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62)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而已经醉到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浩元有些懵:“他们为什么要唱欢迎你啊?”
  卧槽!你居然真听懂了吗?!
  宣承越表示震惊,而这时候浩元徒然变为兽形,他吼了一声“话筒给我!”而后拿尾巴卷起话筒,开始醉醺醺地唱情歌。
  “嘶嘶嘶。”这是蛇的声音。
  “哇哦。”有兽说,“是老情歌诶,没想到浩元还是条怀旧的蛇。”
  呃,老情歌吗?宣承越看向那条体型过于庞大蛇,如果不是这个包厢足够大,换个普通房间,这蛇估计都能把房间挤到爆炸。
  “嘶嘶嘶!”蛇还在继续深情唱歌,宣承越,他,他只能配合拍手,酝酿感情,起码不能笑。
  唱完之后大蛇的脑袋就朝着宣承越倒过来了。
  不重,宣承越双手接住了他的脑袋,捏了捏,把蛇脑袋捏扁,浩元似乎也挺享受这个动作,金色的眼瞳像是溢满了水光,就这么呆愣愣地看着宣承越。
  “虽然听不懂,但我还蛮喜欢的。”宣承越觉得浩元那嘶嘶嘶的声音也挺可爱的。
  一旁的藏羚羊感叹:“我现在相信他绝对不会做什么了。”浩元这副姿态实在太蠢了,像是被叠加了降智buff一样,而且这撒娇的姿态真就像个幼兽,不,他幼年时都没有这样做过。
  “相较之下,人类的身份对他来说是真的无所谓吧。”藏羚羊欣慰的叹息一声。
  起码这一代最强的特员大概不会陨落了。
  浩元对人类两个字尤其敏感,他不喜欢别兽在宣承越面前提人类:“不许说人类!人类算什么东西?一捏就死的小玩意儿,你再跟宣承越提这个,我就把你角掰掉。”
  “谢谢你还记得我是一只藏羚羊,但我是雌性。”藏羚羊嘴角抽搐,而被评价为“一捏就死”的宣承越此刻正在捏浩元的蛇头。
  浩元配合着张嘴,然后又被宣承越给捏合拢,再张嘴,再被捏合拢。
  浩元嘿嘿嘿地笑出了声。
  宣承越被他的笑声给逗笑了。
  “你真的不喜欢人类吗?”宣承越轻声问他。
  “我不喜欢人类!”浩元的尾巴朝天一指,就像人说到激动处拿手指天花板一样,“人类只是你拙劣的模仿品,他们什么都不会!我凭什么喜欢那些辣鸡!”
  “人类不是那样的。”宣承越对他说。
  然而浩元就是准备将刻板印象进行到底:“我管他什么样,该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有意思了。一旁的兽都在笑,之后浩元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就是最有意思的时候。
  宣承越继续问:“那如果我就是人类呢?”他其实压根不打算瞒着浩元和身边亲近的兽,瞒着没有意义,如果他今后真和浩元发展出了亲密关系,那之后再暴露身份只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浩元愣了一下,随后他的尾巴尖缠上了宣承越的手腕,蛇头缓缓上抬,蹭了蹭宣承越的脖颈,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那我喜欢你。”浩元说,“也可以不讨厌人类了。”
  “噢~”众兽起哄。
  “没有原则的蛇!”雄狮冲着浩元来了一句。
  浩元没搭理他,浩元只是对宣承越说:“就算你是芥末成精我也喜欢你。是蚊子也没关系。”
  “噢,那倒不用。”


第36章 天外飞蛇
  雪鸮万万没有想到宣承越会跑过来找自己聊天,还是背着浩元的。
  基地足够安全,所以浩元并没有时时刻刻守着宣承越,在某天宣承越帮帮王大咪改完各卡的问题和节奏之后,他便找上了雪鸮。
  因为有些事他是左想右想都想不通。
  宣承越一直以为浩元是有心理创伤的,可能以前被负责兽伤害过,可浩元对待那些负责兽的态度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
  毕竟浩元不可能在防备的兽跟前喝得酩酊大醉。
  而明白了宣承越困惑点的雪鸮有些懵:“他有心理阴影?你是指他因为太过傲娇而被无数兽调戏留下的心理阴影吗?”
  太过傲娇?被无数兽调戏?
  宣承越愣住了,他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探听他兽隐私是不是不太好?”下一秒这想法就被他扔了出去,宣承越坐直了身子:“来!详细讲讲!”
  “他总是嘴上说一套,心里想一套,长大之后成熟稳重会装了,但很熟悉相处时还是老样子,特别容易破防。那些兽也就喜欢看他破防的样子。”雪鸮扑腾翅膀坐在宣承越身边,“他小时候气急败坏想咬兽,还被崩掉了一颗毒牙,幸好他是蛇,还能长。”
  宣承越:……总感觉浩元的形象在他心里头崩塌又重塑了啊。
  “所以他排斥那些兽是因为?”
  “他觉得那些都不是好兽,当然了,也是存着几分不信任在的,自从洛西彻底堕落之后,浩元就不怎么信任负责兽了。”雪鸮叹了口气,“你别看浩元现在开口就是要揍洛西,准备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像是恨他恨得要命。”
  “实际上不是?”宣承越明白了,浩元大概是刀子嘴豆腐心。
  “实际上浩元把洛西打进医院过好多次,骨头都给他干断了。”雪鸮叹了口气,“但他还是没法把洛西拉回来。”
  宣承越:“……他拉兽回头的方式还挺别致哈。”
  “浩元之前是真挺在乎洛西的,后头无力回天了,他俩也就彻底闹崩了。”雪鸮抬起头,他的眼睛没法转,只能透过转动脑袋去转移自己的视线,“洛西养了他六年,他毒牙就是在洛西胳膊上崩掉的。”
  世界线对上了。
  “浩元觉得洛西变成这样负责兽们是有责任的,他们制定的规则有问题,这才导致了洛西的悲剧,然后这个中二蛇就去找洛西了,说自己一定会找到解决方法。”雪鸮回想起那阵浩元疯狂热脸贴冷屁股的行为,又开口道,“然后洛西觉得他蠢,甚至开始怀疑他的智商。”
  “他俩这互相斗殴的景象一直维持到洛西开始疯狂地追求浩元。”洛西谁都追,据他所知,洛西还想让浩元和佘文卿俩伺候他一个。
  宣承越一直就觉得这兽深不可测,现在一听,感觉对方的经历更加神秘了,而且宣承越很好奇,浩元的故事里似乎压根就没有父母这两个角色,不过这种事并不属于八卦的范畴,宣承越相信等浩元觉得自己能够知晓一切的时候,他会说的。
  想起坦白局,宣承越来这里还有一件事。
  这也是他不去找更相熟的果蝠,反而过来找雪鸮的最重要原因——他人类身份的坦白。
  上次醉酒,浩元毫不意外地把该忘的和不该忘的全忘了个干净,其中就包括宣承越人类身份的事。
  所以宣承越想要找一个合适的,不唐突的机会暴露自己的身份,最好不会让浩元觉得尴尬……好吧他感觉这个不太现实,宣承越退而求其次,起码不能他现在坦白,下一秒浩元就被他吓到从阳台跳下去。
  至于果蝠,他大概会比浩元更激动,不可靠。
  “是这样的,我觉得不出意外的话,我和浩元以后大概是得一起过日子的,我这儿可能也有点小秘密瞒着他。”
  雪鸮也挺高兴浩元能找到自己的出路,而且宣承越一看就是个好兽,他知道宣承越被领导接见的事,对于宣承越有秘密身份这一点也不意外,于是他问:“什么小秘密?”
  “我还是个人类。”对方都这么说了,那宣承越当然是直接开口,而且把自己的底抖得很干净,“我在人类世界活了二十多年,因为出车祸才来到这里的,我的猫和狗是跟我一起来的,就是那个跟我传绯闻叫我主人的兽,我这样讲你能明白吗?”
  雪鸮没有动弹,他眼睛本来就大,一眨不眨的时候跟俩玻璃珠似的。鸟喙微张,最终他做出决定,用爪子费劲地扒拉出手机,但下一秒他却被宣承越给摁住了。
  “别想给医院打电话,我很正常。”宣承越猜透了他的意图。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