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101)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敬永舟腼腆,不太敢点。好在浩元是记得敬永舟口味的,他给敬永舟点了一碗粉,一个奶黄包做饭后甜点,还有一杯兽造乳品。
  兽人世界是没有牛奶这种东西的,牛奶对于他们来说太丧病了。但他们也需要补钙,所以和兽造肉一样,有兽造乳品这种东西。
  那些兽看着,有些疑惑:“他就吃这么点吗?”
  “这些他还吃不完。”浩元现在对宣承越的胃口把握得非常准确了,现在宣承越是幼年体,所以浩元还在宣承越原来饭量的基础上做了一些些削减。
  不过他感觉这些对于幼年体来说应该还是多了:“你先吃,吃不完的我帮你解决掉。”
  “不不不,这样不行的!”敬永舟连忙拒绝。
  “我妈跟我说过,剩饭不好。”敬永舟感觉现在脑袋有些乱。
  “我帮你吃点就不算浪费了。”浩元说。
  “可可可,可那是我吃剩的。”敬永舟还是觉得不对,“怎么能让长辈吃我剩下的饭?这不礼貌。”
  “我不是你长辈啊。”浩元继续反驳,“我是蛇,你是人,我们都不是一个物种。”
  敬永舟没话说了,他觉得有道理,但又知道肯定有哪里不对。所以他干脆闭嘴,一动不动,不说话也不进食。
  “你不喜欢吃吗?”浩元问他。
  “没有。”敬永舟连忙否认,“我只是……”
  “那就是因为我是蛇,所以你不喜欢对吧?”浩元难受地垂下了头,“你更喜欢长毛的动物,你怕蛇对不对?”人类普遍怕蛇这个是浩元从宣承越那边得知的。
  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浩元没有任何特殊的感觉,甚至觉得被畏惧这件事本身还蛮酷的。
  不过这时候用来唬小孩刚好。
  “我不怕蛇。”敬永舟有些慌,因为浩元看上去真的很失落。
  这蛇崽子什么时候学的这一招?洛西很震惊,他记得浩元小时候才是被忽悠的那个,结果这小崽子居然背着自己长脑子了?
  浩元还在尽职尽责地扮可怜:“我都知道的,你不用解释也没关系。”
  “吃!我立刻就吃!”敬永舟实在不会应付这种类型,他端起碗来,一个劲往嘴里扒拉粉。
  浩元把乳品饮料拿近了些:“慢点,别那么着急。”果然宣导还是那个宣导,只是更青涩也更容易冲动了些。
  浩元还记得,宣导说过他小时候属于活泼少年那一类的。
  而周遭的兽就跟没见过有兽张嘴吃饭似的,一个个睁大了眼睛。
  “哇,人类吃饭好秀气啊。”有兽闭着眼睛乱夸。
  “他不是人类吧。”现在宣承越真实身份并没有公布,周遭的兽只以为宣导是个被剥夺了兽形的实验体。
  但是这种体型的人形他们从来没见过!而且无论从哪个方面去看,宣承越身上都找不出一丝丝兽的特征,他连称呼都是“别人”,而不是“别兽”。
  于是有兽嚷嚷:“我不管,宣导就是人类!”
  “浩元,你能不能把宣导借我养两天?”有兽询问。
  “你们想都不要想。”浩元头也不抬,他的手放在宣承越的腹部,确保宣承越没有因为不想剩饭而往肚子里猛塞食物。
  由于宣承越太弱,所以浩元格外小心。在发觉宣承越肚子有些鼓之后,他迅速叫停,顺便从桌上抽了一张纸给宣承越擦嘴:“别硬塞了。”
  而后他迅速处理完剩下的食物,抱着宣承越离开了饭堂。
  那些兽还想跟,然而浩元表示自己是去找负责兽的,这群特员只能作罢。
  其实拿点东西对于浩元来说是不够的,不过浩元本身也不需要天天吃,他一顿吃到十分饱,在不使用能力的情况下能顶一个多月。
  敬永舟坐在浩元胳膊上,手里攥着浩元的头发。
  这个叔叔!温柔又可靠,还很漂亮!
  在意识到浩元不会伤害他之后,敬永舟便觉得那与众不同的银色长发,金色眼瞳,真是漂亮得不得了!
  这个世界的兽人,呃,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大家都很热情。
  敬永舟在自己的世界其实也挺招人喜欢的,主要他是小孩,而且是个特别白净特别乖巧的小孩。
  基本敬永舟妈妈把他抱出去遛一圈,十分钟内必有人来搭话,搭话的人还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会捏敬永舟的脸蛋子。
  不过人类和兽人的区别就是,一般人类过来搭话的都是小姑娘或者大妈和奶奶,而兽人这边不论男女,似乎都对他很有兴趣。
  而且兽人还有兽形,那么多小动物包围他,简直就是天堂。
  那些动物身上都是香的,有香水或者沐浴露的味道。在上个世界敬永舟也去过动物园,那儿的气味真的很大。
  这个世界很棒,如果妈妈在这儿就更棒了。敬永舟想起自己妈妈,又想起自己可能回不去这一事实,他自己给自己弄郁闷了。
  浩元注意到宣承越情绪忽然就不高了,而且攥住自己发丝的手也握紧了很多。
  “哪里不舒服吗?”浩元问他。
  “啊,没,没有。”敬永舟不希望再给浩元添麻烦,然而现在他这个年纪的小孩再怎么懂事也比不过二十多的成年兽。
  浩元把宣承越抱得更紧了些。
  敬永舟紧紧地搂住浩元的脖颈,脑袋架在他肩膀上,攥着浩元的头发往自己鼻尖凑。
  他很喜欢头发上残留的洗发露味道,也很喜欢有谁抱着他走路的颠簸感,更加喜欢被圈在怀里的感觉……很安心。
  等浩元走到负责兽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才意识到宣承越一直没有动静:“宣导?”
  敬永舟脑袋动了一下,但是没有回应。
  睡着了?
  睡着了!!浩元瞬间浑身僵硬,他深吸一口气,轻轻敲门。
  敲完之后他又看向宣承越,确定宣承越没有醒过来,他那口气才松开。
  “嗯?这不是浩元吗?你跑这儿来干吗?”推门而出的雄狮在看到浩元的瞬间就爆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那种声音穿透力很强,是戴了耳机都挡不住的那种。
  理所当然的,刚睡着的敬永舟一个激灵迅速起身,在回头看到那么大一颗狮子头之后,敬永舟懵了。
  这位负责兽此刻是半兽形的,半兽形对于普通兽来说是一种最舒服的状态。
  然而这么大只狮子,此时却被浩元怀里那个幼崽给吓到了:“这是个什么东西?”
  敬永舟也看向浩元:“狮狮狮子?”他的声音在颤抖。
  雄狮卧槽一声:“活的?!”
  “这是宣导。”浩元有些不爽,好不容易把宣导哄睡着,结果这狮子一嗓子就给宣承越叫醒了。
  这下雄狮明白了:“因为特员是吧?”
  浩元点头。
  他原地站了一会儿,看向面前伸出双手的雄狮:“你干嘛?还不让开?”
  “抱个孩子怪累的,我帮你吧。”雄狮觉得自己好歹是个长辈,也该替晚辈分担一点压力。
  浩元盯着雄狮的双眼看:“你让开就好了,谢谢。”
  在他声音落下之后,又有一道童声响起:“爸爸!到底是谁啊!”
  一只幼狮颠颠地跑过来,用脑袋拱开雄狮的腿抬头正好和宣承越面对面。
  敬永舟在看到小狮子的时候愣住了,小狮子在看到宣承越的时候也傻眼了。
  “辛巴?”敬永舟小心翼翼地询问。
  “人类?”小狮子做了个非常夸张的表情,看上去下巴都要脱臼了。
  “这是我女儿小红豆。”雄狮介绍道,“她妈妈有点忙,所以我先把她在办公室放一会儿。”
  “你是人类吗?”被称为小红豆的幼狮询问敬永舟。
  敬永舟点头,又反问:“你是辛巴?”关于雄狮说的“女儿”两个字,被敬永舟给忽略了。
  浩元看了眼怀里的宣承越,又看了眼地上的幼狮。他在进入办公室之后就把宣承越给放在地上了:“你们先一起玩一会儿。”待会儿他要和负责兽讨论的话题,现在的宣承越不适合旁听。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