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54)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我可以等。”洛西那么大块头一只兽,硬是做出了柔弱的姿态,“你们分手之后我再上也行。”
  宣承越的嘴角抽了抽,他蹲下身,与洛西对视:“这位先生,您身上是不是还沾了些味道没洗干净?”
  “啊?我看那只白鸽挺可爱的。”洛西实话实说,“我没有强迫他哦。”
  宣承越:……洛西可真行,前脚刚跟白鸽睡完觉,后脚就来这儿表白了。
  之后洛西还是被浩元给赶了出去,拿扫帚赶的,原因很简单,他带坏小朋友。宣磊从洛西变脸的那一刻就开始傻了,中间他短暂的缓过来了,可很快他又被洛西和那只白鸽发生关系这件事给弄懵。
  就,洛西,真强啊!特员真的好可怕啊,浩元说得对,应该把他哥保护起来。
  宣承越有些无奈,他轻叹一口气,而恰在这时,他的电话响了。
  王大咪打来的。
  嗯?他进医院之前是不是在跟王大咪吵架来着?
  ……
  洛西没走远,他就在浩元门口守着,正好碰见了过来找兽的佘文卿。
  洛西丝毫不意外:“上头的任务?”
  佘文卿挑眉看向他,洛西便自己改口了:“好吧,应该说是你担心浩元,对吧?”
  “你在这儿干嘛?”佘文卿相当警惕,洛西的存在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变数,但洛西如今疯了,似乎什么都不准备管。
  “等觉睡。”洛西长叹一声,“他好像对我不太感冒。”
  佘文卿是知道洛西这见鬼本性的,不觉得洛西盯上宣承越有什么稀奇:“宣承越真是人类?”
  “不知道啊,只能说有可能吧。”洛西撑着脑袋坐在楼梯上,“我也很懵,童话世界真能照进现实?”
  “你懵你还过来求偶?”佘文卿啧了一声,“你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还有什么?”
  “别侮辱我,我脑子里现在全是与宣承越有关的黄色废料。”洛西反驳。反驳过后又询问,“你不是讨厌人类吗?他们还让你过来跟他搞好关系?”
  “我不知道。”佘文卿按了按自己的眉头。
  他的确讨厌人类这种设定,因为他们软弱,没用,唯一还算正向的就是他们那永远维持人形的躯体。
  总而言之,是花瓶。
  可真有个人类在身边,那感觉好像又有些不一样。
  佘文卿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他感觉自己还在做梦。
  就像人类的小孩从小听着小美人鱼的童话故事长大,特立独行的小孩觉得小美人鱼优柔寡断恋爱脑,觉得小美人鱼没救了。而成年之后,经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这个世界可能真的有美人鱼,那条美人鱼他还认识。
  那种感觉简直酸爽透了。
  佘文卿深吸一口气,走到门口,刚要敲门就听到身后洛西说:“浩元还不知道。”
  “什么?”佘文卿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
  “意识到问题不对劲只是因为宣承越的一句话,但当时浩元在意的是宣承越的身体,他没注意到这个问题。”洛西伸出食指抵唇,“别告诉他。”洛西还想看乐子。
  佘文卿:……
  他敲了敲门:“也许他已经意识到了,就像我,我早该明白宣承越有些不对劲,他性格又温,体格又弱。”
  洛西挑眉。
  就在这时,门把被拧开了。
  “他很符合人类的设定不是么?”佘文卿抬头,正好门被打开。
  开门的是宣磊,他又变成了兽形,棕熊的眉头紧皱,看起来心事重重。
  佘文卿还没开口,里头争吵的声音就传出来了。
  “王大咪!我就他妈知道我不在那,你会改原本的分镜!你下不下作?!”宣承越气得肝疼。
  这是他进医院之前和王大咪没吵完的一场架,现在他有时间了,这场争吵理所当然地就这么续上了。
  佘文卿在门口,被宣承越吼的一愣。
  “我哥现在正在生气。”棕熊为难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卡通人物。
  “对面是?”
  “我哥同事。”
  “不是,我问的对面种族。”
  “好像是东北虎吧。”棕熊挠挠头,“不过没关系啦,我哥也就是吼的吓兽,他俩又不待在一起,不会打起来的。”
  “打起来?”佘文卿愣住,“怎么打?”一个普通人类打东北虎?
  棕熊挥舞自己的手臂:“一般王哥会半兽形把我哥扑倒,冲着我哥的脸吼。”
  偷摸挤进来的洛西一下就来了精神:“然后呢?”
  “然后我哥趁机伸手进他嘴里抠他嗓子眼,老虎嘴还挺大的。”棕熊解释,说完以后他似乎想起了什么,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小时候他也是那么对我的。”
  佘文卿:……
  “你们先坐吧,我给你们倒茶。”棕熊叹了口气,垂头丧气地走了。
  听着房间里宣承越暴躁的声音,佘文卿咽了口唾沫。他总觉得宣承越是不是不太符合设定啊?
  这样想着,佘文卿看向房门的方向,正好看到偷偷摸摸准备钻出来的浩元。
  佘文卿再次沉默,而浩元看到佘文卿也有些意外,他滑动过来:“你来了?”
  “嗯。”佘文卿在应声之后看向浩元的尾巴和身体,浩元如今是半兽形,上半身压得很低,几乎要贴地了,也就说他是潜伏过来的。
  “你在干嘛?”佘文卿问他。
  “我等他吵完了再进去。”浩元挪到沙发上,他也看到了洛西,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坐稳之后。默默抱住了自己的尾巴。
  他这行为在同是蛇的佘文卿面前就特别容易暴露情绪。
  “你在紧张?”佘文卿只要在高压力或者睡觉的时候才会抱住自己的尾巴,他相信浩元也是这样。
  “还行。”浩元默默挪开视线。
  “你不进去劝劝吗?”佘文卿又问。
  房间里头宣承越已经威胁要把王大咪抓来炖汤喝了。
  “呃。”浩元没有正面回应,主要是他心虚。
  这些天宣承越依旧在努力工作,而浩元这个基础最差的却摸了鱼,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了观察宣承越在哪儿上,他想要搞对象,想要谈恋爱,以至于被宣承越布置给他的任务被他剩下了很多。
  其实这也不要紧,只要在宣承越检查之前做完就行了。
  但问题是一般宣承越跟王大咪吵完架之后就喜欢找他们新兽要最近的作业进度,会检查修改,可就浩元那么点,很明显会被发现他在摸鱼的吧。
  眼见浩元脑袋越来越低,佘文卿觉得浩元这真是没骨气,他们好歹是特员,他居然会对区区普通兽,哦不,也许是普通人类感到恐惧?
  这太丢蛇了。
  就在这时,房间的争吵随着宣承越一声“这次改回来,下次你再碰,我就把你虎尾巴揪掉。”的威胁,停止了。
  浩元的呼吸也在这一刻停止了。
  “浩元?”宣承越终于发现了浩元不在。
  佘文卿看了眼双目放空的浩元,他拔高声音:“浩元在这边!”
  浩元猛地看向自己同族,眼睛瞪得老大。
  宣承越走到客厅,在见到浩元之后他扬起一个温和的笑:“我给你的那些镜头你画完了吗?”
  “没,没有。”
  “没关系,画完多少看多少吧,我帮你改改。”宣承越还在调整自己的呼吸。
  眼看浩元蛇尾都僵了,洛西来了兴致:“咱们能围观吗?”
  “你不捣乱的话。”宣承越当然没意见,回应过后他转身进房,又对浩元说,“你把东西发给我吧。”
  佘文卿眉头都快皱一起去了,他不明白,这么一位特员怎么能怂成这样。
  浩元颤颤巍巍的给宣承越发了文件。
  宣承越坐上办公椅,打开电脑,拿起一旁宣磊给他倒的茶,他等了一会儿,有些困惑:“是网不好吗?你就发了两卡过来。”两卡就是两个镜头,宣承越给新兽练习用的镜头都是非常简单的那类,像浩元的话,一天应该就能完成两卡,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