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说中的人类(50)

作者:釉彩的钥匙 时间:2022-11-03 10:0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你给我等一下。”宣承越打断他,且不说这已经不是什么小视频的问题了,宣承越更好奇的是:“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怎么想?你们没有背着我谈恋爱吗?”宣磊也很诧异。
  从浩元第一天来到他们家的时候就有种莫名的主兽气质在,这么久过去,他俩越来越融洽,睡觉还抱尾巴,总不能骗他说这是纯粹的友谊吧?他又不傻。
  “你给我把你的脑子清空一下。”宣承越踏入房间,转身冲着果蝠和宣磊笑笑,“你们能在外头等等吗?我和浩元单独聊聊。”
  浩元默默把自己盘紧了些。
  宣承越不等果蝠和宣磊回应就关上了门,他之后还得跟浩元同住一个屋檐下。
  今天他刚出院,算是放假,明天可就要正式上班了,浩元还是他带的兽,他们之间这样尬着也不是办法,更何况果蝠说得对,浩元也不能不吃饭呐。
  想到这里,宣承越看向床上的一大坨蛇,是的,就这么一会儿,浩元就已经悄咪咪地把自己盘成了一个大圆饼,但由于蛇身体太粗,面积太大,有一部分还是不可避免地落在了地上。
  宣承越找不到浩元的头,就只能在靠近浩元尾巴的地方蹲下,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我们能聊聊吗?”
  之后他看到了蛇尾巴上的肌肉收缩,浩元显然是在紧张,宣承越倒也不着急,就这么等着。
  过了一会儿,蛇尾巴终于挪动了。一颗明显小于身体宽度的蛇头从盘旋着的蛇尾里探了出来。
  蛇的身体构造注定了它们不会有什么多余的面部肌肉,或者说表情,再加上金色的竖瞳,按理来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应该是恐怖的,但宣承越却硬生生从这颗没有表情的蛇头上看出了委屈。
  那蛇信子像是一种试探,那脑袋缓缓地靠近宣承越,最后在某个距离停下,蛇信子吐出来时,距离宣承越的脸只有一厘米。
  宣承越稍微有些遗憾,不过他不会要求浩元靠他近一点,让他体会蛇信扫在面颊上的感觉,因为这种要求说出口会让他像个变态。
  蛇头盯着宣承越看了一会儿,而后他询问:“你不吃饭吗?”声音还有些虚。不管怎么想,宣承越也不算是故意坑骗他,他也没觉得遗憾……只是稍微地有点丢兽而已。
  是啊,不遗憾,如果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的话,浩元也就不需要再费劲考虑了。
  为什么这条蛇看起来更蔫了?
  宣承越想要伸手去捧蛇头,他总觉得蛇脑袋这么半悬空还挺累的,但是浩元察觉到他的动作之后却往后缩了。
  宣承越将手放下,浩元看到这一动作却难耐地甩了甩尾巴。
  其实刚才不躲好像也行,他堂堂第一特员,总不可能被摸了一把之后就掉一块肉吧。
  “是因为我太没分寸了吗?”宣承越问他,如果单就浩元误会了还好,他弟现在也觉得两兽在谈,这就很有问题了。
  起码宣承越本身的态度肯定是出了些毛病的,这就不能完全说是浩元误会了。
  再仔细想想,宣承越才发觉自己确实对浩元的关注度有些高了。
  最开始是因为浩元是一位特员,宣承越不希望浩元闹出什么幺蛾子,而之后他发现自己和浩元意外的合拍,相处起来相当舒服。
  在极短的时间内他和浩元搞好了关系,甚至他大晚上还抱着兽的尾巴睡觉。
  这一想,感觉哪里都是问题。
  “不是。”蛇脑袋轻轻摇了摇,“只是那天你喝醉酒多说了一些。”
  说到这里浩元不肯再继续下去,他并不想让别兽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就因为几句醉话就纠结了那么久,这对于浩元来说有些丢脸。
  所以浩元选择绕开话题,他看着宣承越,认真道:“不吃饭对胃不好。”
  “那你呢?”  宣承越反过来问,“要不要一起?”
  浩元扭过头,没声了。
  他什么都没说,但蛇信却吐得更频繁了,很显然,他在焦躁。
  如果可以,浩元更想立刻离开这个世界。
  他活了二十多年,从未这么丢兽过。
  “你要是暂时不想见我的话,我出去让宣磊帮你把你想吃的饭菜拿进来好么?”宣承越倒是能够体会浩元如今的状态,宣承越过去也体会过这种情绪,不过那都是上辈子的事了。
  “我想见你啊。”浩元忽然轻声说。
  “什么?”宣承越愣了一下,他以为这种误会无论真相如何,多多少少情绪都会牵扯到自己身上,但浩元看上去只是委屈,这种委屈好像还只是浩元自己这条蛇的事,与宣承越没有多少关系。
  “只,只是误会了而已,如果因为这点小事,我就不想见你了,那我岂不是太小家子气?”浩元轻轻抬起脑袋,“我只是现在不饿,早上吃了挺多,现在是饱的。”
  “你早上就只是在我病床边啃了个苹果。”宣承越还记得,当时浩元的所有注意力都在平板上,现在说不饿纯粹就是死鸭子嘴硬。
  宣承越像是哄小朋友一般的轻了声线:“就算没胃口也吃一点点好么?”
  浩元低着头,他感觉自己更没面子了,还有,宣承越这是怎么个态度?浩元好歹也是身经百战的特员,宣承越这种调调是觉得他幼稚吗?
  “浩元,别和自己身体过不去。”宣承越凑近了些,这次他伸手触碰蛇头,浩元没有躲。
  他半推半就地让宣承越捧住了自己。
  蛇的面颊也是软的,宣承越轻轻抚摸了一下,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宣承越顺手捏了一下,把浩元还算圆的蛇头给捏扁了,但浩元却没有提出异议,所以宣承越默默松了些力道,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浩元感受着宣承越手心的温度,越来越郁闷了。
  好吧,误会是可以解除了,但浩元莫名想起了那次大黑回家时闹腾的话题——宣承越会不会结婚。
  当时宣承越没有给大黑一个“肯定不会结婚。”的承诺,现在回想起来,浩元也有些不爽。
  哪怕他们不会在一起,浩元感觉自己也接受不了宣承越身边有一个新的兽。
  他不接受宣承越抱着别兽的尾巴睡觉!不接受!
  他们住在一起不是挺和谐的么?可如果宣承越有了伴侣,那就意味着浩元需要避嫌离开宣承越的家,尽管最初浩元也是为了贴身保护才住进去的。
  不过那不重要,总之浩元挺乐意跟宣承越待在一起的,不能想象有个后来者比他更晚认识宣承越,却要绕过他和宣承越发展更亲密的关系?
  浩元深吸一口气,他看向宣承越:“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对吗?”他得求证确认一下,不是他私心重,只是经过综合考量之后,浩元觉得自己和宣承越还挺合适的。
  “我……”宣承越哽住了。
  这问题问到宣承越的知识盲区了。
  事实上,宣承越对爱情这个概念拿不太准。
  他也不是没憧憬过这玩意儿,他上学时候还搞过对象呢,就谈了一个月的对象,然后按照惯例,走流程,把啥离谱的海誓山盟都说了,最后他俩都受不了,实在没啥可聊的了,就分了手。
  之后上班压根就没时间想这事儿,一直到现在。
  宣承越觉得自己肯定是更冷静了,但好像也没了年轻时的那股冲动劲,因为知道得太多,想得太多,反而再也没了什么心动的感觉。
  他有时候会感觉自己有些老了,而且已经过了应该体验爱情的那个年龄段。
  所以浩元这问题还真难住了宣承越。
  他肯定是喜欢浩元的,不喜欢也不会跟浩元相处得那么和谐了。但这种喜欢是不是跟爱情相关……宣承越觉得自己不太能说清楚。
  要说完全没有嘛,宣承越确实有点馋浩元的身子。但是要说馋身子就是那种喜欢,那宣承越喜欢的兽人可就太多了,有毛的没毛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甚至某些昆虫。
  这种大概,呃,不能被称之为爱吧。
  所以宣承越实话实说,表示自己可能对喜欢的理解没有那么透彻,然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对有兽形的兽都挺博爱的。
 

上一篇:王被迫苏醒

下一篇:鬼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