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67)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你离我远点!”宣承越忽然就暴躁了,“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海豹动作一僵。
  “不是你们先把我抛弃的吗?”宣承越质问,“现在知道我真的是人类,你们就又准备找上来了。”
  “渣豹。”宣承越面露谴责,“当时我一觉睡醒你们就都走了,现在想着挽留?迟了。”
  海豹,海豹她手足无措,甚至觉得宣承越说得对,自己起了一丢丢愧疚之心:“我的意思是……”
  “我之前甚至有想过,干脆跟你们一起走得了。”虽然这种想法只是昙花一现,“我一个人打拼,又挨骂又讨不到什么好处,我心说跟你们一起走还能有兽在乎我,把毛给我摸。”
  “是你们先不要我的!”宣承越忽然拔高了声音,“你们欺骗了我!”
  海豹浑身一震,她眨了下眼,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但是海豹眼睛太大了,她憋不住:“呜呜呜,对不起呜呜呜。”
  海豹浑身颤抖,缩成了一个球,这让它看起来像个震动的鹅卵石。
  她原本可以拥有一个人类的,呜呜呜,如果她勇敢一点,她现在就能在家里和人类一起玩顶球球游戏了呜呜呜。
  海豹好难过,海豹觉得自己快哭死过去了。
  “你别丢脸好吗?!”乌贼实在受不了了,他们是来通过宣承越搞浩元心态的,不是让宣承越搞自己心态的!
  海豹振动频率更高了,都快出残影了。
  这场威胁基本又做了废,乌贼恨得牙痒痒:“宣承越你给我等着!”
  等什么?宣承越不知道,因为他再一次被乌贼给从梦境世界里赶出来了。
  这次宣承越算是轻车熟路了,他睁开眼,从床上爬起来:“那只海豹心理素质不行啊。”
  一旁的浩元:“……”
  宣承越清醒过来之后总觉得还有哪里不太对劲,因为这次把他拉进那个精神世界之后还多了个兽,海豹口口声声说要救他。
  这话是说给他听的?他哪里需要救?那就只剩下了一个可能,宣承越看向浩元。
  “你更喜欢长了毛的兽吗?”浩元的关注点压根就不在他自己是否被针对了上面。
  “不,只是一种敷衍。”宣承越对所有动物一视同仁的爱,“最近这些兽可能得搞些小动作。”
  “是的,尤其是浩元。”白鸽表情很严肃,“注意情绪管理,他们就等着你失控。”
  宣承越想的没有错。
  因为就在第二天,网上忽然有匿名的帖子透露了宣承越人类的身份,并且这帖子热度越来越高,讨论的兽奇多。
  帖子没法删,而且扩散得很快。
  发帖兽表示,宣承越因为人类身份暴露,而被这个基地软禁起来了。
  当时宣承越正在画画,果蝠和雪鸮急吼吼地冲进来告知了这个消息,浩元也愣了,只有宣承越屁反应没有。
  “他们不了解我。”宣承越慢悠悠地打开某论坛,找到了帖子,而后点进去,往下滑,眼看有兽都开始制定营救计划了,宣承越不为所动:“前排炒热度的肯定都是水军。”
  “你怎么看出来的?”雪鸮不解。
  宣承越滑了很久,最终停在了一条回复上:【宣承越?人类?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网友太有才了。】
  【这是知道宣狗讨厌人类,刻意开的一个帖子膈应宣狗的吧?】
  【证据贴的还他妈像这么回事儿,你这技术太牛逼了兄弟!】
  【我宣布,今天宣狗就是人类了!把这帖子给他发过去,恶心不死他。】
  与此同时,宣承越的电话响了,他掏出一看,是王大咪。他接通,顺便点开扩音。
  王大咪中气十足的笑声在这个房间里回荡:“哈哈哈哈哈哈!老宣你成人类了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他妈的乐死我了。”
  宣承越什么都没说,只是无辜地看向房间里三兽,耸耸肩。
  没办法,哪怕是他自己发帖说他是人类,他被困住了,他需要救援,最后肯定也会是这么个结果。
  这种事儿除非官方公布调查结果,否则不会有兽信的,哪怕证据真的很足。
  一是人类的存在本身就很扯。
  二是在兽看来,宣承越是个人类这件事,比人类本身的存在还要更离谱。


第38章 啥时候结婚啊
  那些兽完全没有给宣承越解围的意思,他们是真觉得这一切是哪个有钱老哥为了膈应宣承越故意整出来的。
  他们从一开始的新奇之后甚至开始给这帖子打配合,说得那叫一个煞有介事,然而没有一只兽信,大家都在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宣承越会在基地,这也很正常啊。
  他们公司进了个特员这件事又不是秘密,宣承越带新兽还是很负责的,跟带儿子似的,那新兽出了什么问题,要宣承越这个临时负责兽过去配合,这能说通,完全没问题。
  他们这么一搞,那帖子的严肃性彻底没了,众兽玩梗还是玩得挺开心的。
  “你们觉得的后面那些回复是基地安排的兽转移了话题,还是宣承越干的?”一位看不清容貌的兽坐在电脑前,他身上穿了件极大的斗篷,兜帽几乎遮住了他整张脸,只露出一小段下巴。
  他盯着电脑看,但不认识他的兽看到他这装扮大概会怀疑他眼睛是否真的能视物。
  “应该是基地的兽干的,这一手转移视线的方法挺妙的。”乌贼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嘤嘤嘤。”
  “宣承越的话,我总觉得他不会管这些,基地也不可能把这件事交给他。”乌贼继续分析。
  “嘤嘤嘤。”
  “够了你别哭了!”乌贼实在受不了了,从精神世界回来之后海豹就一直在哭,都没有停过,“不就是错过了一个人类么?至于哭成这样?”
  “咿呜哇啊啊啊!”海豹听到人类两个字,哭得更伤心了。
  原本在安慰海豹的北极熊听到人类也懵了,随后吸溜了两下鼻子:“是,是啊,只是一个人类而已。”
  乌贼面无表情,他觉得北极熊如果声音抖动频率不那么高的话,也许还算可信。
  海豹如今是人形,不得不说她人形的状态放到人类世界那就是个成熟有风韵的大姐姐,但她现在已经哭得扭曲了。
  “我说你们啊,不至于吧……”乌贼着实不能理解。
  他话说到一半,就被海豹擤鼻涕的声音给盖住了,乌贼露出嫌弃的表情。
  “你不懂。”海豹说,“我们曾经躺在一起,他可喜欢看我缩脖子了,呜呜呜,他爱过我。”
  “也许他说的是假话。”乌贼又安慰。
  海豹一想也是,她眼泪刚收回去,一旁北极熊就补充:“可是精神世界没法说谎诶。”
  海豹再一次嗷一嗓子哭了出来。
  另一头,并不清楚有兽在为自己哭泣的宣承越正在观看自己前公司最新制作的动画。
  原本他就是因为与前公司意见不合才被驱逐出来的,他希望公司把重心主要放在原创上,最好是能够好好打磨一些有深度的作品。
  但前公司觉得这样风险更大,的确,原创作品相对来说需要付出的经历和时间更多,不稳定性也大,而如果改编一些已经有了粉丝基础的或者漫画类作品,那收视率起码是有个基本保障的。
  就比如现在这部,由那只麻雀担任导演的作品,去年非常火的一部与人类搞对象的轻喜剧泡面番。
  “动画制作上还是挺不错的。”宣承越对一旁的浩元说,“节奏处理和把握上很有他自己的个兽风格。”
  浩元听懂了:“你是觉得这个很不错吗?”
  “当然不错,如果这个动画他出现了什么节奏上的问题,我倒要怀疑那些年他跟着我都学了些什么。”宣承越拿起一旁的保温杯,喝了一口。
  之后他继续问:“说了优点,你们发现它的问题在哪儿吗?”
  浩元背脊僵硬,每到这种时候,宣承越在他面前总会格外的恐怖:“我没看出问题来。”他轻声说。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