呗。”这个兽稍微有些过头了。
  “老实说我很中意宣导你的长相,你看看我怎么样,  如果觉得可以的话,  下次一起玩啊?我不介意三兽行的。”这是极其混沌的兽。
  果蝠也被吓到了:“再等等,  再等等,  老大在开会,  傻鸟在执行任务,救兵快来了。”
  “你不能带我们出去吗?”胡志问他。
  “可我不能杀兽。”果蝠压根把握不好力道。
  你是不杀兽就动不了手了?宣承越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主人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出事的。”大黑大吼一声。
  有你在才是对我最大的威胁!宣承越在大黑慌乱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劲,这狗子大脑一过载,做出的事就完全不在掌控之内了。
  果然,  大黑扛起宣承越就往外跑,他力气是真的大,可怜宣承越像个麻袋一样的被举起来,被他架在肩上,  肩头刚好硌到宣承越的胃部,宣承越凭借着超强的毅力,好歹没让自己吐出来。
  他还要脸,  这脸皮已经是他在这世上最后剩下的尊严了,  而且他还戴着口罩,就这么吐出来,  那些东西绝对会被弄在他脸上。
  “老宣他……还活着吗?”王大咪瑟瑟发抖,  刚才宣承越被扛上去的一瞬间,  王大咪亲眼目睹宣承越瞳孔放大,眼中失去了光。
  “快出去!让那只黑狼把老宣放下来!”胡志已经成了飞机耳,纯粹是被刚才突如其来的一幕给吓的。
  果蝠则是觉得这只狼果然是要提前处理掉的,没用就算了,还容易闹事。
  而抱着宣承越夺门而出的大黑在顶着街上众兽的目光狂奔一百米之后,被另一只兽给拽住了。
  那兽很明显不是冲着大黑来的,他拉住大黑之后第一时间看向了大黑肩膀上的宣承越:“宣导?”
  “啊?”宣承越疲惫地抬起脑袋,发觉是那位与浩元长得有几分相似的蛇形兽人,宣承越还记得他的名字,“佘文卿,佘先生?”他的声音都在颤抖。
  佘文卿连忙强按住大黑,把宣承越卸货卸下来:“您这是怎么了?!被打了?”说后面三个字的时候佘文卿看向了宣承越的腹部。
  宣承越被他卸下来之后就地蹲下了,伸手捂住了胃部,在换了几次气之后,宣承越终于开了口:“家门不幸。”他的声音仿若尘封了上百年的破旧风箱。
  他记得大黑还是只狗的时候挺聪明的啊,平常出去遛弯也没有爆冲的爱好。
  宣承越又缓了一会儿,虚弱抬头:“佘先生您呢?”
  “果蝠让我来救急。”佘文卿解释。
  恰在此时,果蝠追了上来:“快跑!快跑!有兽跟上来了。”
  “跑去哪儿?”佘文卿看着果蝠身后那乌泱泱的一片兽,也有些懵,不是说只有他们刚才待的是奶茶店吗?奶茶店能容纳那么多兽?
  最开始追过来的还真没有这么多,还有半道上加入的,那些兽会询问他们在追什么,一听是宣承越,便也跟着了。
  “去……先我们那边!”果蝠原本想说去宣承越家,但有兽跟着,果蝠好歹是出过任务的,这时候去宣承越家,那很有可能暴露宣承越家的位置。
  思来想去还是他们基地最安全,在军区里头,那些兽进不去,回头再偷偷给宣承越送出来就好了。
  “你们带宣承越去那边?”王大咪愣了一下,而后当即决定,“那我们分开跑吧。”
  “我要跟着主人!”大黑锲而不舍。
  “你先回去跟你家里兽解释发布会的事吧。”宣承越不敢让大黑再跟着自己了,他想活得久一点。
  而且大黑现在并不是一个兽,起码他得给他现在的父母解释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些兽跟了上来,大黑还想跟着,却被宣承越的眼神给吓退了,他的喉咙里呜呜两声,而后还是转身和宣承越分开。
  而宣承越原本打算自己跑,结果果蝠一把抱住了他,对他说一句“搂紧点。”而后直接化为半兽形,起飞。
  宣承越搂着果蝠的脖子,在双脚离地的时候吓得呼吸都停了。
  在半兽形的状态下,果蝠的翅膀撑破了他的袖口,而果蝠的脑袋也成了兽形。
  呃,好大一只大黑狗子,和他们家大黑还挺像的。
  果蝠是狐蝠科的,宣承越看果蝠的脸大概知道为什么叫狐蝠了,狐狸和狗都是犬科的,果蝠毛发又是全黑的,他飞起来简直是……如狗添翼。
  这只“狗”还只吃点水果。
  宣承越安安静静地做了一会儿的挂件,他相信这一路上注意到他的兽不会少,但宣承越不觉得丢人,毕竟该丢的已经丢完了。
  最后果蝠带着宣承越飞到了自家的阳台上,他放下宣承越之后还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毕竟挂那么久也是需要力气的:“你先待在我这儿吧。”
  果蝠没法将宣承越放到浩元那边,浩元不在家,而这边的房子里头肯定放了些机密文件的,那些文件不允许除浩元以外的第二个兽查看。
  果蝠打开阳台连接客厅的玻璃门,而后从一旁的衣架子上取下卡套,将里头的卡拿了出来:“这是我们这儿的饭卡,我们的饭堂是很不错的,你还没吃晚饭,要不要试试?”
  “你能肆意挥霍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果蝠曾经说过他的饮食受到限制,为了让他好好学习社会化知识,他没法自主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
  被宣承越一提醒,果蝠才反应过来他没法充大款,不过他也不难受,毕竟他今天喝过果茶了:“那我们等等佘文卿吧,蹭他的卡。”
  “这样不太好。”宣承越和佘文卿压根不熟。
  “没关系的,佘文卿很喜欢你的。”果蝠安慰宣承越,“你的每个作品他都有看过哦,他特别能和你共情。”
  “是么?”宣承越是万万没想到,这位佘先生还是自己的观众?
  “是啊。”果蝠点头,“他一直觉得你的叙事方式很棒,唯一的缺陷就是故事里多了个人类,人类死的时候我很难受,但是他开心的连开三瓶啤酒。”
  不,这不是和他有共情,只是纯粹的讨厌人类吧?宣承越感觉自己的眼皮跳了一下。
  他们蛇族到底怎么回事?人类在他们眼里是被加了什么特殊的buff吗?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看人类不顺眼?
  他们坐了没多久,佘文卿就找过来了。
  “要参观参观我们这儿吗?”佘文卿询问,“这边是特员的聚集区,很少会来普通兽的。不过这儿很安全。”
  宣承越刚想拒绝,一旁的果蝠就恍然:“对诶,你可以参观我们这里啊,坐在这儿干等太无聊了。”
  佘文卿又问:“宣导吃晚饭了吗?果蝠的卡有限制,刷我的卡比较好。”
  最后宣承越还是坐在了饭堂长椅上,没办法,果蝠极力推荐他过来尝尝,据说他们饭堂的厨师做饭非常棒,最重要的是果蝠想和宣承越一起吃饭。
  果蝠说得不错,他们这儿的厨师很棒,摆在宣承越面前的无论是饭菜还是甜点,那都是色香味俱全。只不过:“这是不是稍微多了点?”
  “不会啊。”佘文卿不理解,他是按照他的饭量来给宣承越买的,这些应该刚刚好:“宣导你不用害羞。”他还以为是宣承越在意形象。
  宣承越刚想解释,却有一道声音从宣承越身后响起:“他不是害羞,他只是单纯的饭量小。”
  浩元?
  宣承越扭头看去,发觉浩元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过来,他看起来不太高兴,眉头是皱着的,估计他们的讨论没得出太好的结果。
  宣承越自动给浩元挪了个位置,浩元也自然而然地挨着宣承越坐了下来。
  “我还以为你还需要更久的时间。”宣承越说。
  “不,中途解散了,我在旁边基本就是看着那群老头吵架。”浩元从宣承越面前拿了个蛋糕,啃了两口之后他顿住了,在看过一眼宣承越之后,他轻声说,“他们觉得我很危险。”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